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12-20 08:36:58 字數 648 閱讀 9071

1樓:生活導師北虹

回答親,如果您是電信寬頻密碼忘了,您可以這樣:

拔打電信客服10000號,客服會問有什麼服務,告訴是上網密碼記不住了,查詢一下。這時,電信客服會告訴你,一是要用本機打**進行查詢;二是上網賬號人的名字和身份證,這些都要與核實。如果知道的話,告訴電信的客服即可。

如果能記住和正確告訴電信客服辦理上網的名字、**和身份證的話,那麼,電信的客服就會告訴你,如果密碼沒有修改過的話,賬號是***xx,密碼是******,在拔號上網裡填上告訴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但是,如果中間修改過上網賬號的密碼,或者記不住賬號人的身份證或姓名等其中的某一項的話,客服就不會幫查詢到上網的賬號和密碼,這時,就需要帶著辦理上網時的人的身份證,去電信的營業廳辦理找回賬號和密碼了。

帶著辦理原始寬頻上網時的人的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寬頻賬號的密碼,辦理後,千萬要記住,回家後重新填上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提問沒有別的辦法嗎

卡密碼回答

**卡密碼,這個也很簡單的,您可以直接撥打10000號,電信客服可以直接給您重置的

更多8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機主身份證前往當地電信營業廳前台重置,或者手機編輯簡訊**503#身份證號碼傳送至10001重置,謝謝!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能辦理旺迸業務嗎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可以辦理全國手機號碼的停機保號業務 登陸賬號 方法1 手機登陸。按要求輸入手機號碼,密碼選擇服務密碼或隨機密碼,登陸。方法2 寬頻登陸。選擇所在地區 市區,寬頻賬號輸入您的手機號碼,輸入上網密碼 寬頻密碼,登陸。辦理了寬頻業務的手機卡可以使用此方法 接受使用者協議 首次登陸網上營業...

電信合作營業廳,中國電信代理營業廳和合作營業廳的區別是什麼啊

要近期而言,電信好,因為取得cdma2000後,大部分原聯通使用者轉為電信客戶,而且新聯通要形成龐大的3g使用者群需要相當一段時間。從遠期看,新聯通好。個人建議先電信。個人建議電信有發展前途 中國電信 營業廳和合作營業廳的區別是什麼啊 合作營業廳是指與 商合作開辦的營業廳,辦理的業務有許可權 有的業...

中國電信(南村鎮營業廳)在哪,怎麼走

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興業大道1254號,可以人工辦理 番禺綜合業務 含中繼線 寬頻等 小靈通業務,銷售天翼手機預付費產品及禮包 充值卡 天翼手機業務 天翼手機銷售 現金退費。不辦理 支票或現金繳交月結話費。具備自助服務終端,廠家 移訊公司 營業廳 週一至週日 09 00 17 00 手機城 週一至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