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荊門出發去湖南鳳凰和張家界兩個景點怎麼走最省時間又能玩好

2022-01-03 14:30:23 字數 5472 閱讀 9173

1樓:張家界納百利國際旅行社股份****

荊門先到張家界然後玩鳳凰古城,後返程。這樣會順路,省時些。

張家界一般玩3-5天,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2天,天門山玻璃棧道1天,大峽谷玻璃橋1天等;

鳳凰玩1-2天;

如果幫助到您,請點個贊或分享給朋友,以資鼓勵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96.7公里

起點:荊門市

1.荊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象山大道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象山大道

2) 沿象山大道行駛300公尺,進入象山一路

3) 沿象山一路行駛760公尺,過右側的工貿家電(荊門店)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月亮湖路

4) 沿月亮湖路行駛5.8公里,朝襄樊/常德/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3.沿二廣高速行駛230.9公里,朝張家界/常德北/朗州路/河洑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5.沿杭瑞高速行駛18.7公里,朝張家界/g5513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長張高速

7.沿長張高速行駛125.2公里,在張家界(市區)/荷花國際機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50公尺,直行

9.張家界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永定路

2) 沿永定路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永定大道

3) 沿永定大道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站前路

4) 沿站前路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路

5) 沿**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永昌路

6) 沿永昌路行駛2.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鼎泰路

7) 沿鼎泰路行駛800公尺,左轉進入大庸路

8) 沿大庸路行駛1.6公里,過仙人溪橋,右轉進入機場路

9) 沿機場路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張家界市

荊門到湖南湘西鳳凰詳細路線?

3樓:漊水漁翁

1. 荊門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長寧大道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象山一路2) 沿象山一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s2513) 沿s251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s3114) 沿s311行駛5.

8公里,稍向右轉5) 行駛840公尺,朝荊州方向,稍向左轉6) 行駛370公尺,從入口進入二廣高速公路2. 二廣高速公路1) 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145.2公里,直行進入g207全路段收費3.

g2071) 沿g207行駛31.8公里,過右側的格力no.湘j0011約150公尺後,朝常德/十三支方向,右前方轉彎2) 行駛30公尺,左轉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2074) 沿g207行駛550公尺,右前方轉彎5) 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6)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7)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2078) 沿g207行駛11.

2公里,朝林伯渠故居/臨澧方向,右前方轉彎9) 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10) 行駛40公尺,左轉11) 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12) 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20713) 沿g207行駛62.1公里,右前方轉彎14) 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15) 行駛80公尺,稍向左轉16)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17) 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20718) 沿g207行駛18.6公里,朝德山開發區方向,稍向左轉19) 繼續沿g207行駛6.

6公里,直行進入g31920) 沿g319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21) 行駛20公尺,直行22) 行駛420公尺,朝張家界方向,稍向右轉23) 行駛240公尺,從入口進入長張高速公路24) 沿長張高速公路行駛9.6公里,朝吉首/瑞麗/常德南/機場方向,稍向右轉全路段收費25) 行駛290公尺,朝吉首/瑞麗/g56方向,稍向左轉全路段收費26) 行駛1.

3公里,從入口進入杭瑞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4. 杭瑞高速公路1) 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23.6公里,左前方轉彎部分路段收費2)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中路3) 沿人民中路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人民南路4) 沿人民南路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g2095. g2091) 沿g209行駛5.

5公里,左轉2)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g2093) 沿g209行駛33.6公里,過鳳凰二橋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鳳凰南路4) 沿鳳凰南路行駛7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虹橋西路6.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1) 沿虹橋西路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家樂電器店鳳凰店,直行進入x0552) 沿x055行駛280公尺,過左側的鳳凰商業大樓,直行進入虹橋中路3) 沿虹橋中路行駛570公尺,到達終點虹橋中路

要從長沙出發先去鳳凰,還想去芙蓉鎮和張家界,行程怎麼安排最合理?時間大概5天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走張家界,時間好排一些,從長沙火車站有到張家界的汽車,也有火車,火車早上出發的時間好一些,汽車隨時都有,汽車的票價70元的樣子,火車票價54元,到張家界市區以後可以先看天門山,或是直接去武陵源找個地方住下,汽車站就在火車站的邊上。第二天從標誌門進景區,看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畫廊,晚上可以看下魅力湘西的表演,第三天看黃石寨,金鞭溪,還可以看下黃龍洞,寶峰湖,第四天早上從武陵源有汽車直接鳳凰,中途經過芙蓉鎮的,可以走芙蓉鎮看下,再去鳳凰,到鳳凰的時間要早點,能看個夜景,逛逛古城,第五天再逛一下,下午去吉首,有到長沙的汽車和火車t8308次(15:22——21:

