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比較耐用?效能好

2021-12-20 00:49:08 字數 6626 閱讀 1723

1樓:濃重的百里橘

你是要追求價效比還是外觀做工的,如果是價效比的話可以選擇神州戰神系列的,這系列本子方便拆卸,而且經久耐操,我已經使用了兩年多了,一點問題都沒出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散熱不給力 需要外加散熱器散熱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預算了,給你推薦幾個,聯想thinkpad系列還不錯

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過悌談安青

聯想的把!dell我勸你別用了!問題太大了!我現在用dell1458的本本用了六個月沒有乙個月不出問題的!主機板和光碟機都換了新的!支援下國貨把!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5樓:小魚桃

如果買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電腦了。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電腦的優點:

1、型號多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

2、售後服務

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6樓:農村人天枰

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的有

戴爾旗下外星人、華碩、聯想、華為、小公尺。

1、dell外星人

戴爾外星人筆記本配備效能卓絕的顯示卡,堪稱功能強大的遊戲膝上型電腦。 nvidia® geforce® slitm 顯示卡可提供超高幀速率解析度,使您可以增強遊戲設定,盡享遊戲歡樂。 您還可以在體驗無與倫比的擴充套件性、效能和相容性的同時,享受台式電腦質量的影象。

2、小公尺筆記本

小公尺筆記本air是小公尺研發的一款全金屬機身筆記本,採用了全尺寸的背光鍵盤和無logo設計。英特爾第六代酷睿i5處理器,預裝windows 10系統。標配了8gb ddr4記憶體,256g的pci-e介面的ssd的固態硬碟。

螢幕邊框也更窄,屏佔比為80.1%。小公尺筆記本air採用了和無logo的設計,搭載了13.3英吋的防眩光全貼合螢幕,擁有一塊無邊式保護玻璃。

3、華為筆記本matebook

華為matebook採用windows10作業系統,第6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m處理器,記憶體最高配置為8gbram,512gb固態硬碟。筆記本兩種配色白色灰色,鍵盤為四種配色(黑、棕、橙、裸色)。

12吋螢幕,解析度為2160×1440的12英吋ips觸控螢幕,160°超寬廣域視角,高達ntsc85%的色域飽和度(ipadpro和su***cepro4色域ntsc70%,84%屏佔比,33.7wh高能量密度鋰電池。

4、聯想

聯想旗下的thinkpad,是聯想旗下的高階機。最初,thinkpad是ibm筆記本的乙個系列,後被聯想收購,聯想新出的sl和e系列價效比還是相當高的。

如果追求原ibm thinkpad的外觀,外殼材料,安全性和穩定性,就買t,w,x系列;如果追求高效能和圖形遊戲娛樂效果,建議買ideapad,think的sl和e系列。

5、華碩

華碩輕薄本厚度只有16.9mm,重量僅為1.35kg,尺寸控制非常好,十分輕薄。

雖然它的大小達到了14英吋,但在超高屏佔比的影像下,機身只有a4紙那麼大,既有超高的顏值,也是十分輕便小巧,隨身就能裝進書包裡。

選購技巧:

1、尺寸最重要

尺寸是選購筆記本需要謹慎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對於旅行者來說,12-14英吋的輕量級是不錯的選擇,但這也意味著螢幕更小、鍵盤更小,電池壽命和電腦效能可能會縮水。

2、新穎設計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設計花樣繁多,有些螢幕可以360°旋轉,有些配備了旋軸,使用模式多種多樣。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以把顯示屏拆下來當作平板電腦使用。這類功能很方便,但通常比只配備常規功能的筆記本價位更高。

3、光碟機和硬碟驅動器或將消失

在筆記本上,笨重的光碟機現在大多已找不到蹤跡,15.6英吋筆記本對於需要光碟機的人來講是不二選擇。相比硬碟驅動器(hdd),高階筆記本現已轉向基於快閃儲存器的儲存(ssd),快閃儲存器儲存**更高,但是更小、更輕、速度更快。

