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歲老人十四天沒吃東西,只喝水今天眼晴流眼淚是什麼情況

2022-01-02 08:42:43 字數 4279 閱讀 3093

1樓:阿軍侃社會

你好,老人應該是身體不舒服,所以沒有辦法進食。建議抓緊時間,到醫院檢查下身體。

2樓:養星宇

他的歲數那麼大了,可能高陵人他吃不下飯,也可能有毛病,最好是給他交個醫生檢查查一下,這樣的話,卻知道他是什麼情況,如果他有**不舒服?如果他說不出來,那就不好辦

3樓:

今天眼睛流眼淚說明她要離開親人們了,心裡的話,嘴裡說不出來,這裡在流最後一點眼淚了,是告別淚,就是告別的情況。

4樓:

老人已經九十二歲,算是高齡的老人了,現在老人十四天都沒有吃東西了,這可是不好的徵兆,他的大限到了,也就是說他的生命盡頭到了,他眼睛流眼淚,說明他知道自己不行了,捨不得家人,盡量滿足老人的一切要求,不要他有遺憾。

5樓:鄉下的那些事兒

九十二歲老人,十四天沒吃東西,估計是問題大了。流淚是因為傷心吧

6樓:芳徑歌者

人到臨死的時候,回想走過的路,想想自己即將永別人世,往往身不由己,潸然淚下。

7樓:

她已經92歲了,就說明已經是高齡了,可能這個人走之前都有乙個迴光返照,它只喝水,並且今天還流了眼淚,那說明他知道自己的大限到了,又捨不得你們,所以她才會有這些表現,多觀察觀察他一下,有什麼他需要的一定要滿足他

8樓:

是不是腸胃有問題?十四天沒吃飯怎麼不帶他去醫院檢查?心肝肺沒問題不代表腸胃沒問題,眼睛流淚可能老人覺得自己沒吃東西時日不多傷心流淚了唄。

9樓:

這樣的情況,老人可能不大好了,什麼都不吃有可能是在淨腸,流下了眼淚,有可能是知道自己的情況了吧aqui te amo。

人不吃飯只喝水可以活多久 50

10樓:盛雁蟻亥

不喝水,正常情況下活到5到7天,

只喝水不吃飯,可以活10幾天。

但是如果完全不睡覺,只能活4到5天。

只喝水不吃飯極限是10天

11樓:歸振英都妝

人不睡覺,能活四到五天,人不喝水,能活六到七天,人不吃飯光喝水,能活二十天到二十五天

12樓:v冰夜

我曾經身體狀況不佳的時候試過 堅持了6天 但是第7天身體就受不了了 甚至第7天開始吃東西的時候都噁心想吐 例如當時試著吃點泡麵 直接想吐 如果你想不吃飯** 別達到5天 我勸你4天左右就可以了 3天左右就開始消耗脂肪了 1天時間消耗脂肪 已經夠讓你達到**的目的了 真的 沒必要堅持5天 如果你非的想要這種方法** 那你不如隔些時間試一次 然後一次最多4天 別多了 不然你搞不好要把你自己玩死了

13樓:劉大哥哥

人不在補充營養(食物)即不喝水的情況下,在一般環境條件下是72小時(三天),如果超過了72小時人的生命就會有危險.

如果有水而沒有食物人可生存是七天,八天將是人的生命極限.

如果有食物而沒水,則看是何種食物了,還要看這種食物所含的水份有多少而定.在撒哈拉沙漠有一種猴子是不喝水的,只吃樹葉和野果就可以補充身體裡的水份了.

如果你訪說的只吃食物,要是裡邊含的水份多適時間人是不會有問題的,具體能生存多長時間要食物裡含水份多少而定.

14樓:穆寄戢布儂

你好,不吃飯但有水喝可活25~28天,但不喝水的話最多活3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叔叔病了已經60天沒吃,只喝水,在醫院打藥水30天不算,回家到現在有30天了,每天只喝一杯水,現在精神狀態還好,不知道還能活多久,我們都急著要出去上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因為沒錢 所以曾經試過大半個月(將近二十天)沒吃飯 只喝水 除了頭暈 蹲久了突然站起來會眼冒星星之外 反而感覺身體空空的,輕輕的 無欲無求的感覺 挺好的

17樓:大嫘嫘

人不吃飯不餓光喝水能活多長時間這個不好說得看他們的自己的身體力

18樓:阿帕奇呦

可以我就是光喝水不吃飯已經第六天了減掉20斤

19樓:農家牛

能活幾年吧 。不會死,但也是日漸的消瘦。畢竟液體沒有營養物質。只能維持生命體徵。

20樓:征戰熱血

我婆婆生病了,吃不下飯,只能喝水,喝水也只能拿勺子一點點喂著喝!今天已經第九天了,因為長期臥床不起早就骨瘦如柴,看來我婆婆已經挑戰了極限!只喝水不吃飯已經活了九天了!