55)。票價75元。從鳳凰也有到長沙的汽車,

從長沙去鳳凰古城和張家界遊玩要注意哪些

從長沙出發,是先去張家界好 還是先到鳳凰古城好

5樓:張家界熊熊

從長沙出發建議先遊玩張家界,再去鳳凰古城。因為張家界以自然景觀為主,看風景需要爬山,比較消耗體力,游完張家界以後再去鳳凰古城,放鬆一下,慢慢品嚐古城的韻味。張家界天天客棧希望能幫到您!

張家界怎麼玩,玩幾天比較合適,什麼時候去最合適

6樓:飽讀詩書丶

張家界旅遊景點眾多,如果要把整個張家界都遊玩遍,至少也得一週左右的時間。張家界是個純自然性風景區,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特色。什麼時候去都是可以的。

推薦去的景點有: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是來張家界必玩的景區,裡面有森林公園、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天子山、十里畫廊等景點。在張家界市區境內,由於受地理、地層、構造、氣候等諸多條件的影響,便形成了多姿多彩的地貌奇觀。從地勢上來看,張家界市西接雲貴高原,東臨洞庭湖,北與鄂西山區接壤,南又與雪峰山毗連。

2、張家界天門山景區

天門山海拔1518.6公尺,巍然聳立於張家界市區邊它不僅以其神奇獨特的地質外貌、秀美無比的自然風景令人矚目,更因其深遠博大的文化內涵、異彩紛呈的人文勝蹟聞名遐邇,被尊為張家界的文化之魂、精神之魂,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譽。

天門洞,高131.5公尺,寬50餘公尺,南北對開於千尋素壁之上,氣勢磅礴,巍峨高絕,是罕見的高海拔穿山溶洞,更是盡顯造化神奇的冠世奇觀。天門洞終年氤氳蒸騰,景象變幻莫測,時有團團雲霧自洞中吐納翻湧,時有道道霞光透洞而出,瑰麗神奇,宛如幻境,似蘊藏天地無窮玄機。

3、大峽谷玻璃橋

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名"雲天渡",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栗樹埡和吳王坡區域內,是一座景觀橋梁,兼具景區行人通行、遊覽、綁緊跳、溜索、t臺等功能。

主跨430公尺,一跨過峽谷,橋面長375公尺,寬6公尺,橋面距谷底相對高度約300公尺。這座全透明玻璃橋長度高度世界第一,高度位居世界第一。玻璃橋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首次使用新型複合材料建造橋梁等多項世界之最。

4、張家界黃龍洞

張家界黃龍洞全長7.5公里,洞體共分四層,整個洞內洞中有洞,洞中有河,石筍、石柱、石鐘乳各種洞穴奇觀琳琅滿目,美不勝收。

黃龍洞為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全國首批5a級旅遊景區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的精華景區,被譽為世界溶洞全能冠軍,是國際著名旅遊洞穴,擁有龍宮、迷宮、天仙水、響水河、定海神針等鬼斧神工的洞中自然奇觀。

5、張家界金鞭溪

是張家界的**旅遊區,全長5700公尺,溪水發源於土地埡,從張家界林場場部到水繞四門,蜿轉曲折,幽靜異常,隨山而移,穿行在峰巒幽谷雲間,迤邐延伸於鳥語花香之中。因溪水流經金鞭巖而得名。

金鞭溪全長6.5公里,自西向東貫通森林公園,兩岸奇峰屏列,風光如畫,嬉戲的鳥獸、古奇的樹木、悠然的游魚、景色顯得異常幽靜。

金鞭溪所經之地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峽谷」。主要景致有醉羅漢、神鷹護鞭、金鞭巖、花果山、水簾洞、劈山救母、千里相會、楠木坪、水繞四門等。

7樓:張家界烏托邦自由行

張家界需要玩4-6天。

其實去張家界一般必去的景點就這幾個:張家界森林公園(1-2天)、天門山(1天)、張家界大峽谷(1天)和鳳凰(1天),天門山和大峽谷我們選了天門山,大峽谷玻璃橋沒天門山的玻璃棧道刺激,小孩子想走玻璃棧道,天門山景色好壯觀。

