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防毒怎麼樣,趨勢科技防毒軟體怎麼樣?

2021-12-27 14:51:14 字數 1395 閱讀 3392

1樓:索喵喵喵喵龍

嗯,用過一年多,感覺不錯,目前在世界防毒軟體中排名第七。防毒能力比bitdefender 稍遜色,不過準確率要比bitdefender 高,佔記憶體不多,就是更新不夠bitdefender勤快,所以總體實力比bitdefender差些(畢竟bitdefender排名第一)。不過我個人倒覺得可以與之媲美,畢竟對個體使用者來說不一定需要過於專業的防毒軟體,這兩款軟體相差無幾的專業程度對一般使用者就沒有區別了。

有興趣可上看看,這上面有權威機構公布的世界排名前十的防毒軟體以及各方面的比較

2樓:廉玉花康丙

有的排名在前十名內,有的不在。整體來說還是差不多的。現在pc-cillin雲安全軟體2011全功能版,也有一年免費了。不過還是比不過位元梵德等老牌殺軟

3樓:匿名使用者

墨者安全專家,免費使用趨勢防毒軟體,乙個字:強!!!

4樓:能安吉雍添

趨勢防毒軟體還是很不錯,排名很靠前.

但是它只相容sp2的系統,對於sp3的系統它不支援,所以有這點不好.

我也很想用它,但是我的系統就是sp3的.

哎.鬱悶啊

5樓:草原上的甜甜圈

趨勢防毒效果比較不錯,但是對黛安娜哦要求比較高,佔用資源比較大。

查殺病毒之前應將安全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且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庫

6樓:達爾容項蓮

】微點是主動防禦防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不如聯想電腦管家

趨勢科技防毒軟體怎麼樣?

8樓:

實話告訴你,很爛,我就是在單位用的企業版,檢測出來,但殺不了。

9樓:進城好務工

我是蘇寧買電腦的時候被忽悠買了三年授權的,四百塊打水飄了,超級爛,亂刪我的檔案,還不允許從行動硬碟拷資料,比病毒還毒!還不如用安全衛士!自己搞it的還被忽悠了,真是說起來都丟臉!

10樓:

朋友現在免費的防毒軟體很多,沒有必要使用這個收費的軟體,推薦朋友使用免費的360防毒,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操作非常簡便,非常適合於家庭使用者來使用。

11樓:

趨勢最近進步很大呢~雲端越來越成熟了。只不過趨勢這玩意我只在我老爸單位見過企業版,沒有實際體驗過,畢竟要收費。

費爾玩過一段時間,查殺很不錯,雲鑑定也挺好,佔用可觀,掃瞄時可以調節佔用。

所以如果你想把費爾換成趨勢,我認為還是值得嘗試的!

趨勢防毒軟體怎麼徹底刪除?趨勢科技防毒軟體安裝步驟

一般情況下,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一般防毒軟體是不能解決這些問題的,推薦你使用金山網盾或者金山急救箱等系統修復工具對系統進行修復,我就是這樣解決問題的。建議你最佳解決方案。第二步 安裝完以後,開啟金山網盾,點選主介面右側的 一鍵修復 的按鈕,可以殺掉正在執行的病毒和...

如何刪除趨勢科技客戶端,趨勢科技網路版怎麼解除安裝

用360強力刪除,或者用粉碎機粉碎即可。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 如何解除安裝忘記密碼的網路版趨勢科技防毒牆客戶端?你到安裝的目錄是去找找看看有沒有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有解除安裝,雙擊按提示解除安裝就行了。如果沒有說明是不完整的程式了。可以用360粉碎機來粉碎檔案,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登錄檔就行了。有密碼...

西安風水怎麼樣?未來發展趨勢如何?

西安近500年遭過災嗎?這還用問。西部大開發的橋頭堡,西北重鎮,咽喉要道,未來中國開西部,中國西部,看陝西。西安乃陝西首府,當然前途無量啊。西安又名長安,意思為長治久安。是中華文明及東方文明史上最負盛名的全球著名都城,是極少數可令外國人心懷景仰而來頂禮膜拜的偉大中國城市。風水不好還會還有這麼多人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