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計程車起步價多少?會不會很貴

2021-12-29 02:51:34 字數 3341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的士收費表

收費(港幣)

首 2 公里或其任何部分 $ 20

其後每 200 公尺或其部分/每分鐘等候時間或其部分直至應收款額達$ 72.5

在應收款額達$ 72.5 後

$ 1.5

$ 1其他收費

每件行李(擺放在乘客車廂內的輕便行李除外) $ 5傷殘人士乘客賴以行動的輪椅及拐杖 免費

每只動物或鳥類 $ 5

每程電召預約服務 $ 5

使用收費隧道、收費道路或收費區的附加費

海底隧道 司機所付的隧道費+ $ 10*(回程費)東區海底隧道 司機所付的隧道費+ $ 15*(回程費)西區海底隧道 司機所付的隧道費+ $ 15*(回程費)* 在下列情況,乘客毋須繳付回程費:

在過海的士站上車;或

最終目的地非位於海港的另一方。

青嶼幹線 $ 30

其他收費隧道、收費道路或收費區 司機所付的使用費新界的士收費表

收費(港幣)

首 2 公里或其任何部分 $ 16.5

其後每 200 公尺或其部分/每分鐘等候時間或其部分直至應收款額達$ 55.5

在應收款額達$ 55.5 後

$ 1.3

$ 1其他收費

每件行李(擺放在乘客車廂內的輕便行李除外) $ 4傷殘人士乘客賴以行動的輪椅及拐杖 免費

每只動物或鳥類 $ 4

每程電召預約服務 $ 4

使用收費隧道、收費道路或收費區的附加費

青嶼幹線

$ 30

其他收費隧道、收費道路或收費區

司機所付的使用費

大嶼山的士收費表

收費(港幣)

首 2 公里或其任何部分 $ 15

其後每 200 公尺或其部分/每分鐘等候時間或其部分直至應收款額達$ 132

在應收款額達$ 132 後

$ 1.3

$ 1.2

其他收費

每件行李(擺放在乘客車廂內的輕便行李除外) $ 5傷殘人士乘客賴以行動的輪椅及拐杖 免費

每只動物或鳥類 $ 5

每程電召預約服務 $ 5

乘客須知:

1. 行李附加費:

一般來說,司機可就下列行李,收取行李附加費:

每件擺放在車尾行李廂內的行李;或

每件擺放在車廂內而長、闊、高總和超過140釐公尺的行李。

嬰兒車亦需按照上述準則繳付行李附加費。

殘疾乘客的輪椅及拐杖無須收費。

2. 車費收據:

每輛的士均已安裝收據印表機,乘客可向的士司機索取機印車費收據。如無合理辯解,的士司機不得拒絕按乘客要求發出收據,否則即屬違法。如果收據印表機失靈,的士司機應發出手寫收據。

3. 車費找續:

的士司機若未能為港幣500元或1,000元面額的紙幣提供找續,不屬違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計程車起步價是20港幣有點貴,坐地鐵和巴士也可以走遍香港

哈爾濱計程車起步價多少?起步價裡包含多少公里?

3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起車費是9元錢(3公里以內),包含1元錢的燃油費。

哈爾濱簡介:

1、哈爾濱,黑龍江省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中國東北地區中心城市之一,是東北北部交通、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中心,也是中國省轄市中陸地管轄面積最大、戶籍人口居第三位的特大城市,地處中國東北平原東北部地區、黑龍江省南部,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截至2023年,哈爾濱總面積5.31萬平方公里,市轄區面積10198平方公里,轄9個市轄區、7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常住人口1066.

5萬人。

2、哈爾濱地處東北亞中心地帶,被譽為歐亞大陸橋的明珠,是第一條歐亞大陸橋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樞紐,也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熱點旅遊城市和國際冰雪文化名城。是國家戰略定位的「沿邊開發開放中心城市」、「東北亞區域中心城市」 及「對俄合作中心城市」。

3、2023年,哈爾濱實現地區生產總值5751.2億元,比上年增長7.1%。

其中,第一產業實現增加值672.6億元,增長7.2%;第二產業實現增加值1862.