具體行程如下:

乘坐豪華空調旅遊車前往核心景區--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 到達後遊玩《阿凡達》和《捉妖記》外景拍攝地--【袁家界景區】(探尋《阿凡達》中的群山漂浮、星羅棋布的玄幻莫測世界--「哈利路亞懸浮山」,即袁家界「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雲霧飄繞、峰巒疊嶂,繼往氣勢磅礴的迷魂臺、絕無僅有,惟我獨尊的---「天下第一橋」等空中絕景)。

中餐後遊玩張家界最漂亮的、地處北緯30°的地理新發現--【楊家界絕美景區】感受全球罕見的峰牆奇觀,**奇特的天然長城,感受大湘西最後乙個土匪窩-[烏龍寨今天行程結束,入住景區休閒小鎮-武陵源,晚上可閒逛快活風情老街-溪布街,還可在索溪河抓魚、露天劇場篝火晚會、美食一條街品嚐特色小吃,豐富多彩。

早餐後遊玩山水畫卷【十里畫廊景區】(十里畫廊奇峰異石千姿百態、象一幅的巨大山水畫卷,懸掛在千韌絕壁之上,人行其間

早上出發前往大峽谷景區(約80分鐘車程),遊覽天空之路——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遊覽約1小時),橋長430公尺、寬6公尺、高300公尺,全部採用99塊透明玻璃鋪設而成。

早上前往天門山索道下站 · 遊覽【天門山森林公園】

到達山頂後可觀:天門洞、玻璃棧道、99道彎(通天大道)、鬼谷棧道、天門山寺

天門索道:世界最長的高山客運索道(單程乘坐約30分鐘)也是天門山核心景區之一;

通天大道:盤山公路共有99道彎,堪稱天下第一公路奇觀;

玻璃棧道:試想一下腳踩在海拔1500公尺的透明玻璃上,想想都腿軟;

天門洞:999級台階登天門洞登天祈福,2006俄羅斯空軍特技飛行天門洞,成為全球焦點。

乘車前赴【鳳凰古城】,抵達後自由遊覽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的小城"之譽的【鳳凰古城】

早餐後,遊覽古色古香的老木屋長長的青石板街、沿途可欣賞到湘西鬼才黃永玉的畫室--奪翠樓、虹橋、萬名塔、吊腳樓群,沿沱江兩岸漫步、欣賞悠悠沱江水,翩翩吊腳樓,漫步鳳凰古城民族風情工藝品一條街,在古城內可免費品嚐著沁人心脾的苗家姜糖,深入了解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苗銀純手工鍛造技藝。bus返回張家界(約4小時車程),送火車站/汽車站/機場,結束愉快的5天4晚行程。

有任何張家界旅遊相關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出發去鳳凰古城,從成都出發,求路線,求攻

火車從成都坐到懷化,選擇下午五點之前到站的車次,因為還要從汽車西內站坐大巴到鳳凰,容晚了就沒班車只能在懷化再待一晚了,或者土豪點的話可以打車去,走高速乙個多小時就到。酒店的話可以選擇住在河邊或者古城裡,在旅遊 平台看看評價就可以了,河邊當然景致好些,但是有酒吧怕吵得話可以住古城裡,離河邊遠些,或者沙...

想和朋友從杭州出發去大連,煙台,蓬萊,青島,泰山,濟南,最佳

開車的話我建議先去泰安,一天半就夠了。從泰安到濟南,如果時間充足就多玩兩天,因為爬完泰山會很累。之後從濟南走濟青高速到青島,美麗的海濱城市。我覺得應該花四五天的時間。再走同三到煙台 我建議去威海玩玩,也就一天時間 玩兩道三天再去蓬萊 我沒去過,所以不知道那有什麼景點 最後坐船到大連。景點 泰安 泰山...

我和想和老婆十一月27日從廣東出發去北京玩3天,想去故宮,長

11月份,應該加上香山的紅葉,與頤和園,合併為一天。建議住在前門附近,看公升旗很方便的。香山 頤和園一天,前門乘坐2號線,宣武門換乘4號線,到達北宮門站 也可以先遊覽頤和園 北宮門乘坐563區間或563路,到達香山公園東門。中午,香山公園東門,乘坐563路返回北宮門,遊覽頤和園。下午,北宮門乘坐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