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很輕,但看上去很肥很胖,體重很輕但看上去很胖怎麼辦

2021-12-28 10:22:38 字數 5751 閱讀 8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不大!看起來很胖!就說明你身體脂肪很多!

多做有氧的運動!比如跑步之類的!要堅持!

每天都要跑!乙個月後你就會明顯發現身材會好許多的!一定要堅持!

放心 有氧運動絕對不會讓你看起來壯!而是很均勻協調!

2樓:芝麻小寶

可能你本身骨架就比較大 要多運動

3樓:就叫風間澈

在衣著上沸點心思吧 穿深色系的衣服 高跟鞋

不要穿條紋的 花哨的

平時多注意飲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做運動,那樣肌肉會緊實一點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體重也不怎麼輕啊

估計都是肥肉

我比你高八釐公尺

跟你體重一樣

你應該先長高

6樓:邱醫幫你瘦

體重已經很輕了,但看起來還是胖怎麼辦?這樣**會讓外形更美哦

7樓:萬彩力靜秀

呵呵!mm光寫身高體重其實很難說人要穿那種的。如果是整體還比較均勻的話。

你這個體重其實還ok。穿衣服挑合適的尺碼就好啦!如果上身胖的話,上身盡量穿冷色調的,讓別人看的重點集中再你的臉上或是腿上。

上身不要穿大花或者大圖案的yy。如果下身豐滿的話,建議你可以嘗試穿裙子長一點的。中裙也可以現在秋天了穿深色的襪子也不錯。

象今年流行的暗紅色,深墨綠都可以。有時尚有好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因為對你具體情況不是很了解,說了點大概的。穿衣服最要的是掩蓋你的缺點,努力放大你的優點。這樣穿出去就有自信,就好看了。

體重很輕但看上去很胖怎麼辦

8樓:向無名者致敬

體重很輕但是看起來很胖主要是脂肪在體內佔的比重太大導致的。

方法:在大多數人的概念中,**主要選擇有氧運動。不過由於你體重並未超重,只是身材看上去臃腫,體內脂肪較高,那麼在有氧運動的同時必須要搭配增肌。

這樣才能把脂肪變成肌肉,讓身材迅速勻稱起來。

除了平時的跑步外,可以選擇一週去三次健身房。每次去只練乙個大肌肉和乙個小肌肉(比如胸部和二頭肌,胸部和腹肌這樣)或者單純只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

女生減脂塑形的話還可以騎單車、練瑜伽,但都要堅持三個月左右。

同時,可以遵循熱身+無氧運動+有氧運動的步驟。最簡單的運動方案就是:

1.慢跑3到5分鐘。總之達到身體微微出汗或者發熱的效果即可停止。

2.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

3.然後出去跑5公里,兩天或者三天一次。

此外,平時在家也不妨多做做捲腹、平板支撐這樣的核心訓練。再配合一些小啞鈴、實心球這樣的器材,也能夠很好地增肌塑形。

9樓:匿名使用者

stration quota

10樓:幽雅奈子卡哇伊

水腫吧……要不試試瘦腿霜按摩?

我的體重很輕看起來確很胖怎麼辦

11樓:嗨

體重很輕但是看起來來很胖主自要是脂肪在體內佔的比重太大導致的。

方法:在大多數人的概念中,**主要選擇有氧運動。不過由於你體重並未超重,只是身材看上去臃腫,體內脂肪較高,那麼在有氧運動的同時必須要搭配增肌。

這樣才能把脂肪變成肌肉,讓身材迅速勻稱起來。

除了平時的跑步外,可以選擇一週去三次健身房。每次去只練乙個大肌肉和乙個小肌肉(比如胸部和二頭肌,胸部和腹肌這樣)或者單純只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

女生減脂塑形的話還可以騎單車、練瑜伽,但都要堅持三個月左右。

同時,可以遵循熱身+無氧運動+有氧運動的步驟。最簡單的運動方案就是:

1.慢跑3到5分鐘。總之達到身體微微出汗或者發熱的效果即可停止。

2.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

3.然後出去跑5公里,兩天或者三天一次。

此外,平時在家也不妨多做做捲腹、平板支撐這樣的核心訓練。再配合一些小啞鈴、實心球這樣的器材,也能夠很好地增肌塑形。

12樓:黑眼

那可能是因為肉長得太鬆了。

事實上就是缺乏運動。

建議適當運動,把肉長得結實點。再配上合理用食。

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13樓:豌豆扮牛肉

建議塑身,可以定期去健身房健身,如果沒時間可以用些纖體乳也是很有效的

14樓:陌路口

我跟你一樣,我九十四斤,159cm,也是看起來很胖,臉和腿胖。現在在運動**(慢跑中)。主要原因還是缺乏鍛鍊,身上都是肥肉。肥肉比肌肉輕很多,要練出肌肉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臉部的按摩操,用一些瘦臉霜

16樓:浦利仍妙旋

肯定不愛運動吧。多運動,跑步和打藍球就夠了。

17樓:及珹彤白亦

光靠飲食也不夠,每天還必須的要堅持運動,由於上班沒有時間只能在辦公室裡做運動了,從在椅上做抬腿運動還有深呼吸運動。這樣堅持了兩個月才緊緊減了4斤,效果太慢了,要想**的話首先需要堅持,堅持鍛鍊,堅持就是勝利,配合相關產品也必不可少,最近在**上看到「纖琦**」就買了,目前很不錯,對咱們年輕人很合適,你也試試吧!