21樓:李小冉趙小凡

可以的,我已經四天沒吃飯了,確實瘦了很多,只要你能堅持住。

22樓:百家知立方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能節食**的人也是很需要毅力的。要想節食**,首先要知道乙個問題,這人要是不吃飯,到底能活多久 ?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只喝水,人能活多久?」,選擇答案,7天,30天和90天,cctv的正確喝水有糖20天不過這些因人而異 或許有的人意志超強的 可以撐很久 9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122斤了還減?活五天是可以的光喝水,主要得看你的意志有沒有麼硬了,畢竟那是很難受的事情,不像陰陽合體那是愉悅的體驗!

25樓:crazy遺忘

我們這裡有乙個老太太只喝水吃糖快10年了!本人初中公升高中時間親身體驗了一次!一月沒吃東西!

家來還有生意還得幫忙抬防盜門(體驗前100斤,體驗後100斤根本沒變)!這不現在還好好的!真不到科學家是怎麼得出不吃只喝最多能活7天的!

別人不吃不喝最多都能活7天!真懷疑現在的科學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30天 世界紀錄是30天

你要是拿來**不要超過5天

活5天完全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5天一般人很難受了吧,一般極限七天左右。

跑步吧,過午不食,晚上不要吃東西,其他時間隨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活,這樣的做法太傷身體了,還是要靠平時鍛鍊身體和節食!

29樓:匿名使用者

90天,沒有為什麼,考試卷的答案就是90天。很多人都答錯了

家裡有個九十多歲的老人本來好好的,一下就不能吃東西了,這是什麼情況?

30樓:傅亦云

九十多歲的老人一下不能吃東西了.這是老人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了.年紀大了身體各個器官都在不斷的老化.盡快去醫院看看。

31樓:

家裡有90多歲的老人,一下就不能吃東西了,這樣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年齡大了,人老病死,這是免不了的

32樓:晴天便好

老人家都已經90多歲了,身體肯定有很多的問題了,因為都已經到了很大的年齡,如果老人吃不下東西了,趕緊帶老人去醫院看看醫生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主要年齡太大了,一不小心你知道的,別耽誤了。

34樓:有朵原葵長虎牙

答我個人覺得家裡九十歲的老人好如的,突然間一下子就不能吃東西了,這是什麼情況,這個問題是很簡單的,因為老人的歲數大了,他己經九十多歲了,有病也是正常的,馬上送醫險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病情,也許是老人的各各氣關卻老化了,所以說就吃不下東西了,你要做好心裡準略,如果到醫院撿查醫生說看不好了也就這樣了,那也沒有辦法,老人歲數大了做兒女的也給他看了,沒有辦法了,他己經到了要走的那一天了,做兒女的真就沒有辦法了,只有圍次等待老人擊的那一天了,老人實在活不下去了,做兒女的把他完整的送走,這是我兒女們應該的,老人活著也很著罪的,老人走了到天堂出會更好的,家人門把老人送走,也會幸福的。

35樓:

那是年歲太大了,各種器官已老化,趕緊去醫院查查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90多歲的老人,身體也許一直很好,但是忽然不能吃東西了,可能是由於年齡大了,身體真的是,年齡大了,身體就不好了,其實家裡應該有所準備,有心理準備,應該接受的,因為每一位老人能夠活到90多歲的人,已經是很不容易了,這個年齡真的已經是很喜了,所以說雖然難過,但是也要接受,因為人世間的輪迴就是這樣的,這是常態,所以必須接受,而且這個年齡應該是屬於,很好的年齡,所以說要雖然難過,但是要正常的接受,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呢,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做乙個全面檢查

十二歲生日賀詞父母,十二歲生日父母賀詞怎麼寫

十二歲的你,已擺脫了童年的稚氣,但仍未步入成熟行列.爸爸 媽媽說你是不懂事的孩 同學們說 太多 六七歲的小娃娃叫你大姐姐 哥哥 六七十歲的老人卻稱你小娃娃。我們不知道你究竟是大人還是小孩,也不清楚是小娃娃還是大姐姐。總之,你變了,十二歲的你變了。十二歲生日父母賀詞怎麼寫 今天是我兒子 女兒 十二歲生...

兒子十二歲生日爸爸的賀詞,十二歲生日父母賀詞怎麼寫

孩子,轉眼已過12載,你慢慢在我的眼中成長,你的到來讓爸媽很快樂,希望再以後的日子裡你能順順利利的,快樂的成長,學業有成,一身健康.愛你的爸 兒子 生日快樂!你給這個家帶來了許多快樂,希望你繼續快樂成長!爸爸媽媽永遠愛你支援你!你眼中嚴厲的老爸 生日快樂,你長大了。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十二歲生日父母...

十二歲生日對聯女孩,女孩子十二歲生日對聯

春光明媚掌珠炫 生日快樂玉兔歡 臨空玉兔妝天彩 燦爛星光點夜歡 生日快樂.十二年執筆春秋,縱橫古今中外都歸大手筆 幾萬里見聞天地,褒貶東西南北頗費小才女 女孩子十二歲生日對聯 寫個藏頭對聯吧,如果喜歡還請採納 上聯 戴幸運 佩吉祥 仙子臨塵六六大順 下聯 毓富貴 行高雅 芙蓉出水一二春秋 橫批 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