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青汁會瘦嗎,瘦的喝青汁會不會更瘦?

2021-12-26 21:53:11 字數 5647 閱讀 2186

1樓:佰之麗語青汁

這個沒有具體時間,一般有一點作用,但也不能完全依靠青汁。

1、胖的原因很多,生活飲食習慣是主要的問題,還有各個方面的小原因。

2、青汁跟蔬菜一樣,最多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排洩,有一定的幫助,但這些遠遠不夠,如果想達到這樣的目的,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不過相對喝青汁方便一些。

3、其實如果不改變現在自己的生活和飲食習慣,用什麼都不管用,建議理性看待青汁,不要迷信。

2樓:平晴波

青汁雖然不是**藥,但是長期喝,一定會有****的效果的。因為:

1)它的熱量非常低,每袋只有幾卡路里;

2)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等,對於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阻止糖分和脂肪吸收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3)眾所周知,酸性體質是容易發胖和復胖的體質,而青汁是一種優質高鹼性食品,長期補充,可以改善酸性體質,利於身材的維持。

但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的,所以喝的時候要看自身狀況。

3樓:

當你消耗的熱量高於你吃的熱量,會瘦的

4樓:

搭配青汁伴侶效果加倍

5樓:雲0濤

大麥若葉青汁可以排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還是要多運動比較好

7樓:留煙飛雨而已

其實營養價值並不能比上普通的蔬菜,喝青汁主要還是能讓忙碌的人能補充一些必要的營養,酸鹼改善根本就做不到,而且身體是需要平衡的酸鹼都需要,這兩者那個過多都會得疾病的。

8樓:fu芳草

可以排毒**,我是親身體念得

9樓:z次惑小仙女

青汁的作用是排毒**等,青汁是鹼性之王,具有極高的營養的。

親測有用的,喝了乙個月差不多瘦3、5斤。我是易胖體質的,只要喝的期間不要暴飲暴食就行了。最主要的還是因人而異吧!

為什麼喝了青汁會先胖後瘦

10樓:佰之麗語青汁

青汁對於胖瘦有點用,但效果並沒有那麼神奇。

1、胖的原因很多,生活飲食習慣是主要的問題,還有各個方面的小原因。

2、青汁跟蔬菜一樣,最多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排洩,有一定的幫助,如果僅此而已,多吃蔬菜水果就行,喝青汁就是方便一些而已。

3、最後奉勸一點:如果不改變自己的生活和飲食習慣,用什麼都不管用,建議理性看待青汁,不要迷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喝青汁的人瘦或者胖都是建立在健康的前提下,如果他身體很虛,第一步青汁是不可能讓他變瘦的,只可能先調理他的身體,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沒有足夠的能量來消耗脂肪,消耗脂肪是需要燃燒體內能量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和正常的身體運營都維持不好,**來的多餘的能量來消耗脂肪呢!亞健康的人一開始一定不會瘦!

為什麼喝了青汁會發胖

12樓:花淺陌微涼

青汁du先胖後瘦是由於調理zhi身體裡缺少的微量元素dao,腸胃調理好了內,身體開始正常吸收營容養,身體會慢慢補充能量,這時會出現短暫胖,之後腸胃吸收蠕動正常,青汁有阻糖阻脂阻油的作用,會排出身體多餘水分,阻止多餘熱量的吸收,慢慢會瘦下來,達到健康瘦的目的。

體質偏酸,應該平衡身體酸鹼值,中和體內酸性毒素人群。

每天新鮮蔬菜攝入不足的人群。

經常在外就餐、進食快餐的人群。

睡眠差,精力不振,經常感覺疲勞人士。

身體虛弱,貧血及希望補充天然維生素人群。

骨質疏鬆及需要補鈣、鉀等礦物質人士。

因飲食及生活習慣不當,體內毒素過多人群。

正在進行**的需要均衡飲食配合的人群。

食用量:普通人群:每天1-2袋(3g-6g),配合飲食調整用量;

亞健康人群:每天2-3袋(6g-9g),根據飲食及生活作息增加用量。用50℃以下的溫涼開水沖調,因產品中所含很多活性成分會因加熱而降低功效,所以溫水有助於發揮功效。

