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手機哪個型號最好,美圖手機哪款最好用?求推薦

2021-12-22 00:41:23 字數 4433 閱讀 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目前美圖在售的手機型號有t8 和m6s 美圖手機是一部主打**的智慧型機。拍照效果逆天哦。目前最好的是美圖t8,前置1200萬雙畫素攝像頭,美圖t8為夜而生。

毫秒級智慧型對焦技術、前置ois光學防抖、來自ai的美顏黑科技、陶瓷工藝技術等。很不錯!望採納祝愉快!

2樓:

你好,美圖現出了新機t8,雙畫素黑科技的美圖t8可以精確識別人臉,持續鎖定面部,保持高畫質拍攝 官網價3299,m6s個人覺得性比也比較高,官方售價2399 3gb ram + 64gb 記憶體,真八核處理器,全網通4g+網路,執行很快!內建電池2900,支援快充技術!最主要前後攝像頭均是2100w畫素,祝開心,望採納。

3樓:莫非

美圖m6 m6s 就挺好的了

美圖手機哪款最好用?求推薦

4樓:時光的最後

1、google pixel 3

谷歌的這款手機就是以拍照效能著稱,新推出的包括夜間拍照模式等拍照功能都做了加強和提公升,但在目前市場上以三攝像頭為大多數的情況下,google pixel 3依然採用單攝像頭,實在是有些太過自信了。

2、三星galaxy note9

以大視野大鏡頭為賣點的note9有著絢麗的u視屏,沿襲了三星手機一貫的高顏值高科技感,後置三個攝像頭,設計感很強,其拍照效果更是非常出色。但是其相比較於上一款產品並沒有太多的驚喜,使得使用者的購買慾望平平。

3、小公尺mix3

小公尺的這款手機外表十分的酷炫,非常有藝術感。配置了後置ai雙攝像頭加上前置2400萬雙攝像頭,更加提公升了拍照的體驗。但從該款手機釋出後,小公尺的**優勢逐漸減退,這也讓不少使用者在選購中更加謹慎。

4、美圖手機m6

美圖公司自主研發的主攻**的安卓手機,通過大資料技術研發出美顏黑科技,讓**更美,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5樓:源於因果

美圖手機中,美圖v7無疑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如下。

首先,這款手機採用了皮革後蓋材質,在當下全部是金屬或玻璃的後蓋風格中十分不同。由於v7的皮革採用了天然的牛皮,所以握起來十分舒適,不用擔心磨手或出手汗導致的滑落等問題。

這款手機的前面板下方也得到了合理利用,一般手機的下方都以黑色塗層掩蓋走線,但v7在黑色塗層的中間加了一排led燈,可以隨不同應用而自由閃爍,也可以隨心變換顏色,非常有魅力。

配置方面,這款手機由於主打拍照,所以前置方面採用了三個索尼最新的美顏攝像頭,可以在夜景和強光下避免反射,拍出靚麗的背景和人像。後置方面,v7採用了兩個攝像頭,雖然在數量上不如前面板,但這兩個攝像頭的畫素達到了2000萬,可以說是專門為拍風景準備的了。

配置方面,這款手機採用了驍龍的8系頂級處理器,可以非常便攜且快速的在機內處理**。

綜上,美圖v7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6樓:詩琦

我自用的是美圖m8s美少女戰士限量版,紅色的機身,買的時候會送**杆、手機殼、遙控器和相關證書,送的禮品都是美少女戰士的周邊系列,另外還有哆啦a夢系列、七龍珠系列,都很好看。

在使用上,美圖最大的功能就是**了,這款手機不僅自帶所有美圖的軟體,在相機上還有專門的夜間相機,在昏暗的燈光下拍出來的**也很清晰。個人比較推薦這款。

再就是美圖v6系列,這個系列的手機外殼是真皮的,手感非常好,特別是橙色款,顏色飽和度高,顏值上非常漂亮,但是感覺真皮的容易髒,在清潔方面不是很方便,而且**略貴,不在乎這一點的話可以入手。

之後就是美圖的t8、t9系列,這是比較早的款式了,現在用的話螢幕會感覺小了點,其他的都挺好的,現在**也比之前便宜了,可以說是價效比擔當了。

7樓:頭頭社會

t9個人喜歡**看起來有顆粒感的感覺,特別是拍照時就喜歡有瑕疵感,所以一直都是用iphone的前置攝像頭,但是接觸了t9之後,個人覺得有所改觀,因為當時聽到了宣傳語說t9的設計是美學的一項黑科技,就買了一台128g的,現在已經用了差不多一週了,個人感覺是我接觸過的美圖系列手機裡我最喜歡的一款。

首先它內建了乙個智慧型美顏的檔案錄,它會自動記錄下適合你的臉型和五官的調整,下一次啟動了之後就會自動開啟美顏記錄,而且這一次的系統更新了之後,還重新新增了乙個美體的新功能,就是拍了照之後可以自由的拉長雙腿,瘦腰,縮小頭部大小等等,但卻不會把後面的瓷磚地板之類拉變形了,這個功能非常適合那些不會精修的女生哦。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乙個新功能就是質感人像,t9的相機裡有經典、質感、電影濾鏡三個模式可以選擇,這三個模式中還帶有5種濾鏡可以隨意切換,相對於普通手機拍好照之後再來調整會更具亮點。而且拍照後還有**閃傳的功能,也就是說**可以無流量的上傳到其他移動裝置上,畫素方面個人也覺得比m4要好上很多。

美圖手機在修圖、美顏方面的造就個人覺得是現今市面上眾多手機無法比擬的,效果十分自然,就像是用相機拍攝之後精修出來的一樣,但除了拍照功能卓越之外,美圖手機在其他方面的表現則比較一般,t9個人覺得玩遊戲,看電影的時候雖然不卡頓,但是久了就會有一點點發燙,除此之外也就沒什麼其他瑕疵了,所以給你推薦它。

