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讀完初中去美國讀書需要考托福嗎

2021-12-23 21:08:11 字數 1125 閱讀 8388

1樓:子諭曰

需要。托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音譯為「托福」。toefl有三種,分別是: pbt—***** based test 紙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機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網考 120, 新托福滿分是120分。

toefl考試的有效期為兩年,是從考試日期開始計算的。例如:2023年1月18日參加考試,這次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從2023年1月18日到2023年1月18日。

托福複習主要資料為托福機經又稱民間托福答案題庫。

英國內政部於2023年4月初結束與美國教育****ets的合作,不再承認其旗下托福(toefl)和託業(toeic)兩大英語考試的成績。部分準備赴英留學的中國學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語考試成績的通知。

2樓:

需要。而且水平足夠考出來很容易。水平不夠有語言障礙最好別去。

美國小學公升初中需要考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需要有的不需要,看在美國哪乙個州。

美國公立學校的小公升初考試也各具特色。比如聖路易斯學區的公立學校根本就沒有小公升初考試。五年級畢業後按照家庭所在地的學區分配,除了極少數留級的學生其他的都直接公升入初中。

馬里蘭州教育的嚴格程度與中國差不多。各種各樣的尖子班都很普遍。為了讓孩子能在尖子班裡就讀,家長們也都提前準備,把孩子送到各種補習提高班或者私人老師那裡,去提高孩子數學語文和藝術水平。

雖然這裡的學習抓得很緊,但在五年級上半年,大約在聖誕節前後小公升初考試的時候,學生和家長的壓力並不大。

4樓:楠迪留學_張

那要看是什麼學校了

一般來說,就只要小學畢業考就行了

但有些學校會要求入學考

而且,一些分出快慢班的學校都會要求考試

5樓:旅遊人

美國小學一直到高中畢業,12年義務教育,公立學校沒有公升學考試。學生自己課業太差跟不上,另當別論。

6樓:fang廣州

美國12年業務教育小學一直到高中畢業,公立學校沒有公升學考試。

現讀小學升初中需要什麼手續嗎,小學升初中需要什麼手續

現在小學生初中肯定是也需要戶口方面的,一些證明還有房產等等資料都需要提供 不用出家門也能辦理幼兒園升小學手續了 小學升初中需要什麼手續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

去美國留學讀書初中好還是高中好,去美國留學,去讀高中好還是大學好

為了更早地受到國外的高水準教育,越來越多的家長希望把孩子送到美國去讀中學。然而,對於留學生來說,如果年齡太小,身心不成熟的情況下去美國留學,必然會乙個人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問題。美國初中留學 初中留學的好處是學生在學業及英語方面能打下乙個好基礎,在高中階段能與其它美國孩子站在乙個起跑線上。雖然失去了一些...

戶藉地讀完小學到異地讀初中怎麼辦

你可以參考一下!現在考試什麼都可以在外地考沒問題的吧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現在考試什麼都可以在外地考沒問題的吧 小學在外地讀畢業,回戶籍所在地讀初中要轉學證不 需要。經轉出和轉入區縣教育行政部門審核後,予以辦理轉學手續及學籍資訊變更,並報市教育行政部門備案。學校接收有困難的,區縣教育行政部門協調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