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怎麼做光碟機啟動,讓它變成光碟機呢

2021-12-27 06:39:43 字數 3254 閱讀 4174

1樓:**u盤_莫文惠

需要通過u盤量產工具中提供的量產cdrom模擬光碟功能來實現,基本上各種主控的u盤量產工具都提供了此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1、先用晶元精靈或者同類軟體找到u盤的主控型號。

2、根據主控型號找到u盤對應的量產工具。

3、將u盤插入電腦,並執行量產工具,在量產工具的設定中,勾選cdrom項或者改變為雙分割槽功能模式,然後量產u盤即可。

不同量產工具的設定方法不同,以下為慧榮主控u盤量產設定為例,需要勾選「make auto run」然後選擇量產所用的iso檔案。

若勾選「cdrom only」就是只有乙個cdrom模擬光碟分割槽,若不勾選此項就是乙個cdrom模擬光碟分割槽和乙個普通資料區,儲存設定後量產即可:

2樓:問號朵朵

1 先查詢 u盤主控晶元

2 找針對該晶元的量產工具.網上有

3樓:小叮噹

量產成cdrom模式即可,但風險比較大,失敗的話麻煩多多,現在網上多看看別人的經歷,等把握差不多了,在開始也不遲……

做pe的話,風險少,成功率高,但也不十全十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麻煩的,需要用到量產工具,而且風險也很大,弄不好你的u盤就不能用了。

你可以用u盤載入乙個pe系統啊,而且功能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不能當光碟機用

只能在裡面做乙個系統就可以裝系統了

要用工具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量產有危險,操作要謹慎。要想做pe,直接安裝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usboot工具就可以將u盤做成光碟機來啟動了

如何將u盤變成光碟?

8樓:匿名使用者

cd-rom,rom,read-only-memory,唯讀儲存器

9樓:day忘不掉的痛

第一步:將要**的光碟裝入到電腦的***驅動位置。

第二步:點選」我的電腦「後在***驅動器上右擊,選擇」檔案瀏覽選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乙個簡單的方法:

使用軟體:winsetupfromusb

我的上網本每次都是用這個裝系

統的,挺方便的,跟光碟機裝系統效果一模一樣。按照這7個步驟來,很簡單就能看明白的。

第一步,安裝winsetupfromusb,安裝完後,執行桌面上的winsetupfromusb快捷方式,開啟winsetupfromusb程式視窗,首先對u盤進行格式化,點選hp format tool(p format too)按鈕

第二步,在彈出的hp usb disk storage tool視窗中點選「start」鍵(一定要確認「device」項是你想要格式化的u盤)

第三步,格式化完成後,點選hp usb disk storage tool視窗中的「close」鍵,回到winsetupfromusb程式視窗,點選「browse」按鈕選擇xp安裝檔案所在的路徑(例如xp安裝盤所在的光碟機碟符)

第四步,選擇正確的xp安裝檔案所在路徑後,點選「go」按鈕開始向u盤拷貝安裝xp所需的檔案

第五步,檔案複製成功後,會彈出如下提示(大致意思是說,使用u盤安裝xp過程要從u盤引導3次):

第六步,點選確定,將u盤拔下來插到另一台要用u盤安裝系統的電腦上,開機進入bios(目前多數筆記本都是按f2進入bios),將u盤引導的優先順序設定為最高。

第七步,儲存設定,重新啟動電腦,(不用按任何鍵,稍等二十秒,電腦會自動進入xp安裝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盤量產 可以到網上搜尋教程

我有一張啟動光碟,想把它做成u盤啟動盤。怎麼製作?

12樓:期待公平

先把啟動光碟上的檔案還原成iso檔案,用「ultraiso」可以做到。然後將iso 檔案量產進u盤,就做成了usb-cdrom啟動盤了,用u盤啟動後就和光碟啟動以一樣的。但量產有一定難度,且有風險,可能會造成u盤無法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2、把啟動光碟內的系統映象複製到u盤啟動盤的gho資料夾內。

這樣就製作好乙個u盤啟動盤瞭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檔案放到u盤裡就行了,希望能夠採納o(∩_∩)o

我有一張系統光碟,如何把它複製到u盤上啟動?

15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首先安裝ultraiso這個軟體。按f8,如下圖中所表示。

2、然後注意選擇iso,不要選壓縮iso,如下圖中所表示。

3、點選選單欄中的「啟動」選「寫入硬碟映象」,如下圖中所表示。

4、接下來在彈出的視窗直接點選「寫入」按鈕,如下圖中所表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乙個優盤系統的軟體,把u盤做成乙個啟動盤,再把系統光碟裡的ghost檔案考到u盤上,就可以了

17樓:

可以使用 wintoflash 軟體 如果你的是安裝盤的話

或者用大白菜 軟碟通(未必每個系統都可以)之類的

18樓:五朵山問道

系統光碟內容複製到電腦上,下乙個大白菜u盤軟體按提示操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篇文章

怎樣把u盤做成光碟機模式啟動?

20樓:生曰快樂

用魔方嗎?我有但沒試過,弄之後用下面那個啟動。1:

cd/***/cd-rw drive 2:modular bay hdd 3:none 4:

pcl slot nic 5:minipcl or dock nic 6:cardbusnic 7:

diskette drive 8:internal hdd。**教程有嗎?

魔方這個軟體很多東西沒有教程可言。回答:

不是說了你的沒u盤啟動嘛!追問:

就不能把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了。追問:

就是你電腦太舊,不能在進系統前載入u盤,所以你不能用它裝系統追問:

我見到可以有人能u盤來裝,光碟機也能用的。不解

怎麼做啟動U盤,如何做啟動盤 u盤

選擇製作系統,再點製作u盤,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只需選擇要安裝的系統就可以,有提示出現選擇確定。製作系統中,耐心等待,有提示製作完成的字眼。如何做啟動盤 u盤 製作啟動盤請參考以下方法 乙個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 製作啟動盤用 乙個4g以上的u盤 windows10系統包 軟碟通ultraiso...

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

最好還是使用u盤,以前我用快閃儲存器卡試過 不知道是安裝錯誤還是什麼 沒成功,你也可以試試。做u盤啟動你可以安裝深度windows pe 4.1作業系統到你u盤中,在bios coms中設定u盤啟動 怎麼用u盤做啟動盤?1 首先需要準備乙個空的u盤,選擇win10系統。2 接著會自動彈出清空u盤的提...

怎麼把U盤做成PE啟動盤,u盤怎麼做pe啟動盤

不用。不過裝備了pe後pe系統是隱藏的。只要你u盤改為fat32格式後裝備pe不要格式化了。u盤怎麼做pe啟動盤 一招學會用u盤做系統啟動盤pe 個人經驗推薦你使用電腦店一鍵製作u盤啟動盤,純只需一鍵,很好用的。首先備份你要用來製作啟動盤的快閃儲存器,插入電腦中,再開啟電腦店軟體,選擇你的快閃儲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