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都市便民報嚴重違規辦報印刷發行以暴光

2021-12-19 12:59:52 字數 664 閱讀 6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孫繼斌的同行,作為一名新聞從業者,我對孫繼斌的行為感到無比的憤怒!近兩年,台州交警衝擊揭露電動自行車上牌收費問題的台州晚報並將台州晚報正在生病的一位副總編拖出報社,蘭州黑勢力衝擊《甘肅青年報》並逼揭黑的女記者下跪道歉……新聞**的**監督權已經受到嚴重挑釁,新聞正義正被**勢力不斷侵犯,作為新聞同道,新聞**應當攜手並肩,共同挑起「鐵肩擔道義」的重任,而不應向孫繼斌這樣聽信三利集團的一面之詞,就顛倒黑白,對新聞同行進行攻擊。作為**從業者,我相信孫繼斌同志應該查閱了大量的資料,2023年1月,《華商晨報》記者胡曉瓊曾對三利集團作過「想上班 先交八千『承諾金』」的報道,2023年10月,《青島早報》記者張建華報道三利集團「大學畢業實習三個月沒掙到一分錢倒賠4000元」,2023年,三利集團曾毆打電視台記者並砸毀電視台價值十幾萬元的攝像機。

網際網路上曾被三利招聘陷阱坑害的受害者發的親身經歷及聲討三利的帖子數不勝數,難道孫繼斌同志一點都沒有看到嗎?果真沒有看到的話,孫繼斌同志的新聞責任感實在太差,如果他找到了這些資料,那麼,這篇《勞動糾紛處理不當可能引發「民轉刑」》的報道是否有償新聞,孫繼斌是否收了青島三利的黑錢,就不得而知了。

2樓:咚咚哥弟

哎,世道已經黑白顛倒了 ,**成了掙錢的工具和最好的幌子,但是人家的這幌子拿捏到位,可憐了我們市民深信不疑。人家這一招高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