4、重量vs電池壽命

幾年前,筆記本重量超過3kg、電池續航2-3小時稀鬆平常,隨著元件變得高效,電池效能和密度提高,輕薄的筆記本已佔主流,**也不再高昂。如今,5-6小時的續航時間比較普遍,但如果想僅憑電池完成工作,則需要8-10小時的續航時間,價位會相應提高。

5、顯示卡效能提公升

7樓:寬巨集大度

我是筆記本維修從業人員選擇筆記本主要依據以下幾點:

1、看配置,要符合自己使用的需要。

2、看外觀,要養眼,主要是自己看起來很舒服。

3、看售後,筆記本不像台式電腦,出了問題,很多自己都無法搞定,好的售後是必須的。

4、看價效比,電腦現在並不是什麼高大上的電器了,門檻不高,品牌並不是選擇的重點。

8樓:亦如夏季

蘋果的膝上型電腦。

首先在口碑上,蘋果的膝上型電腦絕對是行業的翹楚。如同它的手機一樣,儘管我們很多人都覺得太貴,但是更多的人覺得好用。它的電腦也是一樣,只要你用過了,一定會說好。

這個牌子的電腦都比較耐用,一般用上五六年沒有什麼硬傷,有的甚至可以用上七八年甚至更久。

在效能上,如同它的手機系統從不卡頓一樣,這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也從不卡頓。不會出現用著用著就突然關機,或者用著用著系統就變得很慢的情況。這個效能對於電腦的使用者非常的有用,用著流暢的電腦,工作效率都會高很多。

在外觀上,這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非常的好看。設計簡單大方,看起來比較高階上檔次。擁有這樣一台電腦,讓人看起來像成功人士。從外表上來看,對個人的印象都可以加分不少。

學生用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9樓:益明普映雪

看你注重哪些方面

我過來人的理解,給你介紹幾個牌子(不是我用過就是朋友用過)

神州:如果你只追求配置、便宜可以買。但散熱超差,做工差,材質不好且難看。

且一定不要買**,容易有問題(除非預算很少,否則不建議買)曾花9000買了臺,結果3年報廢賣了300、、。

acre:價效比絕對高,便宜,配置好,做工還可以。但是長的只比神州好點,材料也不怎麼好。

和下面我說的這些還是有點差距的(如果你錢不多又追求配置強烈建議買這款)這電腦用了3年沒清理過灰塵,筆記本燒到100度還能玩魔獸,超級強悍。

華碩:價效比一般,長相一般。缺點硬碟比較容易壞,朋友的壞了3次2年

惠普:性價一般,用著挺舒服,長的還可以就是容易黑屏

dell:現在用著,挺不錯,**稍貴,現在不太玩遊戲,所以用著不錯。玩遊戲不介意選擇

索尼:繡花枕頭,還那麼貴

蘋果或者thinkpad:有錢的買,越貴越好

另外,學生玩遊戲看電影多,買的時候記憶體要2g以上,硬碟250g以上,顯示卡512m,這是最起碼的,不介意裝win7的,不相容,用著不爽,還是盜版xp好

10樓:納喇彩榮倪琴

建議先在網上看看,比如中關村**,那上面的**一般是比較低的,推薦夠買聯想的機子,(電池和硬碟都很好使)

11樓:勤秀芳隋煙

hp商務本挺適合學生的,我給你推薦一款,6531s-148,**在5000-5200

12樓:修秀雲貿靜

可以考慮巨集碁4930,4800-4900成交價,別被商家騙了,

酷睿2雙核t5800,256m獨顯,而且帶杜比音效。攝像頭這些都有

我幾個朋友買了都覺得可以

13樓:譚德周錦

不知道你平時電腦是要做什麼使用的?以及你大概的預算是多少?個人推薦戴爾靈越暢銷系列的,裡面有針對不同要求的不同配置、價位,會有款適合你的,你可以留個****,我幫你分析下

膝上型電腦就什麼牌子比較好些呢?

