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負一好還是負二好,高層樓房選地下室選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

2021-12-20 15:58:55 字數 3101 閱讀 9362

1樓:紫雨傘下的晴天

通常是負一比負二好

因為負二通常更潮一點

有的小區負二還沒產權

而且負一比負二價位要高。

高層樓房選地下室選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

2樓:星河星雲

各人感覺負一層的好,進出都方便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習慣了,負一層比較方便。樓房的地基牢固程度與有無地下室或者地

專落車庫沒有關係,地基牢固與否與屬房屋的結構形式\地基基礎採用的形式和施工質量有關。所以不要擔心質量,是一樣的,就看習慣吧。

地下室是建築物中處於室外地面以下的房間。在房屋底層以下建造地下室,可以提高建築用地效率。一些高層建築基礎埋深很大,充分利用這一深度來建造地下室,其經濟效果和使用效果俱佳。

地下室的型別按功能分,有普通地下室和防空地下室。按結構材料分,有磚牆結構和混凝土結構地下室。按構造形式分,有全地下室和半地下室。

4樓:匿名使用者

負二層,負一層在最下面,聽我的不會錯,我爸就是搞土建的,我剛問的

地落車位有兩層,是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為什麼?

5樓:手心志

具體要看哪個車位方便停車。不在乎負一層還是負二層。如果都方便停車的話,就是負一好,畢竟開車的距離近一點。

地下二層的車位不會潮濕。那麼寬闊敞亮的開放空間是沒有事的。它和家裡的封閉地下室有區別,有進出口形成的通風換氣迴圈流路。

放心選吧,挑乙個好進好出、好調頭、易於監控監視、離崗亭近、離電梯近的位置是能夠放心的關鍵。

停車位就是相關部門規劃整齊的用來專門停車的位置。有的在地下停車場,有的在普通的小區。

為緩解車位供給嚴重不足問題,2023年下半年,國家***等七部門聯合釋出《關於加強城市停車設施建設的指導意見》,要求充分調動社會資本積極性,加快推進停車設施建設。

曾經哈佛校長drew g.faust用停車位還舉例子"不要因為沒有停車位就把車停在距離目的地20個街區遠的地方。想去哪兒就去哪,之後再折回到你該去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牢記那對於你們高得不可能再高的期望,就算你們覺得那期望高得不可能再高,也要記住,我們的期望像北極星一樣,可以指引我們到達對自己、對這個世界都有意義的彼岸"來激勵畢業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停車方便**好

車位最好離電梯進的通道,好停車的地方

不要在空調風道下,

7樓:heart靈

地落車位有兩層,是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為什麼?哪層方便就去哪層

8樓:靖蓄宇辰錕

負一層或負二層都是開車出入,都安裝有電梯,沒有實質性的差別。但心理上是負一層好一些

9樓:會計師林梓昂

負一層好

負二層陰氣太重

搬新家了想買個地下室,小區樓房地下室是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

10樓:男人三十

先看有沒有產權吧,沒有產權的屬於公共區域屬於小區業主共有,買了白花錢,不受法律保護

地下室負一層和負二層哪層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不選擇地下室,那建議還是不選擇。地下室通風採光都不好,長期居住,影響身體健康;那如果一定要選擇地下室,肯定建議選一層,相較二層採光通風好些。

負二樓與負一樓地下室哪個更好

12樓:那夜我迷路了

負二方便,出來就是地下停車場,負一不那麼潮濕

13樓:小睿

我覺得地下室都不好,潮濕,對身體不好

14樓:古龍瑞繡

哪層做的防水好,就選哪層。

地下二層地下室好還是一層的好

15樓:辛新土

如果負一層有小窗,那通風肯定就比負二層好很多的,

不過那個窗戶防水怎樣,如果不是對外的那種,還是負一層好

地下儲藏室負一和負二哪個走管道

16樓:

排水、雨水排水、給水、熱力、橋架等通常在負一層走管道,消火栓管道、噴淋、通風管道,通常兩層都要有,或者消火栓管道走負二層。

地下儲藏室用途:

1、儲物間改造成衣帽間,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將反季的衣物合理儲藏而不會出現生蟲,潮濕發霉,褶皺甚至丟失破壞這種情況。

2、儲藏間改造成酒窖:恆濕,陰暗避光的環境也是讓美酒能夠真正的在貯藏中蛻變,愛酒人士的不二選擇,而且對於空間的要求不高,裝修也不用太過考究,環境中的溫度濕度才是第一要素。

3、儲物間改練琴房、樂器間練琴房放在屋子裡,練琴的時候總怕吵到鄰居,而且除了鋼琴,還有更厲害的貝斯、架子鼓等,嚴重擾民,將儲物間改造成了練琴房之後,就有效減少了擾民的情況。

4、儲物間改造成練歌房、影院

儲物間空間狹窄,充分利用牆面的混響來增強歌唱效果和視聽效果,非常的不錯。

擴充套件資料:

地下室管道裝修要注意事項:

1、在地下室裝修之前,要根據地下室的圖紙認真的核對各個房間,是不是各種功能性都齊全,布局是否合理等。

2、請裝修工人裝修之前,要請監理單位與土建單位綜合檢查一下,看地下室是否符合裝修的要求,如果不符合,要嚴格要求土建單位進行整改,直到符合要求為止。

3、在地下室入口應該做好截水溝,以避免暴雨天氣雨水灌入地下室。

4、地下室的外牆防水工作必須做好,以防止下雨天地面上的水滲入到地下室,破壞地下室的裝修

5、裝修過程中所選擇的裝修材料必須都是防潮防霉的,要充分考慮到地下室的潮濕環境。

6、地下含有的各種線路比較多,應該先與電力公司等佈線單位協調好,測量出線路的位置,做好基準線,以避免裝修過程中破壞線路。

7、在裝修過程中,地下室的溫度應該保證不低於地面的溫度,才能保證裝修的正常進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雨水排水、給水、熱力、橋架等一般在負一層走管道,

消火栓管道、噴淋、通風管道,可能兩層都要有,或者消火栓管道走負二層。

怎麼在負一層地下室安裝汙水提公升器?

別墅的裝修可能會涉及到地下室,畢竟地下室是開發商贈送的,如果開發利用起來會是乙個不錯的空間選擇,一般很多人都會想將廚房和衛生間直接轉移到地下室,以拓展自己的生活休閒娛樂空間,這是非常正常的選擇,但是在新增廚房和衛生間之前,我們需要考慮如果將這兩個場所的汙水怎麼排走?如果是地面大平層都會預留主排汙管道...

有朋友買地下室負二層的嗎,怎麼樣,謝了

挺好的,安靜,就是地方有點小,稍不注意沒停正,開門時容易碰到旁邊車。搬新家了想買個地下室,小區樓房地下室是負一層好還是負二層好!先看有沒有產權吧,沒有產權的屬於公共區域屬於小區業主共有,買了白花錢,不受法律保護 我買了一套一樓帶地下室的公寓,地下室下面還有兩層 負二層是消防通道 負三層是車庫 請問!...

沒有窗戶的地下室,在負二層,10多平米。有暖氣。能做什麼?謝

學個琴什麼的可以做個隔音壁當琴房。地下二層你總不能開個店吧。我買了一套一樓帶地下室的公寓,地下室下面還有兩層 負二層是消防通道 負三層是車庫 請問!我的 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點潮溼吧!特別是南方,雨水較多,別說地下室,地面一層都潮溼,很多蟲子,北方的話應該會好很多,但是 這戶型依山而建的嗎,主要看地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