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給我哥們打電話,在宿舍的走廊裡,然後我就感覺有人看著我,我就向下一看,我前任在下面一直看著我

2021-12-16 17:13:49 字數 5383 閱讀 8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詐騙**,需要由行政機關或者司法部門根據具體情況認定。詐騙**主要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一、冒充熟人打**

嫌疑人主動撥打事主**,並讓事主憑聽到的聲音猜測他(她)是事主某位朋友或親屬,常說的話是「我是誰?」。取得事主信任後,嫌疑人以其在途中遭遇意外或者家人生病急需用錢為名,讓事主匯錢到其指定的賬號。

二、打**進行恐嚇

作案手段與冒充熟人詐騙基本相似,嫌疑人通過撥打事主手機,稱事主得罪他人並以要對事主進行人身傷害相威脅的方式進行敲詐。

侵害目標無固定物件。被侵害的事主既有職位較高的董事長、經理,也有普通的職員、農民。

三、冒充公檢法進行詐騙

此方法利用被害人對公檢法的畏懼心理,來一步一步實施詐騙,通過說你欠費,然後說涉及重大經濟詐騙或者犯罪,進一步恐嚇被害人,使被害人心理畏懼導致提供個人資料進行詐騙

確定是**後不予理採並撥打110報警。

2樓:倩倩哥兒

我剛好是相反呢,我的前男友不喜歡我了因為異地因為他的女神。唉。祝你幸福,你會遇到更好的。

今天早上我在推門準備進入的時候還聽見宿舍裡有人說話,進來的時候居然就沒有了是什麼情況?

3樓:___藍澀楓葉

幻聽了?還是說你聽錯了,聽到的是隔壁的聲音!?

給我兩篇長篇笑話,急 80

4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的開頭你可能讀過,但是後面還有故事,你一定還沒有看過,保你暴笑——

包子和麵條

part 1

包子和麵條大打出手,但是包子因為太肉腳, 被麵條打的落花流水, 於是在離去時,對麵條撂下一句:『好膽別走,我去叫夥伴來教訓你'.包子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準備去找麵條理論理論, 就在路上遇到了泡麵, 包子等人於是圍住了泡麵一陣毒打, 泡麵被青紅皂白打了一頓後, 問包子為何打他?

包子回答:麵條,別以為燙了頭髮,我就不認得你!

part 2

話說泡麵被海扁完以後,覺得很不爽 於是夥同公尺粉,烏龍面,日本蕎麵和炸醬麵,要去找包子算帳。不料 在路上遇到了小籠包。泡麵指細看了一會兒 說道:

兄弟們,上! 泡麵扁的更是用力。在扁完小籠包後 面族人揚長而去。

後來其他人問泡麵說:你剛剛扁的好賣力 我們都不知道你那麼討厭他耶。泡麵說:

本來想稍微k一下就好。沒想到他還裝可愛 還穿童裝...越想就越氣

part 3

話說泡麵海扁完小籠包後,真是越想越氣,由於想來個續攤,再次夥同眾面們再去找小籠包, 沒想倒在路上遇到了割包,譁!泡麵狂怒一聲,帶頭狂扁呀,打得眾面們都有點覺得慘忍了, 眾面把泡麵拉開來,問它說:「你怎麼這麼生氣呀?

」泡麵說:「太過份了,裝可愛就夠了,還給我頭髮中分...。」

part 4

小籠包知道自己為何被扁之後..... 覺得很受委屈..... 於是把情形告訴菜包.

豆沙包.水煎包.酸菜包..

'你待在這邊.我們去找那個燙頭髮的'.. 他們很生氣的去找泡麵算帳..

途中.遇到了公尺粉.. 於是狠狠的把公尺粉修理了一頓......

離去的時候說'老兄.自己頭髮燙壞了.就該乖乖待在家裡..

不要看人家可愛..就心理不平衡..**!!

'part 5

話說包子上次被麵條海扁一頓後,心情又夠鬱卒,因此找了小龍包、菜包、水煎包、湯包等包一起去吃火鍋去去霉氣, 一進門看到了金針菇, 包族不分青紅皂白把金針菇打了一頓, 留下一句話說:「不要以為你戴了帽子我就認不出你來!」

part 6

話說麵條一族和包子一族,兩族族人積怨已深。兩方人馬常常看不順眼就互毆一場。一天,面族一群人在路上閒晃,看到叉燒包一人落單。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想起之前泡麵等人的恩怨, 二話不說,就把叉燒包惡狠狠的痛打一頓,

麵條邊打邊嚷........「給我用力打,不要因為他**了,就放過他!!」

part 7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包子求救。包子一怒之下,夥同紅豆餅綠豆糕前去火拼。戰情一觸即發,路人紛紛走避。

只見薯條一人悠閒的在壓馬路。一票人二話不說,批哩啪啦拳打腳踢的將薯條狠狠揍了一頓。包子怒氣未熄,又補了兩腳,說道:

