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下四核cpu裝什麼系統

2021-12-19 23:38:22 字數 557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說一下處理器的具體型號,才能給出合理建議;

一般2023年前的處理器,使用win7系統是比較合適的,當然如果處理器效能不錯,也可以用w10系統;2023年後(fm2/lga1155及以後介面)的處理器,都可以使用win10系統發揮出最大效能。

主要還是看樓主個人喜好而定,並沒有強制性的要求,不過像英特爾lga1151介面及更新的處理器,amd am4介面的處理器,就不建議用win7了,win10效果更理想。

另外,如果記憶體低於4g建議使用32位版本,記憶體大於4g務必使用64位系統發揮出記憶體全部容量和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記憶體容量了,如果是4g記憶體及4記憶體以上。應該是64位的win7或者win7體驗最好。

如果記憶體容量只4g以下,就是要裝32位的win7了。

3樓:匿名使用者

64位元 win7最穩..

若是喜歡新潮一點的..連線多樣化外接現代通訊裝置..手機.. ps 遊戲.....等等.. 安裝win10 x64 位元的比較適合!! 2

雙核CPU裝什麼系統好

vista不錯,如果你的機子配置不錯的話,建議你裝vista.但xp還是比較實用.如果你的機子配置跟不上的話,建議裝xp.雙核只是針對在處理程式時比單核的要快等等.雙核與單核要視個人情況而定。至於作業系統,至少xp才可以顯示出雙核的優勢 但vista更好,建議使用win vista home pre...

弱弱問下這裡的暗牧是什麼意思

b站動漫裡有時會出現血腥暴力鏡頭,比如斷手斷腳什麼的,就是為了擋住這些東西。暗牧就是一道黑色,一般用來擋血腥暴力鏡頭 聖騎 或聖光 就是一道白光,用來擋胖次什麼的 水法就是浴室裡面遮住妹紙的霧什麼的。前面那個人的回答根本和樓主的 不符合好不好...

阿爾曼弱弱的問下 什麼是帽子戲法?

定義 在現代足球中,乙個球員在一場比賽中獨中三元被稱作 帽子戲法 英文為 hat trick 帽子戲法 的來歷。這個說法源於19世紀70年代在英國廣為流行的板球比賽。板球和美國的棒球相似,都要求投球手投擲的速度越快越好,對方擊球越遠越好。自有板球以來,凡進板球場觀賽的球迷都嚴格遵守著一條規矩 一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