18樓:亦兮

我76斤 但看起來並不是很瘦 個人覺得自己大腿挺粗的 胳膊肉也很多

為什麼有些人看上去胖,但體重很輕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體重輕但看著胖?因為虛胖,身上的肉太鬆弛、身材比例不協調、水腫等。胖是乙個困擾了很多人的問題,大部分人都想離「胖」字越遠越好,其實,很多朋友是因為虛胖,不存在「減不掉的贅肉」,採取科學有效的方法,是可以**成功的。

hicibi智慧型生物酶,調動脂肪細胞參與人體迴圈,調節體內酶達到正常狀態,引導身體成易瘦型體質,從而擺脫**來達到減脂。(虛胖的人怎麼**最快?胖體質怎麼**?

知否?)*)

有的人為什麼體重輕但看著胖?原因如下:

1、身上的肉太鬆弛:不少女性的**非常的鬆弛,特別是肚子上的**很松,有可能是生了孩子的緣故,還有一些女性下巴、臀部上的**都不太緊致,這樣自己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十分的臃腫肥胖,說其原因還是平時鍛鍊的時間太少了,造成身上的肌肉鬆弛了,所以整個人就要比別人胖了一圈,所以大家要堅持每天鍛鍊。

2、身材比例不協調:如果一位女性身材比例不協調的話,那麼她整個人看起來也會非常的肥胖,特別是腰部和腿部比例不協調的更加明顯一些,比如乙個女性的盆骨非常粗,那麼它的下半身肯定是顯得肥胖的,即便是你體重一點都沒有超標,但是看起來還是比盆骨小的女性要胖。臉大的人也會給人一種錯覺就是很胖,跟體重不相符。

3、水腫:很多女性都存在面部水腫的問題,特別是早上起來下眼瞼看起來非常腫,自然就顯得非常胖,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前一天晚上喝了太多的水、熬夜、身體內濕氣過重等等,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這樣的症狀一般是虛胖,一般都是由於睡眠不好,或者就是壓力比較大,這些原因都容易造成虛胖的,所以平時一定要加強運動,平時要有乙個規律的作息時間,切記不要暴飲暴食,還有就是不要太過於勞累,平時,最好就是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或者是辛辣的食物。

虛胖的人群有乙個普遍的特徵,就是身體內的濕氣太重。感覺每天渾身乏力,昏昏欲睡,或者身體浮腫,沒有精神,又或者是油光滿面,頭髮油膩;在運動過後很容易大汗淋漓,乏力,對付虛胖,我們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恢復正常的作息時間,合理的飲食,多吃紅豆薏公尺粥。(虛胖的人怎麼**最快?

胖體質怎麼**?知否?)

飲食上高油、高熱量的食物少吃,如果你管不住嘴的話,不至於堆積過多脂肪,可以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減脂的介入,將吃進去的食物熱量靶向定位,針對阻斷熱量源,通過阻止糖分、油分、脂肪的攝入,在不影響其他微量元素和氨基酸正常獲取同時,阻斷當天醣類、油類、脂類的攝入吸收,讓脂肪細胞無處堆積,減掉多餘熱量等,通過「此項技術」獨立完成脂肪自體消解,減掉內脂,避免**後的**,加速新陳代謝,而且對胰腺調養維護,促使體內酶到正常平衡水平,使我們的消化系統各項消化酶指標回歸到正常狀態,當身體內的消化酶達到均衡狀態,我們的身體也變成了易瘦體質。成為健康減重的新潮流。

科學研究,通過hicibi智慧型減脂,促使身體對原先的脂肪喪失記憶,並且越是鬆垮的部位,堆積脂肪的機率會大。因此減重過程當中不僅需要減脂,同時需要進行的是修護鬆垮脂肪筋膜層和脂肪球之間的間隙,深透修護**組織、肌肉組織和脂肪組織的密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通過當中彈性蛋白、膠原三肽等修護成分,主要的目的就是對鬆垮的脂肪組織,肌肉組織,皮層進行密集修護和深透修護,讓鬆垮的組織基層收緊。

不論是虛胖還是實胖,都不是大問題,千萬不要因此而失去自信,用hicibi智慧型生物酶減脂,針對性的進行熱量阻斷,收緊鬆垮的組織基層,形成易瘦體質,只要掌握科學的辦法,你自然就會瘦了,好身材也會隨之而來。(虛胖的人怎麼**最快?胖體質怎麼**?

