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4公尺寬7,3公尺長水泥現澆頂,怎樣布置鋼筋

2021-12-16 18:30:31 字數 1479 閱讀 4072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雙向雙排配筋,並附加45度的4根16的抗拉筋;取120、140、160、180四種尺寸。

l、t或十字形建築平面的陰角處附近的板應現澆並加厚,雙向雙排配筋,並附加45度的4根16的抗拉筋。配筋計算時,可考慮塑性內力重分布,將板上筋乘以0.8~0.

9的折減係數,將板下筋乘以1.1~1.2的放大係數。

宜盡量用大跨度板,不在房間內(尤其是住宅)加次梁。

板厚按板短跨的1/40取值,取120、140、160、180四種尺寸或120、150、180三種尺寸。用二級鋼包括直徑φ10的二級鋼,直徑≥12的受力鋼筋,除吊鉤外,不得採用一級鋼。鋼筋宜大直徑大間距,但間距不大於200,間距盡量用200。

2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用c20,

板厚130mm;板鋼筋用直徑12mm的二級鋼筋,間距150雙層雙向布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雙層雙向的布置,最小用直徑12的通長筋,6公尺長度的中間最好加道梁,6根主筋16~18都可以,箍筋15cm間距布置,如有搭接,為安全起見搭接長度要達到30cm。

地面長7公尺寬3.5公尺兩間長7公尺寬4公尺的一間總地面積77平公尺兩層總高六公尺五二樓挑1.3公尺兩層現澆樓面要鋼筋水泥?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梁啊?有樑跟無樑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你的問題到底是問的什麼啊?

是問鋼筋水泥的用量嗎?沒有高度怎麼算的啊?請你完善下你的問題!

還有就是水泥的用量是長*寬*高 是m的3次方。你自己算下吧 鋼筋就不好說了要是無樑光是柱子的話 5t足夠了!希望採納

5樓:黃問候

是問鋼筋水泥的用量嗎?沒有高度怎麼算的啊?請你完善下你的問題!

還有就是水泥的用量是長*寬*高 是m的3次方。你自己算下吧 鋼筋就不好說了要是無樑光是柱子的話 5t足夠了!希望採納

現澆樓板12釐公尺3.7寬長4公尺一公尺放八根兩層10個羅紋鋼筋c18.6合格嗎?

6樓:小樣

鋼筋夠了,如果自己的房子建議混凝土標號高點

請問4公尺2乘3公尺6的複式樓隔層現澆樓板配筋該怎麼配?剛好我手頭有剩餘60根,四公尺長的12釐鋼筋

7樓:

客廳跨度是5×8公尺,準備現澆樓板,用8mm+9mm鋼筋、間距150mm(單層鋼筋)、樓板厚度120mm一定不行,建議用130mm板厚,用雙向10釐的鋼筋間距5公尺方向的就120mm,8公尺方向的就150mm吧,百年大計,保險一些好,要不到時走上去會很響的想補就很難了

8樓:旁人

真不湊巧,4200×3600的樓板,猜想厚度可能為100mm,宜採用小規格直徑的鋼筋。建議採用hrb400級。φ8@150,單層雙向配筋。

9樓:匿名使用者

行路難·大道如青天(李白)

客廳寬34公尺長37公尺如何選沙發客廳是方形的

跟據客廳尺寸不太大,建議採用轉角沙發布置。將沙發靠在兩牆壁的角落,同時沙發寬度尺寸不宜過大,否則顯得客廳狹小。沙發的長度最好改成3m的,70公分可以擺放別的,或乙個空道可以協調動。貴妃可以是2m七的 方形的客廳是最好選擇相關的家具的,沙發主要還是根據自已的喜好來選擇 這個你可以選大一點的沙發,有3....

34公尺長12公尺寬5公尺高的消防水池和幫浦房土建造價

遼寧的,130m2,大概要38萬。你這個怎麼地都得130萬。希望能幫助你 消防幫浦房距離消防水池的最大距離是多少 具體距離好像規範沒有硬性規定,不過應保證在發生最不利情況下消防水池使用的可靠性。如用水量補水等情況。請教 鋼筋砼消防水池及幫浦房,水池20公尺 10公尺 4.68公尺,大概含鋼量是多少?...

3公尺9層高寬3公尺34長4公尺36能做旋轉梯嗎

適宜做雙跑樓梯或弧形樓梯,旋轉樓梯不需要這麼大的空間。層高3公尺6做三跑樓梯的進深和寬要幾公尺?是開口回字形嗎?即第一跑到轉台立即轉90度開始第二跑 此跑級數不多,3 5級 馬上又轉90度開始第3跑。樓梯間寬306cm,水平進深387cm,第一跑 26cmx10 14.4cmx11,跑寬127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