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後在輪胎和車身上擦的蠟,汽車洗車後打輪胎蠟有什麼作用?

2021-12-30 01:23:40 字數 2247 閱讀 6888

1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朋友,你說的應該是負離子洗車,這種產品效果很不錯,我以前在廣州用過。

像你說的這種效果,蠟水是不可能的,雖說對車漆有很好的保護作用,不過對輪胎沒有那好的效果。

這種產品主要是起到保護漆面持久光亮、防靜電,滲透力強的特點。建議你使用這個試試。

祝你開心!

2樓:dj神仙

樓主說的是:汽車上光增亮浴液

汽車上光增亮浴液:是屬於實用化學及汽車保養用品生產技術領域,需要解決的問題,是改變傳統式清洗車身用品及方法:其主要技術特徵,是選用多種化學原料經科學方法製成,使用時,只要將該浴液按一定比例溶於水中,即可對車身進行清洗,並可做到清潔上光、增亮、鮮豔、保護、防鏽六種功效一次完成。

該浴液是選用多種化學原料及表面活性劑、乳化劑、增稠劑組成。其主要技術特徵在於:(1)所述浴液:

是選用蜂蠟,二甲基矽烷液體,聚乙二醇油酸,三乙醇胺,羧甲基纖維素鈉,十二烷基苯磺酸鈉,水,香料養料組成。二甲基矽烷液體的配比是(%)蜂蠟3-7%,二甲基矽烷液體8-15%,油酸2.5-5%,聚乙二醇2%,三乙醇胺4.5-9%羧甲基纖維素鈉2-5%,十二烷基苯磺酸鈉5-10%,水70-45%,香料養料適量。該浴液生產工藝:

首先將蜂蠟於水浴方式下浴解,隨後加入二甲基矽烷液體,聚乙二醇,並攪抖均勻,溫度保持在60℃左右,然後加入油酸,攪抖均勻,保持溫度製成a液,備用。將十二烷基苯磺酸鈉,加入60℃溫水中,(水占總配方中水的2/3)得完全浴解後加入三乙醇胺,攪抖均勻,製成b液備用。將羧甲基纖維素鈉加入盛餘溫水中抖均,並加入適量香料和色素製成c液。

將a液緩慢加入b液中,攪抖均勻,待乳白色粘性液體,隨後加入c液混合均勻即製成該浴液。(行清洗,並可做到清潔上光、增亮、鮮豔、保護、防鏽六種功效一次完成。

說的不好,請多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防止氧化 美觀等作用

4樓:尾文字

樓主您說的是刷在輪胎上的液體嗎?

那是輪胎蠟,一般用在洗完車後刷在輪胎上使輪胎看上去烏黑有光澤。

一般美容店用的是蠟水,如果你自己買的話要買輪胎泡沫清洗劑,只要噴在輪胎上面就可以了免擦洗的。**在20到30左右。它的主要作用是讓輪胎烏黑有光澤。

5樓:匿名使用者

胎蠟,我們這麼稱呼它。

汽車洗車後打輪胎蠟有什麼作用?

6樓:year劍無心

美觀以及保護輪胎作用。

輪胎蠟也叫輪胎翻新劑或輪胎增黑劑,分為液體和膏體兩種。

其主要功能是恢復輪胎原有的嶄新面目,阻止紫外線侵蝕,避免橡膠老化、龜裂和失色,有效延長輪胎壽命。能徹底去除輪胎上的油漬,汙垢,並具保護作用,防止輪胎硬化。噴後可使輪胎恢復原有的黑色,光潔亮麗不沾土。

7樓:匿名使用者

呵,您好!打輪胎臘只起到美觀的作用,反而它的害處更大,我在深圳興業本田做過美容,內部車我們都不**臘的,因為胎臘有腐噬性,會破壞輪圈。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保護車身。

第二:防塵。

第三:美觀。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美觀以及保護輪胎作用bai。

2.輪胎du蠟zhi也叫輪胎翻新劑或輪胎增黑劑,分為液體和dao膏體兩種。

其主要功能是恢復輪胎原有的嶄新面目,阻止紫外線侵蝕,避免橡膠老化、龜裂和失色,有效延長輪胎壽命。能徹底去除輪胎上的油漬,汙垢,並具保護作用,防止輪胎硬化。噴後可使輪胎恢復原有的黑色,光潔亮麗不沾土

洗車店給車子洗好後給車胎上塗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蠟不過聽說洗車店裡弄的輪胎蠟不好,時間久了對輪胎有腐蝕剛刷上去是很亮,不過它是侵蝕了輪胎的表面那層油性物質才會發黑的,時間長了如果不用的話輪胎特別難看

建議還是買那種輪胎蠟的噴劑,最好是油性的

11樓:亡命僱傭兵

蠟水.對輪胎傷害很少

可以忽略不計

輪胎是快速消費品,你不可以用過世

洗車後,工作人員在車胎外側塗上一圈的液體是什麼液體?能讓車胎保持黑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輪胎蠟,其主要功能是恢復輪胎原有的嶄新面目,阻止紫外線侵蝕,避免橡膠老化、龜裂和失色,有效延長輪胎壽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油脂,能保護輪胎,延緩老化。

夢見兒子大便弄在我的身上和地上 然後用水衝乾淨了 請問是什麼

夢始終是夢,你所做的夢只是因為你平常的生活所影響 夢見自已兒子拉屎在我身上滿身都是,兒子身上也很多,周易解夢 夢見你踩到大便 或是被大便襲擊 或是被大便弄髒身體,這都是吉祥夢,表示你在近期會有財運降臨,你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夢見我和兒子拉屎沾在他身上 解 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

和女朋友分手後看到前女友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會心痛嗎會後悔分手嗎

有一種人,明明自己不喜歡人家了不要人家了,但是看見別人跟她好還生氣,這不代表他還喜歡她,只能說明你有點兒自私 會有一點吧,說白了原來以為這個女人是我乙個人的,沒想到她也會有被別人艹的那一天,有那麼一點點佔有慾作祟的綠帽感。後悔的話應該是你還沒找到新的女友把 不過要看是什麼原因分手咯,如果性格不合,分...

在浴室裡洗澡,洗完後發現我的衣服和褲子都沒了,咋辦啊

去乙個浴室洗澡 沒有了物品 不管什麼東西 首先要找店老闆 你去了他的店 他們有義務看管好你的物品 在公共浴室中洗完澡後發現沒帶衣服!怎麼辦啊!你又不是光著身子進來的,再穿著髒衣服回去再換不就得啦!要不然讓人家幫你拿 把準備換下來的衣服,反個面穿上回家再換唄!很幽默的乙個提問呵呵 那就不換衣服唄,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