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命犯孤煞還是遇人不淑,情感之路屢戰屢敗如此坎坷曲折的原因有哪些

2022-01-01 18:22:10 字數 1088 閱讀 1417

1樓:陳說教育

演藝圈中每天都發生的一些新鮮的故事,我們也從這些故事中豐富了自己的業餘生活,有更多的人喜歡看娛樂圈中人們的演技,同時也有非常多的人喜歡觀察娛樂圈中的八卦新聞,周迅和他丈夫的離婚也是在網上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不得不說的是周迅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在各種節目中都為我們提供了非常多好的作品。

但是有人說周迅命犯孤煞還是遇人不淑,其實不得不說的是周迅屬於後者,因為周迅是乙個非常清高的人,經歷如此的坎坷也是非常正常的,他眼光高視野高,想要找乙個與自己相匹配的人,自然難度也是非常的大的。

以前的社會都講究乙個門當戶對,但是周迅的門檻實在是太高了,想要找乙個門當戶對的男明星來駕馭自己,實在是很難了,因為他在演藝界也屬於乙個頂峰的存在了,如果不是下家的話那很難嫁出去了,同時他也經歷過非常多的感情,每一段的感情他也是都是受傷者,與朴樹,竇鵬都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都由於各種原因而導致了分手,其實不得不說的是愛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合適不合適,只是看緣分了,可能就是周迅的緣分還沒有到吧。

儘管說周迅的年齡已經有點大了,但是並不影響周迅的容貌,周迅現在依然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女子,我們也相信他在愛情上會有更好的收穫。同時我們也期待他在演藝圈中能夠事業上更上一層樓,能為觀眾們帶來更多更優秀的作品,可以在演戲的同時如果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另一半,那就是讓我們更高興的一件事了,我們也期盼著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都有自己的幸福。

2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她比較個性,而且對於愛情也非常的真誠,同時對於對方的要求相對來說也比較高,然後也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所以在發現對方不合適的時候,都會選擇解除這段關係。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是因為她工作性質的原因,因為作為明星,她們長時間都在劇組中不能回家,所以和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少,才會造成前路坎坷。

4樓:乾燥溫度

首先她和對方認識的時間太短了,而且對於乙個人又太過專情,所以才會形成這樣的乙個局面,希望她能夠認識清楚從而迎來自己更好的姻緣。

5樓:阿星的時光機

第一性格原因。第二經濟實力太強,第三,自己太優秀,能匹配上的人太少。第四,因為工作的原因,聚少離多。第五,很難過普通人的生活。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怎麼破解,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什麼意思

童子命大都是宗教人士用來騙錢的專業術語,一般不用太相信了。t.t本人才疏學淺,目前無解啊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什麼意思 就是命中有童子命的資訊,同時這個資訊所佔的字,在八字之中也屬於忌神。童子命人有兩種說法 一是說童子命的人是天 上神仙的徙子徙孫 二是說童子命的人是古代廟裡或妮姑庵裡的世世代代投胎為 ...

什麼叫命犯指背煞,命犯指背煞如何破解

不要太在意,如果命中有凶星被制,反為好事 意思就是犯小人,有口舌之爭 命犯指背煞如何破解 指背煞又叫千夫指,命犯指背煞之人易招小人背後嫉恨,被別人在背後說閒話,被人製造流言 內蜚語攻擊,犯煞嚴容重者身邊小人不斷,在社會上不能與人和平共處,沒有知心朋友,經常被人欺負,對事業財運 婚姻家庭都有不利影響的...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是什麼意思,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什麼意思

如果真是童子命,那麼送童子,剋夫可以找個官硬的需要克的,如果不是這樣,看大運和流年,關鍵的年份分開。別的沒有好辦法的,另外就是信一種宗教。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什麼意思 就是命中有童子命的資訊,同時這個資訊所佔的字,在八字之中也屬於忌神。童子命人有兩種說法 一是說童子命的人是天 上神仙的徙子徙孫 二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