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中,衛莊當著紅蓮(也就是赤練)的面殺了她的

2021-12-16 18:49:11 字數 2697 閱讀 8827

1樓:匿名使用者

衛莊的夢:這或許不是你想看到的。但是在你的心底深處,這才是你想要的。

衛莊,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及其姐妹篇《天行九歌》中的男性角色,原型為溫世仁原著台灣武俠**《秦時明月》系列中的衛莊。

南韓人,自小就因不明原因在南韓王宮中生活。縱橫家,鬼谷橫劍術傳人,渾身充滿邪氣與霸氣,武功深不可測,是霸氣與力量型的劍客。起初目標為擊敗師哥蓋聶,證明自己的實力,繼承鬼谷絕學,為此他一度與秦朝合作,在墨家機關城與蓋聶一戰,實力難分伯仲。

後在南韓友人張良的勸解下,與蓋聶、墨家等反秦勢力達成暫時的利益合作關係。

衛莊同時也是「流沙」組織的現任最高首領。衛莊一直在暗中調查昔日好友——「流沙」創立者韓非的死因。

2樓:

衛莊殺的不是赤練的親人吧 ,我覺得衛莊殺的是赤練的未婚夫姬無夜

3樓:夜之殺生

這或許不是你想看到的。但是在你的心底深處,這才是你想要的。

你不願回憶的過去已經死亡,就讓這一切被黑夜永遠地埋葬。

4樓:貪戀

還是去看吧…這個有誰會去記啊!沒有人會有這麼閒的…

5樓:

那個不是親人好像是(好像)丈夫

為什麼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中一開始赤練等人與衛莊是同行的,但後來怎麼就成了衛莊乙個人對打勝七了

6樓:江_湖_笑

衛莊不想讓手下受傷,讓他們離開了,然後衛莊與勝七交手,因為莊叔身上有傷,且他未想到會打不過勝七,最後被衛莊打下懸崖,然後流沙就分頭尋找莊叔,事情經過就是這樣,大愛秦時,祝福樓主

7樓:醉李白憶子軒

因為,衛莊不想讓他們出手。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中經典語錄

8樓:nice一舞

衛莊:「刑罰不避大臣,賞善不遺匹夫」

子房:「流沙最初創立的誓言」

衛莊:「天地之法執行不怠,即便沒有國家的依存」

子房:「法的貫徹正是為了定國安邦」

衛莊:「俠以武犯禁,儒以文亂法,這些所謂的狹義之人,哼!正是國家最大的亂源,你知道為什麼他(韓非子)提出五蠹的同時卻還一起創立流沙嗎?」

張良:「術以知奸,以刑止刑?」

衛莊:「不錯,以刑止刑,這就是流沙」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第19集最後的時候白鳳為什麼要打赤煉?

9樓:free情到深處腿

因為白鳳生氣了,氣赤煉不相信自己,也是讓她明白自己是乙個真心對她的男人而不是用解藥來要挾她的人。所以白鳳攻擊赤煉。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講述了咸陽宮中的嬴政一邊動用無數勞工營造萬里長城,一邊進行著一些更為機密的計畫,現在,這個計畫已經接近完成,由陰陽家協助完成的巨艇「蜃樓」已經建造完畢。

它壯麗精絕的身姿浮現海平線彼端,宛如人人夢想中的海上仙山。為了解開這些疑團,各家各派勢力慢慢匯集到這座平靜的海邊小城。天明和少羽此時為了避開秦兵的追捕,正在儒家莊園生活和學習。