飯前、飯後,或2餐之間都可以飲用。

13樓:佰之麗語青汁

青汁類似蔬菜水抄

果,如果飯後襲

吃相當於加餐,當然會胖,如果飯前吃,容易有飽腹感,同時可以清理腸胃,這樣對保持體重有幫助。

1、常喝青汁有調理內分泌的作用,一方面腸胃調理好了,身體開始吸收營養,另一方面身體會慢慢補充能量,這時候會出現短暫胖。

2、調理正常之後腸胃吸收蠕動正常,青汁有阻糖阻油的作用,會排出身體多餘水分,阻止多餘的熱量吸收,慢慢會瘦下來,達到健康瘦的目的。

3、建議飲用青汁過程中,多喝水,增強排洩。

14樓:j丶暖晴

飲食中的膳食抄纖維的襲確對人體有益,不過要它bai「排除腸道內du毒素」只是一廂情zhi願。更重要dao

的是,如果大麥青汁是經過過濾的,其中的纖維很少,即使是直接打成的粉,所獲得的膳食纖維跟人體需求相比也是杯水車薪。

青汁就是普通農作物、蔬菜嫩葉榨汁,營養成分與普通食物並無特殊之處。如果蔬菜攝入量不足,飲用青汁或許能夠彌補日常膳食不足,達到營養均衡的效果。而在日常飲食均衡的情況下,青汁只是一種飲料,並無神奇功效。

放棄青汁**吧,**是沒有捷徑的,盲目相信**藥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嚴重的還有吃出病的,青汁打著所謂「健康**」的幌子認真的欺騙著你 = =。把它當成飲料就好了。

15樓:葉子

喝了青汁會發胖的原因呢。可能是因為你的體質的原因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於個人的體質吧,喝青汁不是可以**的嗎?可能還是跟體質有關係吧。

17樓:都子成

1.胖的原bai因很多,生活飲食習慣是主du要的問題,還有各個方面的zhi小原因。

dao2.青汁跟蔬菜一樣,最多促進回腸道蠕動,幫助答消化排洩,有一定的幫助,如果僅此而已,多吃蔬菜水果就行,喝青汁就是方便一些而已。

3.最後奉勸一點:如果不改變自己的生活和飲食習慣,用什麼都不管用,理性看待青汁,不要迷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吃蔬菜,水果不是更好。何必要找那麼大乙個彎路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我是真實喝了青汁的 本來不是很胖想再瘦瘦 喝了之後反而胖了10斤 之後又實驗了一次又買了一盒 他媽的 又胖了 我他媽的簡直憤怒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20樓:微

喝青汁是不會發胖的,她是一種高鹼性食品,促進胃腸蠕動,不可能會發胖

瘦的喝青汁會不會更瘦?

21樓:佰之麗語青汁

一般有一點作bai用,主要是調整du飲食方面,zhi並沒有那麼厲害。dao

1、胖的原因很多,

內生活飲食習慣是主要的容問題,還有各個方面的小原因。

2、青汁跟蔬菜一樣,最多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排洩,有一定的幫助,但這些遠遠不夠,如果想達到這樣的目的,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不過相對喝青汁方便一些。

3、其實如果不改變現在自己的生活和飲食習慣,用什麼都不管用,建議理性看待青汁,不要迷信。

22樓:匿名使用者

該瘦的才會瘦,喝青汁調的是體質,並不是胖瘦,麥萌青汁,天天堅持喝,非常不錯的

青汁有什麼作用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大麥青汁在我國很火,傳說來自日本,營養價值比牛奶還高,每日飲用能**、增強免疫力,還能**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和癌症。

其實,青汁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功效。最近,日本**對一家虛假宣傳「喝大麥青汁可以**」的企業開出了史上最高罰單,約合618萬人民幣。

24樓:浪默子

青汁的作用:

消除疲勞、清除宿便、****、養顏美容、有效去除臉部黑斑 老年斑 青春痘各類問題 ;防止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壓、血脂、血糖;增強肝腎功能、緩解腸胃炎症、解除各類各

類疑難雜症

青汁是以大麥嫩葉、甘薯嫩葉、甘藍嫩葉以及青桔等天然綠色植物所榨成的汁,或以此加工的超微粉末所沖調的飲品。

青汁的材料不只限於被栽培的蔬菜,至於野菜、山菜、樹葉等,只要無毒性、且含豐富優質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葉綠素等,幾乎皆可製成青汁。目前許多日本企業流行以明日葉、大麥嫩葉、小麥嫩葉、桑葉、各種綠色蔬菜等製成青汁產品,且這些產品也都在健康食品業界大放異彩。

只要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葉綠素的植物,如野菜、農作物以及某些柑橘類水果的幼果等皆可製成青汁。