14樓:小魚桃

如果買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電腦了。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電腦的優點:

1、型號多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

2、售後服務

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1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品牌有:聯想lenovo、惠普hp、戴爾dell、華碩asus、巨集碁acer

1、聯想lenovo

聯想lenovo成立於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專注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創新的消費、商用和企業級技術產品,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另thinkpad於2023年被lenovo收購ibm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歸lenovo所有。

聯想目前有兩個主打系列:小新潮7000和拯救者y7000,前者定位輕薄辦公,後者為遊戲本。

2、惠普hp

始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製造商,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的大型跨國it公司。hp遊戲本分為暗影精靈和光影精靈兩個系列,暗影精靈定位於炫酷遊戲本,光影精靈定位於商務遊戲本,是暗影的姐妹款,外觀偏商務。

3、戴爾dell

創立於2023年美國,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全球大型it產品及服務提供商,世界著名筆電品牌。其中遊匣和靈越燃7000是兩大熱門系列,遊匣定位是遊戲本,競爭對手為聯想的拯救者y7000,靈越燃7000定位為主流輕薄本,競爭對手為聯想的小新潮7000。

靈越遊匣系列又再分為g3、g5和g7三個子系列,g3和g7是主力產品,g3偏重於價效比,g5、g7加強了散熱設計。另alienware於2023年被戴爾收購,alienware品牌作為戴爾子品牌在繼續運作。

5、華碩asus

創立於2023年台灣,全球大型主機板/顯示卡生產商,專業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其膝上型電腦以高品質銷至海內外。華碩筆記本的系列很多,熱門的系列是飛行堡壘(遊戲本)、頑石(商務辦公)和靈耀(輕薄本),華碩旗下還有乙個主打的高階遊戲本的子品牌「玩家國度」,也謔稱為「敗家國度」。

6、巨集碁acer

始於2023年台灣,世界500強企業,全球著名pc電腦及移動裝置製造商,主要從事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顯示產品與伺服器的研發、設計、銷售及服務。巨集碁筆記本目前有兩個系列出色,乙個是主打輕薄的「蜂鳥」系列,乙個是主打遊戲的「暗影騎士3」。

購買筆記本的誤區

1、「哪個配置好,又相對便宜,哪個價效比就高。」

這在台式電腦上基本適用,,但對於筆記本來說,我們更應注意它的模具。模具決定了它的散熱能力,如果它的散熱能力不強,而又搭載了高功耗高發熱的配置,那實際體驗還不如配置一般但散熱能力良好的筆記本。具體評判乙個遊戲本好不好,還要看它的模具,品控,售後等等。

2、混淆散熱和隔熱

很多人在購買了一款散熱能力沒有問題的筆記本後,發現使用起來感覺很燙,就會以為散熱不行,又是換矽脂又是加外接散熱,結果發現還是沒有變化。這是因為並非散熱問題,而是隔熱問題。筆記本使用材料以及發熱元件位置都會影響隔熱效果,這也是選購遊戲本時的重要因素。

膝上型電腦什麼樣的好?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在電腦類產品中,遊戲本一直是比較特殊品類,因為遊戲本需要擁有與台式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 但還得兼顧便攜性 以及比台式電腦跟夠炫酷的外觀。所以在廣大遊戲玩家群體之間成為了討論的焦點。硬體市場顯示卡 一路高漲,尤其是rtx 30系顯示卡 屢屢創下新高,越來越多的玩家把目光投向了遊戲本。不少人體驗後都覺得...

什麼膝上型電腦好,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要按品牌來說的話,外星人和玩家國度的膝上型電腦是最好的,其次就是華碩,戴爾,惠普的比較好,要買價效比高的也可以考慮神舟,華為等等的也不錯。選b這種苯的話,你首先第一要看配置吧,我覺得高階的配置通常主要就是amd,然後記憶體包括系統記憶體的執行記憶體,執行記憶體肯定要大,然後通常16g以上就可以,然後它的然後...

哪種膝上型電腦好啊,哪種品牌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用?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華碩k42ei35jv sl 480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2g32mn 4699元i3處理器 2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