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繁殖問題請教

2022-01-03 19:09:04 字數 626 閱讀 3315

1樓:

母鳥也會自己出來吃食的,我家的母鳥在孵窩期間就是孵一會兒就出來轉一圈,吃點食,公鳥也不經常餵食母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生了,不要擔心.如果天氣很熱的話能放空調房就放空調房以免母鳥太熱暴斃.但不要讓空調對著吹.

沒事不要打擾驚動它們也不要因為好奇一直去看.平時準備好充足的食物和乾淨的水,再掛一塊乾淨的墨魚骨給繁殖期的鳥補鈣用的,沒有墨魚骨就用弄碎蛋殼代替,在飼料裡加入五分之一油性較高蘇子或者麻子都可以,育雛期這種食物很有用.事先先在巢箱裡放入足夠的木屑.

如果鳥已經進窩了就不要去換巢箱了,也不要隨便往裡添東西了.孵化時萬一親鳥把蛋丟出巢箱代表那個被丟出的蛋有問題就不要放回去了.等小鳥孵化了也不要忍不住經常去看,有些虎皮繁殖期很敏感有什麼地方不對就馬上放棄繁殖這是取決於母鳥的性格.

只要看到母鳥經常進窩餵養小鳥就代表沒問題.小鳥出殼乙個月就可以自己吃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母鳥餓得受不了的話也會自己出來吃食

但是肯定會影響到鳥蛋的孵化

要我說樓主不如再去配乙隻公鳥回來

現在這窩蛋 聽天由命好了!

不然萬一母鳥餓壞了 蛋也沒孵出

更不划算

虎皮鸚鵡繁殖問題,虎皮鸚鵡繁殖期間應該注意什麼

請問你的鳥多大?到不到繁殖期?一般虎皮鸚鵡五個月大才會繁殖的,你也可以提前做準備工作,買乙個繁殖箱,掛在籠子裡,如果沒有到發情趣期先別往裡面放木屑,因為它會把木屑一點點的銜出繁殖想玩,等發情了在放進去,我家都是這樣,另外,虎皮鸚鵡是不分美國鳥的,中國買的鳥不可能是美國鳥,而且虎皮鸚鵡最早是澳大利亞的...

虎皮鸚鵡的繁殖

目前國內飼養及玩賞的虎皮,均為人工飼養下繁殖的籠養鳥,其體質均有減弱。故飼養者宜選擇體軀寬長,體態豐滿,精力充沛的個體進行飼養繁殖,有利日後種群復壯。野生虎皮鸚鵡喜結群生活,以植物種子及果實為主食,營巢於洞穴中,每年繁殖1 2巢,每巢產卵4 7枚。卵呈橢圓形,卵殼為純白色。在人工飼養中的虎皮鸚鵡 由...

虎皮鸚鵡繁殖前兆,虎皮鸚鵡繁殖交配的前兆是什麼,請求專家解答

如題,一般來講虎皮鸚鵡繁殖的前兆有這樣幾種 1 頻繁進出繁殖窩 2 出現公鳥給母鳥漱食現象 3 出現踩背 4 母鳥除了正常飲食飲水 長時間待在繁殖窩中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虎皮鸚鵡繁殖交配的前兆是什麼,請求專家解答 在你採納之後回答的 上面 格式的文字是他們發情繁殖 及繁殖箱 繁殖期間食物等等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