而接下來各種奇異事件次第發生,小城的平靜也被完全打破。

擴充套件資料

1、白鳳

白衣美男子,輕功舉世無雙,能夠借助鳥類或羽毛飛翔,時常駕馭著白色的巨鳥在天空飛過。天賦異稟,具有控制與指揮鳥類的能力,被稱為「百鳥之王」。

年少時曾為南韓大將軍姬無夜「夜幕」組織「百鳥」殺手團的殺手之一。後叛逃,加入以衛莊為首領的殺手組織「流沙」,與赤練、蒼狼王、無雙鬼並稱為「四天王」,居首位。

2、赤煉

原為南韓公主,封號「紅蓮」。後成為「流沙」四天王之一。嫵媚妖嬈,精通各類毒術,善於控制各類毒蛇,而她的**往往比毒藥更加危險。她的火魅術可以迷惑看見她雙瞳的人,使之產生幻覺。

10樓:

就是想教訓她,讓她尊重乙個真心對她的男人而不是用解藥來要挾他。

白鳳說了其實他根本沒有中毒,所以他根本不必受赤練解藥的威脅,但白鳳還是選擇假裝中毒留在赤練身邊。在19集末尾。白鳳婉轉的說出【衛莊並不希望我們這麼快找到他】,說完回頭看著赤練,等她的反應。

而赤練卻對白鳳的話表示懷疑,並表示自己會繼續尋找衛莊。所以激怒了白鳳。白鳳雖然喜歡赤練,但他不會一味的遷就乙個女人。

所以他動手了。而且打鬥過程中白鳳一再阻止赤練拔劍,也說明他不想赤練受傷。

正是因為在意她,才會被她激怒,除了赤練,哪個女人能讓一向冷漠出塵的白鳳這麼生氣。

11樓:白羊

你根本沒看懂好吧,白鳳早就知道自己沒中毒了,教訓她是因為接到藥後赤煉以為的施捨和咄咄逼人的語氣激怒了白鳳,白鳳自尊心很強的還記得機關城那戰後嗎?另外白鳳從來都不喜歡赤練,你想挖衛莊牆角?想多了,注意關注白鳳說」你搞錯了,我並非為救你而來「和」我和他之間的打賭還沒有結束「的語氣表情,如此堅定嚴肅。

是因為當年速度不夠快沒能救弄玉的心結,他想要證明,也想要解脫,此外這種終生遺憾也與他後來不願讓人看到自己受傷的一面一脈相承。所以說智商不夠不要來看秦時

12樓:弋菽

最開始在一二部的時候我覺得衛莊和赤練一對,後來白鳳救赤練我知道他們有點什麼,我希望赤練不要在守著乙個不愛他的衛莊和白鳳在一起,再後來我看到了紫女,我以為衛莊和紫女是一對,我也以為紫女就是月神,誰知道韓非和紫女更像cp,最後我看到了衛莊與還是紅蓮的赤練的相遇,和他們故事我又覺得衛莊是愛赤練的。不然他不會一直把亡國赤練帶在自己身邊,我看秦時和天行把自己看到混亂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下一部是什麼,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下一部是什麼

前傳 秦時明月之荊軻外傳 第一部 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 第二部 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 第三部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 第四部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第五部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 原定名秦時明月之焚書坑儒 主線劇情 蒙恬出擊匈奴 秦皇東巡 焚書坑儒 蜃樓東渡 電影版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原定名秦時明月之遠古龍魂 ...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為什麼和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劇情銜接不上

連上了的,墨家逃走後,庖丁被抓,趙高想殺扶蘇,扶持秦二世。秦時一向喜歡倒敘,再說秦時以歷史程序為劇情發展,而不是以墨家人物為主線,所以第五部不一定要接著上部最後一集 看看後面怎麼解釋吧,現在第二集都還沒出,也許之後就有解釋了。第一集一般都是這樣。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為什麼與君臨天下接不上 君臨天下講的...

在才凝結成這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萬里長城中才什麼意思

才 表示長城的建成非常不容易。這個詞表達了對古代勞動人民的讚嘆之情。說是哪篇文章 不聯絡上下文 任何說法都是武斷的 多少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型,才凝結成這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萬里長城.才是什麼意思 強調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型非此不足以建成萬里長城 長城的建成屬勞動人民的貢獻最大,他們被壓迫著在艱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