知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經常出現的事了,有些人看起來胖,其實是虛胖吧,首先是骨骼的重量,有些人骨重就偏輕了。

還有就是肌肉的含量,肌肉少就是虛胖吧。

21樓:無聊答答題

那是虛胖,脂肪和水分堆積在那裡,想重都重不了。這樣的人,往往陽虛。

22樓:匿名使用者

虛胖,肌肉型的分量最足

23樓:你是光

很多人體重輕看起來很胖一部分原因是骨架小脂肪多,另外一部分原因是骨架大身上脂肪少。還有些人體重很重但是看起來很苗條,那就是身體裡的脂肪分解的好

24樓:

有一種可能是她比較矮,還有一種可能他是虛胖,不過我覺得矮才是最主要的,一公尺五的胖子也可以只有九十多斤,可是在別人看起來她真的會很胖。那種虛胖的人,肉都很鬆弛,就像乙個洩氣的皮球,所以不會很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的密度比水輕,肌肉的密度比水重。

26樓:胡不可言

很有可能是濕氣過重,建議泡點幹荷葉喝一喝。

27樓:jia佳

這就很多人說的虛胖,體質還是差

為什麼有的人體重很輕看起來卻很胖

28樓:變啦

錯誤的穿搭造成的。不適合自己身材的穿搭,就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胖,但實際是不胖的。

骨架大。尤其是背部、肩部的骨架大,容易讓乙個很瘦的人看起來很寬闊、很壯實,實際卻並非如此。

視覺角度的問題。有的人從不同視角看起來的樣子都是會有差別的,最明顯的就是從下往上看乙個人,那這個人看起來就很胖。

4.其它因素。比如個人主觀情緒、個人視覺問題等。

為什麼體重很輕了 看起來還很胖

29樓:a山巔之最

一是肉太鬆,二可能是

水腫。水腫型肥胖**法每天早上起來之後喝一杯黑咖啡。如果覺得太苦的話可以加少許牛奶。最好不要加糖。喝黑咖啡能有效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緩解水腫的狀況。

正確的喝水方式可以幫助你體內的新陳代謝,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喝水過多,很可能會引起浮腫,加重腎臟的負擔,反而對身體不好較好的喝水方式是:早上一起床空腹喝一大杯水,幫助腸胃的蠕動上午十點補充點水分

中午吃飯前喝點水,可以控制你的食慾,對**有好處下午四點左右補充水

喝水的其他需要注意的:

1,飯後半小時再喝水,因為如果飯後馬上喝水會沖淡胃液,導致消化不良;

2,傍晚六七點開始盡量不要喝水,否則晚上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對身體不好,而且也很容易引起浮腫,特別是眼睛部位

30樓:愛吃甜的魚

你體重輕了減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肌肉少了脂肪反而多了,人就看著還會胖。

為什麼有的人看上去比實際體重瘦很多

如果乙個人看上去比實際體重瘦 你可能是她穿衣比較得體 遮掩了胖的地方 給你一種瘦的錯覺 還有一種可能 是對方骨架比較小 所以顯得比實際體重瘦 因為人抄的身材是根 據自己的體質來的,有的人比較看起來比較瘦,但是他的肉比較結實,所以他看起來就比較完美,但是有的人他體重不重?但是他的肉比較虛,他是虛胖,所...

我今年18身高191體重92公斤看上去不胖也不瘦

男性鍛鍊方法和重點練習部位 1 通過頭後伸 前屈 側向頸屈伸等聯絡來發展頸部肌肉2 通過臥推槓鈴,拉彈簧,俯臥撐來發達胸部肌肉3 採用足負重收腹舉腿 仰臥起坐並且轉腿,進行腹肌訓練4 以單槓引體向上練習背闊肌 5 採用直臂前平舉並且向上 啞鈴 槓鈴 直臂上臂環繞,反握單槓進行引體向上來訓練臂部 6 ...

求成語,說是事物表面看上去很膚淺低俗,但當你深入其中仔細品味之後,發現他有更深的內涵

深藏不露,大道無形,樸實無華,明珠暗藏,渾金璞玉,見微知著,微言大義 歷久彌新 指經歷長久的時間而更加鮮活,比新的還要好。或者是指一樣東西不因時間而變舊,變腐,反而更加有活力,更顯價值,比新的還要好。類似的還有 俞久俞醇。良賈深藏 比喻真正有學識的人不在人前表露。亦作 良賈深藏若虛 大智若愚 大巧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