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容易腰上長肉

2021-12-29 04:45:06 字數 737 閱讀 338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平時的時候坐的時間比較久,、還有就是懷孕的話腰上容易長肉。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女人為什麼會出軌,女人為什麼容易出軌?

女人天性細膩,愛猜疑。當婚姻家庭當中,出現一些小的摩擦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是因為男人已經不愛自己了,於是會找外面的男人來傾訴,尋求一種精神的慰藉。就這樣,被一些花言巧語的男人,給騙上了床。女人為什麼出軌?女人心裡怎麼想的?很多時候是因為自己的老公對自己不夠好,生活上面有各種的不如意,才會出軌的,男生...

女生肚子上容易長肉嗎,女人肚子上為什麼會容易長肉呢

如果你一直在做傳統的仰臥起坐,而且已經快到不能再快,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這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它加強的是錯誤的腹部肌肉。幸好,一位美國聖地牙哥洲立大學的健身學科學家,對最為流行的十三種腹部運動的有效性進行了測試,最後總結出四種最為有效的 腹部贅肉殺手 為達到最佳效果,這四種運動每天都要做三組,並且每組...

為什麼女人結婚就容易成怨婦,結婚後,女人為什麼會成為怨婦

怨婦的前生是棄婦,結婚後男人在外沒以前關心女人了!為什麼女人結婚就變了?剛結婚 老婆性情大變 這是為什麼?大部分原因都是男人造成的 結婚後,女人為什麼會成為怨婦 1 男人太懶 男人一下班回到家裡,就像個大爺一樣。成了遊手好閒,好吃懶做的丈夫。女人又要帶孩子,又要做飯做家務。時間久了,心裡難免會滋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