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斯空調遙控器按風門這個鍵沒反應是怎麼回事呢

2021-12-31 23:50:53 字數 813 閱讀 64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奧克斯這台空調風門被卡住了,當然也不排除是遙控器的按鍵損壞了。

2樓:ccc菜辣椒

如果只是風門無反應,其他按鍵沒問題,首先檢查遙控器,現在遙控器質量都比較一般,較容易損壞。

3樓:臥槽無情

空調遙控器某乙個按鍵失靈,建議先檢查是否是遙控器的問題,開啟遙控器,用酒精擦拭一下按鍵鈕

4樓:熊貓兔兔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電腦版故障,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遙控器故障,所以這二者都有可能。

5樓:

這叫通用型遙控器,相當於你買了低配的空調,給你配了高配的遙控器,結果人家高配的遙控器有些功能你不用用到,就說它有質量問題,這麼屌幹嘛不買個高配的空調。

6樓:璩幼禕

把奇這個奧克斯空調的話,遙控器按風門的話,這個鍵沒有反應,可有可能的話就是說那個損壞了,看人換個電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風葉卡住了,可以手動上下撥動一下。也有可能是遙控器的問題,按鍵失靈,裡面積了灰塵,可以拆開清理一下。

8樓:勾葉孤帆

如果奧斯克能按那個鍵沒有反應的很有可能的,就是奧克斯空調裡的電池沒了,或者就是遙控器按鍵壞了

奧克斯空調遙控器按風門這個鍵沒反應是怎麼回事呢

9樓:浮淑蘭空畫

搜一下:奧克斯空調遙控器按風門這個鍵沒反應是怎麼回事呢

按空調遙控為什麼遙控器有顯示可是空調沒反應

如果確認電源供電沒有問題,插上插頭後有蜂鳴聲,可以用手動開關試試能不能開機,如果手動開關不能開機,則表示電氣電路故障,如果手動開關能開機而遙控器不能開機,則表示遙控器或者遙控器接收電路有故障了。一般遙控接收板出現故障比較常見一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空調開不起來但是遙控有顯示 空調開不起來...

空調遙控器按了沒反應

先檢查一下電源線是否正常,通常是通一下電,如果空調有 嘀 一聲響,說明空調基本正常,沒有響聲的話,就要查查供電線路是否正常,如果正常,有可能是遙控器故障。看看遙控器電池有沒有電,或者電池的正負極有沒有裝反,如果都沒問題的話,那可能是遙控器有故障了。為了進一步確認是否遙控器故障,可以將空調在電源指示燈...

空調開不了機,按遙控器沒有「滴」的聲音

空調不能開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空調器專用電路中的保險絲被燒斷,或電源開關的接觸不良,或電源缺相。目前,很多使用者結合用乙個電源,由於其它電器的不正常執行,造成供電不正常。空調器使用的電源太低,當電壓低於單相正常電壓 220v 的10 即198v或以下時,空調器中的製冷壓縮機就難以啟動起來。溫度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