國外青汁產品的種類有很多,目前國內也正在流行,比如:fancl甘藍青汁、進和青汁、knd大麥若葉青汁、dhc明日葉青汁、山本漢方桑葉青汁、麒麟大麥若葉豆乳青汁……等等。

營養學家發現:

植物青汁不僅含有豐富的葉綠素,更含有比其他成熟植物更豐富的黃酮類物質,對人體有保健作用,適合長期飲用。

青汁只具有保健作用,對**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但**,最重要的,還是運動。

25樓:薄荷健康

聽說青汁可以**,是真的嗎?我們來說說大麥青汁的前世今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青汁是可以**的,但是只要一旦恢復飲食就會**的吧。**還是需要尋找健康的**方法。如果不知道如何健康的**那就多看看**成功的例子【祁涵心路】會告訴你很多**的經驗的。

27樓:阿嬌可變三房

有一定的**作用,再配合麥樂園餅乾吃,這個餅乾也是有青汁粉的,兩者搭配效果比較顯著,就算開始沒有什麼效果,但是也能排毒養顏,讓身體更加健康

28樓:佰之麗語青汁

青汁也就是大麥若葉青汁,一般食品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功效。

1、大麥若葉青汁主要原料是大麥苗,其實類似蔬菜和水果汁,只是營養成份更高而已。

2、大麥若葉青汁飲用類似牛奶和咖啡等,應當保持平常心態。

3、大家常喝牛奶,目的只是為了補充身體營養,青汁也是如此,沒有人問牛奶的功效,自然也不需要問青汁的功效了。

4、建議對待青汁保持理性,不要過度迷信。

29樓:泥博士矽藻泥

青汁的材料不只限於被栽培的蔬菜,至於野菜、山菜、樹葉等,只要無毒性、且含豐富優質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葉綠素等,幾乎皆可製成青汁。目前許多日本企業流行以甘藍、 日本綠茶、 明日葉、大麥嫩葉、小麥嫩葉、桑葉、各種綠色蔬菜等製成青汁產品,且這些產品也都在健康食品業界大放異彩。

30樓:次惑小仙女哦

青汁主要的作用是排毒**養顏等,極高的鹼性物質,可以稱是鹼性之王吧!(營養價值挺高的)

個人覺得青汁的排毒效果挺好的,喝了乙個月差不多瘦了3、5斤吧。總的來說有達到效果。

但喝青汁的期間也是要控制飲食的,不可暴飲暴食。

青汁可以**嗎

31樓:佰之麗語青汁

有點用,但效果並沒有那麼神奇。

1、胖的原因很多,生活飲食習慣是主要的問題,還有各個方面的小原因。

2、青汁跟蔬菜一樣,最多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排洩,有一定的幫助,如果僅此而已,多吃蔬菜水果就行,喝青汁就是方便一些而已。

3、最後奉勸一點:如果不改變自己的生活和飲食習慣,用什麼都不管用,建議理性看待青汁,不要迷信。

32樓:薄荷健康

聽說青汁可以**,是真的嗎?我們來說說大麥青汁的前世今生。

腎虛可以喝青汁嗎,有內火可以喝青汁嗎

腎虛可以喝青汁,並無不妥。1 很多人把青汁看做神奇的東西,什麼情況下能喝,什麼情況下不能喝,非常緊張,其實這是一種迷信看法,應當保持理性。2 青汁和蔬菜水果汁並沒有區別,只不過原料用的是大麥苗,大麥苗也是非常普通的植物,只不過營養全面一些而已,牛羊可以吃,人也可以吃。3 以上可以看出,無論身體怎麼樣...

老奶人可以喝青汁嗎,小孩可以喝青汁嗎

老年人可以喝bai青汁。1 青汁就du是蔬菜水果汁zhi,只不過用大麥苗代dao替,營養更版豐富一 些。2 只權要平時可以吃蔬菜水果,就可以喝青汁,兩者都是植物食品。3 建議不要迷信青汁,避免期望值過高,產生心理落差,導致心理不平衡。可以的,男女老少都可以喝青汁 小孩可以喝青汁嗎?兩歲以上兒童就可以...

青汁青汁早上空腹喝嗎,大麥若葉青汁只能早上空腹喝嗎

您好!早上空腹喝青汁,對胃有刺激。最好不要空腹喝。謝謝!大麥若葉青汁只能早上空腹喝嗎 大麥若葉青汁屬於營養飲品,如果飲用方法得當,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般飯前空腹飲用效果更佳,具體飲用方法 1 普通人群 每天1 2袋 3g 6g 配合飲食調整用量 2 亞健康人群 每天2 3袋 6g 9g 根據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