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君華哪些小說好看,有沒有喜歡一度君華小說的,推薦幾本類似的小說或者幾個類似的作者吧

2021-12-27 08:11:05 字數 1763 閱讀 9466

1樓:

1、《妖孽傳說》《廢后將軍》《冷麵樓主和尚妻》《情殤屍妖》(皆為虐身虐心)

2、《天下第貳(網遊)》《你開路,我掩護(網遊)》《爺是人妖爺怕誰(網遊)》(個人最喜歡的網遊文)

3、《冥捕之幽》《冥捕之夕魅》《百花仙子歪傳》(悲情文)4、《親愛的,駕》(爆笑文,結局悲)

5、《女採花賊外傳/職業採花賊》(唯一的爆笑+好結局)一度君華為本人最喜歡的作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度君華的作品

古言**:《金主,請上當》、《淫媒錯》

穿越**:《水煮大神》

玄幻**:《妖孽傳說》、《親愛的,駕!》、《神仙肉》、《灰色國度》

雜誌短篇:《河圖秘聞》、《割愛》、《棄寵》、《公子邱引》等。

中篇**:《廢后將軍》《冷麵樓主和尚妻》《淫媒錯》《百花仙子歪傳》《女採花賊外傳(原名職業採花賊)》《情殤屍妖》《冥捕之幽》等

科幻**:《親愛的,籲!》(停更)

已出版**:《妖孽傳說》、《水煮大神》(出版更名為《一度君華》)、《爺是人妖爺怕誰》(出版更名為《我和大神有個約會》)《你開路,我掩護》(出版更名為《放長線,釣大神》) 《金主,請上當》(出版更名為:拜相為後)、《神仙肉》(出版更名為《一念執著,一念相思》)

即將出版**:《親愛的,駕!》、《廢后將軍》

一度君華,85後作者,川蜀人士,語文老師。作品風格大多為爆笑虐戀**。代表作有《爺是人妖爺怕誰》、《一度君華》、《妖孽傳說》《天下第貳》、《胭脂債》、《情人淚》、《放長線,釣大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妖孽傳說》

2、《天下第貳(網遊)》

3、《廢后將軍》

4、《冷麵樓主和尚妻》

5、《冥捕之幽》

6、《冥捕之夕魅》

7、《百花仙子歪傳》

8、《女採花賊外傳/職業採花賊》

9、《情殤屍妖》

10《你開路,我掩護(網遊)》

11《爺是人妖爺怕誰》

希望能採納。

4樓:time夏日友人帳

親愛的駕是最好看的 我看的都差點哭了 結局是好結局

5樓:匿名使用者

《爺是人妖爺怕誰》 、《天下第貳(網遊)》

6樓:匿名使用者

廢后將軍 哭死我了。

7樓:囍妹妹

水煮大神 神仙肉 金主請上當 好看好看

有沒有喜歡一度君華**的,推薦幾本類似的**或者幾個類似的作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最喜歡。她現在後面寫的**也是越來越好看。我經常都書荒然後把她的文翻來覆去地看。請問你現在還有看她的文嗎?除了一度君華你有沒有其他好的作者推薦一下啊?

9樓:

1、《妖孽傳說》《廢后將軍》《冷麵樓主和尚妻》《情殤屍妖》(皆為虐身虐心)

2、《天下第貳(網遊)》《你開路,我掩護(網遊)》《爺是人妖爺怕誰(網遊)》(個人最喜歡的網遊文)

3、《冥捕之幽》《冥捕之夕魅》《百花仙子歪傳》(悲情文)4、《親愛的,駕》(爆笑文,結局悲)

5、《女採花賊外傳/職業採花賊》(唯一的爆笑+好結局)一度君華為本人最喜歡的作者

10樓:狄舒

我也最喜歡一度君華的**,只可惜他的**,差不多都看完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新作出來?

求推薦幾部好看的**

有沒有好看的散文的小說,有哪些小說散文好看?

如果是散文的話,我真的看散文,我覺得畢淑敏的真的寫得非常好。現在的人都玩手機,愛看書的人越來越少了。據統計中國人平均每年讀書的本數比日本,美國等國家少很多,真應該提倡人們多讀幾本書。看唐家三少的吧,可好看了。如果是散文我首推朱自清的 荷塘月色 槳聲燈影裡的秦淮河 這裡面文筆比較優美 不過余秋雨的散文...

韓寒的哪些小說好看,韓寒的小說哪本最好看?

強推 一座城池 韓寒說這是他最滿意的一部。也是我最愛的一部。從頭笑到尾。韓式幽默永遠最經典。他的國 韓寒09年的作品。前面很無聊,中間很搞笑,看到最後會很淒涼。小人物的死讓你扼腕嘆息。我沒記錯的話這本裡還調侃了下郭敬明。p.s 韓寒的全部 我都看過。去年瘋狂的喜歡韓寒,從圖書館找到他的書一本本借回家...

葉芝有哪些小說,國外有什麼好看的小說

葉芝的 不多,讀過的人更少。相比 葉芝的戲劇和詩歌更出名。下面羅列的便是葉芝的十七篇短篇 三部曲有 煉金術玫瑰 律法書板 和 東方三博士的朝覲 屬自傳性質。流浪者的釘十字架刑 出自玫瑰 國王的智慧型 春天的心 火與影的詛咒 虛無之地即上帝之所在 暮色中的老人 高傲的寇斯特羅 麥克德爾莫特的女兒和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