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窩是什麼樣的,蝙蝠的窩是什麼樣的?有圖片最好,我剛抓了乙隻。

2021-12-19 10:03:59 字數 1922 閱讀 1952

1樓:我天天吃飯

今天家裡進了乙隻蝙蝠 嚇哭了 結果給119打** 跟我說進蝙蝠不在他們的管轄範圍內 讓我給什麼防疫站打** 最後我求助的人民警察 人民警察最偉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窩是橢圓形的

民間傳說家中出現蝙蝠是吉祥的徵兆,意寓「福臨門」。如果覺得實在是影響生活,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可以在附近,蝙蝠可能聞到氣息的地方噴上一些雷達之類的生化劑,能夠在源頭上對蝙蝠進行一定的抑制。

2.在自己的窗上安裝上紗窗。

3.將窗前的較明亮的燈關上,沒有飛蟲,蝙蝠就沒有食物,自然就不會聚集在這了。

4.不要放有腥味的禽肉類。

5.有條件的,可以安裝一些發出特殊波段的發生器。

6.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向社群居委會和消防隊求助解決。

祝生活愉快!

3樓:

沒看過,在鄉下老家的時候看過幾次

蝙蝠的窩是什麼樣的?有**最好,我剛抓了乙隻。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隨便有個洞可以了,基本沒有什麼要求,做個簡易的小木盒給它行了,不過不建議養,那東西不好。

隨便用個幾塊木片做就可以了,大概20*20的尺寸,因為蝙蝠沒有窩的,是居住在洞穴的,睡覺的時候,他們是吊著自己的身體的。

5樓:曉曉曉

用石頭打乙個洞就行了。不過不能養!蝙蝠咬人呢!不安全

蝙蝠的巢穴是什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群體生活,但蝙蝠不會自己築巢,只能利用天然洞穴作為它們的巢穴。一般是利用天然岩洞或大型溶洞作為一大群蝙蝠共同的巢穴,倒掛在洞壁上休息。也有一些是住在樹洞裡。

還有一些種類的蝙蝠是集體倒掛在樹上休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蝙蝠魔還是蝙蝠怪,還是小蝙蝠,還是單眼蝙蝠,說清楚.

蝙蝠在家做窩怎麼辦?

8樓:a神奇魔法棒

解決辦法如下:

改變一下家裡的環境。把家裡打掃一下,因為有可能是由於家裡的某種東西對它有吸引力,而且我從書上看到有些雌蝙蝠有吸引其它雄蝙蝠的能力,尤其是蝙蝠血!!希望你的家人沒有將蝙蝠打死在屋裡!

用煙幕彈驅趕。蝙蝠是靠聲波來定位的.家裡有蝙蝠的話,一是可以用煙幕驅趕蝙蝠,比如點燃用過的滅蚊片啊什麼的.注意不要點明火,只要有煙冒出來就好了.

購買驅蟲器,接上電源,驅蟲器可以驅使蝙蝠逃走。還有就是可以把電子驅蟲器接上電源,裡面發出的聲波也可以驅走蝙蝠. 雖然蝙蝠很少咬人,但還是建議你不要試圖攻擊蝙蝠,因為蝙蝠差不多有 5%的個體是攜帶狂犬病毒的,如果驅趕的時候讓蝙蝠受驚,他們很可能會攻擊人類。

9樓:夫欲訑謾而不疑

恭喜你,古人言:「蝠(福)到家」,寓意家有喜事、吉祥瑞意。在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可妥善放任;若影響生活,可聯絡當地消防部門幫助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噴殺蟲劑,噴濃的香水把蝙蝠薰走。

11樓:針尖寒芒

我136收蝙蝠窩,有的就注意看8344,威,信也是這個,最後四位3201看清楚了

12樓:幸朗麗隋榮

蝙蝠這不是燕子

不是可以住家裡的東西

還是趕走得好

給它搬出去

在哪放點它不喜歡的氣味

樟腦丸什麼的試試

13樓:顧夢凡談旺

在它那窩那放點東西!比如盒子啊或者別的什麼東西的!讓它沒地方呆久行了。我家樓道裡有個燕子窩,弄的樓道都是便便。哎!小燕子挺可愛的我就沒哄它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把它燒了,然後在用東西把它堵住就行了。

貓貓喜歡住什麼樣的窩,貓喜歡什麼樣的窩

貓窩不宜太大,合適就行。而且要隱蔽的,入口越小越好,貓咪喜歡鑽洞,它會覺得很安全。貓喜歡什麼樣的窩 我家貓也是天天吃雞肝,不過沒有營養不良,而是越來越胖橫向發展了貓貓喜歡鬆軟越呆越熱乎的窩,寵物店就有那種而且貓是夜間動物,一時半會兒很難讓改正過來,忍耐一下可能會好的樓上說的不對,自己養的小動物為什麼...

蝙蝠logo是什麼車,蝙蝠標誌的是什麼車?

賈斯汀比伯西海岸定製蝙蝠車 凱迪拉克cts跑車改裝 蝙蝠標誌的是什麼車?一種個性車標,一般是由車主自己設定的。車標簡介 汽車標誌的簡稱,指各種汽 車品牌的標誌,這些標誌往往成為汽車企業的代表。汽車的標誌包括 汽車的商標或廠標,產品標牌,發動機型號及出廠編號,整車型號及出廠編號以及車輛識別代號等。外文...

窩的部首是什麼,窩的偏旁是什麼

窩 部首 穴 5畫,部外筆畫7,總共12畫.窩w 1.禽獸或其他動物的巢穴,喻壞人聚居的地方 2.臨時搭成的簡陋的小屋 棚.3.喻人體或物體所佔的位置 挪個 兒.4.窪陷的地方 兒.5.弄彎,使曲折 把鐵絲 過來.6.藏匿犯法的人或東西 髒.7.鬱積不得發作或發揮 心.窩的偏旁是什麼 窩的偏旁 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