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10插上網線上面顯示無

2021-12-24 15:33:40 字數 1804 閱讀 19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windows 10 系統公升級出現的問題

可以win+x+a後,嘗試執行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看執行之後是否能正常連線網路。如果不行,建議可以安裝一下舊版本的網絡卡驅動程式,看問題是否能得到解決

2樓:

3樓:熱過火啊

回答就描述,這個提示不準確,不能代表你網路是否正常。建議開啟網頁qq之類的看看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上層網路裝置沒有上網導致。建議檢查上層網路裝置(路由器 交換機)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提問接的網線 昨天還可以用 今天就沒網了 顯示無internet

回答剛卡了,發不出去

檢查路由,看看其他裝置能否上網,如果可以,重置電腦網路。如果不行,路由的事。重啟路由 光貓試下

執行,輸入cmd,然後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命令框裡,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重啟。

這個是網路重置

提問路由器重啟過了 剛才也網路重製了 還是無internet

回答那你檢查光貓能不能上網啊 有沒有紅燈,目測外部網路斷或者光貓的事。可以發光貓的圖上來

光貓,不是路由器

路由都重啟了,那就沒路由器的事

更多10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試過網上的幾乎所有方法,例如禁用復用網絡卡、網路重置、禁用復用服務,也用了用修改登錄檔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lasvc\parameters\internet下的enableactiveprobing項的辦法,均不見效。如果大家也出現以上狀況,尤其是win10 18362版以後的新版本,則取消上網驗證通常不能解決問題。

原因分析:經登錄檔選項比對,發現問題出在連網返回值功能有了變化。原理是每當連網後,系統會自動向微軟的dns.

msftncsi.com發出請求,然後返回乙個ncsi.txt的值,這一值如果正確時,則確認為已連網。

而win10最近的版本中,這個返回伺服器和值有了新變化並反映為6個登錄檔項中。這些變化因國內部分執行商的網路重定向,不能得到正確的反饋,因此出現實際能上網確顯示為無internet的問題。下圖中第一張圖是出錯的登錄檔項:

win10公升級後出錯的項

下圖中第二張是18362版之前正確的登錄檔項:

應修改為正確值的項

其中被選中標成藍色的項,改回為圖中所顯示的值,enableactiveprobing仍恢復為1,重啟系統後,網路即能恢復正常,此方法已在多台電腦上測試有效,希望能順利解決大家的問題!

登錄檔項具體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lasvc\parameters\internet 之下,請對照圖中成值修改!!!

win10網路已連線,但是顯示無internet

5樓:務翠絲

黑夜夕陽無限 的方案親測有效,可惜點讚不成功

6樓:am灬早安丨吖毛

如果各種方法都不行的話,可以試一下我這個偏方,親測有效!

自己搗鼓出了乙個新方法:點開電腦的「威丕恩「軟體,連線然後再關掉——恭喜你,可以成功恢復上網了!

原理啥的我不懂,根據經驗,就是電腦關機前沒把「威丕恩」軟體關掉,下次開機之後就會出現「無internet,安全」的問題,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哈

win10怎麼設定插上網線自動聯網

設定寬頻的自動連線,可以簡單而有效的提高工作學習效率,免去開機後再次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撥號上網的不必要操作。windows 10系統中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桌面的這台電腦上點選右鍵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 2 在任務計畫程式上點右鍵選擇 建立基本任務 3 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輸...

win10是最後的版本嗎,為什麼win10是最後乙個版本了

據訊息稱是的,是否有變有待分析 不是,釋出正式版為10240,如果開啟會員模式現在版本為10525,以後的版本在 設定 的更新裡推送 按微軟的說法,win10是windows最後乙個版本,不過這只是乙個名稱上的把戲,事實上,win10正式上市時是以10240為版本號,而微軟現在已經向測試使用者推送1...

win10系統為什麼不能玩遊戲,win10系統為什麼好多遊戲玩不了?有什麼解決方法?

當win10預覽版釋出以後,不少使用者嘗試更新體驗windows10系統,在更新完以後,不少使用者遇到了遊戲無法執行的問題,比如英雄聯盟 穿越火線等大型遊戲,都是不能夠執行的問題,那麼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該如何解決被?請看本文為大家帶來的解決辦法即可知曉。win10預覽版無法執行遊戲原因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