8億元,增長4.1%;第三產業實現增加值3215.8億元,增長9.

3%。三次產業結構由上年的11.7:

33.4:54.

9調整為11.7:32.

4:55.9。

2023年11月,複查確認繼續保留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

計程車簡介:

計程車,供人臨時僱傭的汽車,多按里程或時間收費,也叫計程車。台灣稱作「計程車」,廣東及港澳地區稱為「的士」,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一帶則稱為「德士」。計程車英文「taxi」為「taximeter」之略稱,即為「計程表」或 「里程計」。

起步價簡介:

一般來說,開發商在制定商品房起步**時是考慮了多種因素的,包括土地的成本、建築安裝成本、配套裝置成本、開發利潤四部分,從某種意義上說,"起步價"可以認為是該房地產的最低**。但是有的開發商的"起步價",則是根據市場需求和銷售情況作了特殊處理,學會理解起步價,還要根據最開始的成本材料等情況。

香港 計程車有幾種 分別怎麼計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計程車分三種顏色,分別是:市區計程車、新界計程車和離島計程車,分別行駛於不同地區,但全部均可往返香港國際機場及香港迪士尼樂園。

市區計程車(紅色)計費:

新界區計程車(綠色)計費:

大嶼山區計程車(藍色)計費:

香港國際機場的士**(前往香港其他地方價目表):

迪士尼樂園的士**表  :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是新界的 紅色是香港島的 藍色是大嶼山的 坐錯的話很貴的

6樓:孫樹帥

先轉成計程車分為的士和計程車兩個,他們的計費方式是以路程和時間以來技術費的。

7樓:香港旅遊發展局

香港島及九龍(紅色的士)、新界(綠色的士)、大嶼山(藍色的士)3條線路。按行車表收費,紅色的士起步價為港幣22元(2公里),之後每200公尺收費港幣1.6元;綠色的士首2公里港幣18.

5元,以後每200公尺港幣1.4元。(乘客須額外支付隧道/橋梁費,由港幣10-50元不等)。

推薦登入香港特別行政區運輸署**:

8樓:花叢裡的紅與金

目前的計程車基本分三大種。

小客車,即計程車,分紅,藍,綠三種,即市區,大嶼山區,新界郊區。

其餘的是出租貨車及出租大客車。

紅的上車起表24元

9樓:大大軒

不好意思,沒有去搞香港,不知道怎麼起飛

10樓:利光宇

深圳灣口岸坐的士到香港佐敦大約多少錢港幣

上海計程車起步價和每公里單價多少

上海市計程車起步價 3公里 11元 白天 14元 夜間 單價 10公里以內 2.10元 2.70元 夜間 單價 10公里以後 3.20元 4.10元 夜間 夜間 23 00 5 00這段時間.小型出租汽車起租價為11元,中型出租汽車起租價為16元。起租里程都是3公里,超起租里程單價每公里2.1元。載...

揚州大學所在揚州計程車起步價是多少啊

揚州計程車起步價是9元 早上6點到夜裡11點起步價9塊沒公里2.4元 夜裡11點到早上6點起步價10塊沒公路2.72元 揚州火車站打的到揚州大學揚子津校區多少錢 這個我有 copy長期的親身體bai會,呵呵,下了火車,在火車站du出站門口zhi,會有眾多的計程車司機圍上來dao問你要不要打車,半年前...

成都的計程車起步價是多少錢每公里多少

白表 6 23點 每公里1.90元.起價8元.10公里到60公里每公里2.85元 夜錶 23 6點 每公里2.2元.起價9元.10公里到60公里每公里3.30元.計價方式 500公尺計費5分鐘按1公里計費.車速低於12公里 小時時程併計.計價採用四捨六入五奇進整數顯示.速騰2.0和1.4t加1元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