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流行歌曲介紹,有沒有好聽的哥介紹一下,最新流行歌曲,謝謝。

2021-12-19 10:12:20 字數 1434 閱讀 5582

1樓:

侯湘婷:《無果花》

謝娜:《菠蘿菠蘿蜜》《給不了的幸福》

伊能靜:《念奴嬌》《一千遍我愛你》《月兒彎彎》

阿木:《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蔡依林:《墓仔埔也敢去》 《聽說愛情回來過》《懷念》

袁泉/林青霞:《暗戀》

梁詠琪:《過於透明的寂靜》《原來愛情這麼傷》

蕭亞軒:《表白》 《1087》

何炅:《愛 自由》《花園》 《自己》

羅志祥:《精舞門》《國王遊戲》

***:《為我而生》

黃雅莉:《蝴蝶泉邊》

恩煬:《一對螞蚱》

0158:《讓她來電的方法》

周杰倫:《**甲》

馬天宇:《只欠秋天》

胡清蘭:《彎眉毛》

愛樂團:《放開》

林俊傑:《忘記》

s.h.e:《always open》

張韶涵:《夢裡花》

2樓:嗜血狂魔

國外的歌曲強烈推薦麥可傑克遜的,國內的張學友,劉德華,張國榮........都不錯 。怎麼樓上的沒提到麥可傑克遜的!!

有沒有好聽的哥介紹一下,最新流行歌曲,謝謝。

3樓:馬富龍

好聽歌曲分享

搖擺-馬磊

為什麼-馬磊

好朋友-馬磊

好運歌-馬磊

愛是我和你-馬磊

勇敢站起來-馬磊

一萬個為什麼-馬磊

我相信我能飛-馬磊

給我個理由就好-馬磊

全世界只想去愛你-馬磊

一聲朋友一生朋友-馬磊

誰介紹幾首好聽點的流行歌曲

4樓:莫名其妙木木搭

樓主您copy好,很高興為您答題,祝您獲得更多bai

財富!!du!多回答問題,幫助別人【知道zhi財富dao

值】的獲得方法:【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2】.

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4】.「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5】.

「精彩回答」 +10財富值;【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

參加知道的活動隨時注意知道首頁(紅個568,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9】.你的某回答被贊同10次可以加+5財富值、某回答被贊同20次+5財富值、某回答被贊同50次+10財富值、某回答被贊同100次+10財富值,經驗值被贊一次+1分,每日上限,根據等級不同上限不同

5樓:沐琪楓

單色凌的新**有一首小歲月太著急

6樓:想清楚再說愛我

愛得那麼真傷得那麼深

什麼流行歌曲好聽,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vae的歌 很好聽哦!粉色信箋 2 幻城 主題 demo 3 搖頭玩 4 晃晃悠悠 5 靜夜思 6 安徒生不後悔 7 散場電影 8 糖風陣陣 9 花滿樓 10 我的愛情也曾經過 11 鞦韆墜 12 亂亂唱 13 獨坐 14 塵世美 15 付送折磨 16 淺唱 17 玫瑰花的葬禮 18 清明雨上 19...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中文流行歌曲

容祖兒 揮著翅膀的女孩 王心凌 第一次愛的人 by2 愛的雙重魔力 大冒險 s.h.e 不想長大 周筆暢 筆記 張靚穎 如果這就是愛情 王菲 紅豆 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順其自然 蔡依林 愛情三十六計 日不落 檸檬草的味道 張含韻 酸酸甜甜就是我 想唱就唱 何潔 兩個人的地球 張杰 最美的太陽 許嵩 ...

有沒有什麼流行歌曲好聽的?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嗎?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嗎?如下 夜曲 安靜 屋頂 雨蝶 暗號 星晴 信仰 終點 背叛 稻香 畫沙 晴天 江南 心動 絲路 月光 紅顏 藉口 斷點 退後 小小 流年 怎樣 紅豆 偏愛 習慣 吻別 外婆 將軍 擱淺 暖暖 良人 愛你 崇拜 候鳥 星空 介紹。歌曲帶給人們的是全方位的聽覺享受,優美的旋律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