8樓:左阿涼

美圖t9應該是所有美圖手機當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美圖手機雖然拍照技術好,但是其他的功能並不是特別的高,所以價效比還是有一些低的,很少人會選擇購買,除非是特別喜歡拍照的女生。否則的話,一般人買這個手機還是有一些不划算的。

在拍照上面,這款手機又做出了更大的公升級。美圖t9增加了乙個全新骨骼點識別技術,完全智慧型的幫你根據你的骨骼美化**,省去了許多p圖的時間。在之前幾種人像模式的基礎上,他還增加了乙個質感人像模式,拍出來的**又更加的高階。

這款手機的相簿還可以根據**內容自動幫你分類出相簿,非常的方便。

9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推薦美圖v7手機,自從去年也就是18年11月美圖宣布和小公尺合作,v7可以說是美圖最後一款自己研究的手機了,除了可以**美顏以外,它還具有以下這些優點。

第一,它的機身設定和市面上主流的造型不一樣,延續了美圖手機一貫浪漫的格調,造型方面採用的是雙v後殼,完美地將皮革和金屬進行融合,整體看上去非常優雅特別。而且整個機身的手感特別好,這主要得益於手機v形設計,使得手機不會太大也不會過小,能和手掌完美地貼合。

第二,作為一款以「美顏」出名的手機,v7在拍照方面有一定的優勢。後置攝像頭與主流手機一樣都是雙攝,前置就比較特別了採用三攝組合,而且畫素都還很不錯,是1200萬+2000萬+800萬的組合。而且還對拍照軟體進行了優化,加入了全身美顏、夜景拍攝等等比較具有可玩性的功能。

10樓:一起去看海唄

該品牌於今年年初已經宣布關閉手機業務,但在市場上還是能買到庫存的產品,其中最推薦的就是t9了。

t9這款號稱擁有美學的黑科技,其不僅擁有美顏的檔案還能進行全身美型,能夠更加系統專業調整面部的比例和五官的模樣,也能在你拍攝全身圖的時候,將你身體比例和肢體胖瘦進行調整,以達到最寫實但同時最完美的樣子。

這款手機還增加了新的人像模式,在拍攝前選擇該模式的話,拍出來的**都是呈乙個質感,並且它的濾鏡都很好看,是一些軟體上都沒有的。

11樓:看娛樂笑不停

美圖最「土豪」的三款手機開箱,難以理解!

12樓:

美圖手機t9這款最好用,顏值十分高,滿滿的少女心,十分適合女性使用,值得購買。

13樓:牢籠者

美圖手機中最好用就是美圖t8s了,價效比超高,美圖效果不錯,值得入手。

14樓:

美圖手機oppo最後用,oppo手機注重拍照技術,功能強大,值得購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顏**手機我會建議vivos1pro這部,前置攝像頭是3200萬,還支援vivo全新的ai美顏功能,就是不進能拍得更清晰,還能智慧型給你匹配乙個濾鏡

16樓:茄hiv子

美圖手機v6最好用,拍照功能真的非常好,就是**比較高。推薦愛**的妹子美圖v6這個手機。

蘋果手機哪個型號最好

17樓:梵天甘雨

截止到2023年9月份,蘋果最好的手機是iphone11 pro max。蘋果11的三款手機是2023年釋出的產品,是在之前版本的手機的基礎上進行改進公升級的。

而蘋果三款手機裡面,iphone11 pro max售價最高,擁有6.5寸的螢幕,6g記憶體和三個攝像頭等。在綜合性能方面,是最高的。但是**比較昂貴。

18樓:發兔科學站

在2023年,第一代蘋果手機開始發售,十一年過去了,蘋果已經釋出了12代20個型號的手機。這20個型號的手機銷量已經超過了12億部,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對哪乙個型號的手機印象最深呢!

19樓:小虎美食分享

蘋果手機哪款好?目前反響最好的三款手機,現在入手最為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蘋果手機基本有不少國產手機可以來媲美,如華為一些旗艦機 vivo手機 小公尺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北斗導航蘋果不支援,以後你要是開車族,也應該考慮一下,雖然我不是憤青。

美圖手機哪款最好?拍照真的好看麼

美圖手機現在最好的是t9,拍照是真的好,美顏,等功能都有。美圖t9的背部,這種金屬噴砂工藝處理的後殼將阻尼感維持在一個恰到好處的點位,既不用擔心太滑導致脫手,也不會感到粗糙。同時磨砂材質還不易沾染指紋,這樣的工業設計,如果帶上套的話就有些可惜了。所以我建議用的時候直接扔掉保護套,裸奔才能帶來最舒適的...

美圖手機和三星手機哪種好,三星手機和美圖哪個好

當然三星的好,無論是記憶體晶元還是處理器,三星都是很不錯的,再加上三星有自己的顯示屏,這一切都優於美圖手機。現在的市場占有率,三星居第三,遠遠高於美圖,從人氣也可分的出誰更好一點兒。我覺得都ok,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可以選擇美圖,畢竟美圖手機的拍照好!個人建議不喜歡勿罵。各有各的愛號,美圖手機很好,三星...

美圖手機怎麼設定WiFi熱點,美圖手機設定wifi熱點

方法步驟 在手機上開啟設定功能 點選無線和網路選項 開啟流動網路共享 點選可攜式網路 點選配置wian熱點,對其熱點進行設定 設定密碼及加密方式進行儲存 點選開啟wian即可開通熱點。您好!在手機上開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共享 可攜式網路 配置wlan熱點 設定熱點密碼及加密方式 進行儲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