老式創維電視被童鎖鎖住了,沒有原裝遙控器怎麼辦

2022-01-04 06:14:55 字數 2060 閱讀 1926

1樓:ccc菜辣椒

創維酷開電視機開啟了童鎖功能被鎖定,一般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鎖:

1、如果電視機的遙控器帶有【童鎖】鍵,則直接按下此鍵,即可解鎖。

2、如果沒有童鎖鍵,則可以按屏顯鍵解鎖: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此類機器的解鎖方法很簡單:

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

3、也可以嘗試使用組合鍵解鎖: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

4、若以上方法均不能解鎖時,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使用者解鎖電視機。

2樓:哈哈一笑

老是撞,沒電是被鎖住了,沒有原裝遙控器的話可以用那個萬能遙控器。

3樓:您的生活助手陳可愛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正常情況下,tcl電視機啟動了童鎖功能被鎖定以後,是需要原裝遙控器才能解鎖的;如果沒有遙控器,可以通過按機身的菜單鍵,進入選單選項後選擇童鎖,將童鎖的on狀態切換成off狀態即可解鎖。2、如果在沒有遙控器的情況下,按機身的按鍵也不起作用的話,只能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技術人員上門為使用者解鎖才能解決;或者購買原裝的遙控器,按遙控器的童鎖鍵即可解鎖。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4樓:

買個原裝遙控器,或者送到維修部,維修部那裡應該有遙控器,幫你解鎖一下也沒問題

創維電視機的童鎖沒有遙控器怎樣解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鎖住是必須要用原版的遙控器解鎖的,萬能遙控器是不行的。

可以用以下辦法解鎖:

按屏顯鍵解鎖: 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

密碼解鎖: 按「lock」鍵或童鎖鍵然後輸入4位您設定的密碼,按頻道 /-來移動游標到「童鎖」字樣處,按音量 /-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工廠的初始密碼為0000。

組合鍵解鎖 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當電視的童鎖功能開啟後,電視的本機鍵與遙控器單鍵都被鎖定,關機後再次開機仍保持童鎖狀態。不同的電視機型號、不同的電路設計有不同的解鎖方式 ,可以依次試著來,有些遙控器上甚至具有「童鎖」鍵,再按一次就能解開童鎖了。

6樓:慢冷

回答按「menu」鍵,選擇功能顯示選單(系統設定選單),在子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p+/-來移動游標移動到「童鎖」字樣處,按v+/-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按「lock」鍵或童鎖鍵然後輸入4位您設定的密碼按p+/-來移動游標移動到「童鎖」字樣處,按v+/-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工廠的初始密碼為0000。

一、用菜單鍵解鎖:

按「menu」鍵(或「func」鍵),選擇功能顯示選單(系統設定選單),在子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p+/-來移動游標移動到「童鎖」字樣處,按v+/-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

二、按屏顯鍵解鎖:

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此類機器的解鎖方法很簡單: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

三、密碼解鎖:

按「lock」鍵或童鎖鍵然後輸入4位您設定的密碼按p+/-來移動游標移動到「童鎖」字樣處,按v+/-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工廠的初始密碼為0000。

四、組合鎖解鎖:

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當電視的童鎖功能開啟後,電視的本機鍵

提問沒有遙控要怎麼操作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建議您到網上購買或者到維修店配一部電視遙控器。

更多10條

7樓:創維電視

1、用菜單鍵解鎖牋牥礎安說ァ奔?≡窆δ芟允靜說ィ?謐硬說ダ鎘型??幌睿?雌檔

創維電視螢幕被鎖

以下是創維電視解鎖方法,應該有一種適合你的機器 1.用菜單鍵解鎖 按 menu 鍵 或 func 鍵 選擇功能顯示選單 系統設定選單 在子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p 來移動游標移動到 童鎖 字樣處,按v 鍵將童鎖設定為 關 即將童鎖功能關閉 2.按屏顯鍵解鎖 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

我電腦開不了機,硬碟被鎖了,電腦硬碟被鎖住了開不了機

電腦主機開不機可以這樣操作 1 先把硬碟和光碟機的電源線與訊號線斷開,再開機,看下電腦有沒有第一屏顯示,如有,故障出在硬碟和光碟機上。把硬碟先接上,如果什麼都沒有了,那麼硬碟壞了。如果有顯示第一屏就是進不了系統,那就重灌系統就可以了。2 如果電腦沒有第一屏,那問題就有點麻煩了。那就得乙個個把電源 c...

我手機被PIN鎖鎖住了並忘了密碼怎麼辦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