「打了人還敢穿的金光閃閃的逛街!欠扁!給我繼續打。

」part 8

話說薯條被打了之後覺得實在太沒道理了,就去找他的好朋友,香蕉條訴苦,香蕉條一聽,覺得是面族拖累了薯條,於是就找了刀削麵,拉麵和空心粉去找包子族定場子,沒想到在路上就遇到了肉丸,這些面族不分清紅皂白就把肉丸給打到地上爬不起來。走的時候香蕉條撂下一句話,「下次隱身術沒練好不要出來被我看到,半透明的包子,一下就會被發現啦!」

part 9

話說麵條和包子持續不斷的街頭戰爭。已經造成不少無辜的路人遭殃,甚至成為戰爭的乙份子。這一天,麵條和包子兩大族群又在街頭打了起來。

只見乙個無辜的路人同時遭到雙方人馬圍毆,引起不少圍觀群眾的同情......路人甲:「 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兩邊聯手打乙個路人呢?」路人乙:「 聽說是因為那個人立場不明確的關係。

」路人甲:「 有這麼嚴重嗎? 」路人乙:

「 沒辦法,誰叫他是'面''包'呢。」

part 10

話說包子與麵條的樑子越結越深,每當兩派人馬上街尋仇時,行人莫不走避。一天麵條家族們在壓馬路之際。義大利面看到了對街的饅頭。

大喝一聲「有膽子別走!」,衝到對街和眾兄弟把饅頭海扁了一頓。奄奄一息的饅頭說「你...

你為什麼打我?」義大利面狠狠的答「你以為你去拉皮我就認不出來嗎?死包子!

我的同學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學到現在,跟我坐過的同桌很多。可關係最密切、最要好的,就要數腦瓜靈、反應快、學習好、愛鍛鍊的孫超啦!

他和我同歲,是個回民子弟,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耳朵很大。一雙濃眉大眼,總好像在給你傳遞著智慧型和友好的資訊。

孫超的腦瓜靈,反應快。每次老師的課堂提問,他總是第乙個舉手,而且回答得十分正確;老師每次讓我們寫作文, 他總是在很短的時間裡,寫出很好的文章;課餘時間,大家都喜歡和他討論問題,他對知識的理解和掌握,使我們感到由衷的佩服。

孫超的學習非常用功。他每天按時到校,上課用心聽講。有時下課後,別的同學都到外邊去玩了,可他還坐在那裡看書。

每次放學回家,他總是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再預習第二天的功課。如果有時間,他還要看一些課外書。什麼《中華a卷》、《字詞句篇》、《小學生優秀作文》等,都是他每天要做和要看的內容。

為了擴大知識面,他還讓媽媽給他報了校外的作文班和奧數班,經常利用節假日和星期天趕去學習。由於他學習非常用功,不管是每次的單元測試,還是期中、期末考試,他都能取得比較好的成績.

他非常喜歡體育鍛煉。不但上體育課很認真,課餘時間,他也是乙個活躍分子。他十分喜歡游泳。

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他都能堅持游泳鍛鍊。在他那小臥室的牆上,光游泳比賽獲得的獎狀就貼了十幾張。

由於他活躍、好動,他也經常「闖禍」。有一次,課餘時間,他和我們幾個同學在教室的走廊上玩「抓人」的遊戲。我們你追我趕,玩得可熱鬧了。

可一不小心,他和乙個二年級的小弟弟撞了個滿懷,小弟弟的眼睛剛好撞倒了他的下巴上。由於用力過猛,小弟弟的眼睛上面裂了乙個一公分長的口子,鮮血直流,可把我們給嚇壞了。這時,老師趕來了,叫來了他的爸爸、媽媽,一起把小弟弟送到醫院去「縫針」。

為此,老師和家長都狠狠的批評了他,我們也和他一起給老師寫了檢查。

由於我和孫超的關係特別好,我們坐在一起,經常免不了上課小聲說話,有時還做一些小動作。有一次上「思品」課,我們的小動作被老師發現了。下課後,老師讓我們留下來寫檢查。

我們都很後悔。為了嚴格要求自己,我們倆一商量,主動找到老師,要求把我們的座位調開了。

我們在乙個班、乙個教室,乙個座位。我們經常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塊兒做遊戲。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學習,互相幫助,永遠都是好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乙個多麼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從上學那天起他們便圍繞在你身邊,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知不覺,已經公升入了初中。與小學相伴六年的同學依依不捨時,身邊,又多了九十個新同學,他們將陪伴我,度過初中的三年。

剛剛開學,彼此都不熟悉,這時,一聲友好的招呼,乙個善意的微笑,一支體貼的鋼筆……不經意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可愛,九十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的學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過三年,想來也是一種緣分吧,古人說:「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何必在乎曾經,只要相聚,就應該珍惜,應該重視這份緣,作文600字《我的同學作文600字》(

)。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美麗,我們同是父母的寶貝,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是他們的天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彩,都有著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是那樣優秀,短短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好多同學,都有著自己的閃光點:他謹慎,她認真,她刻苦,她文采飛揚,他孜孜不倦,他積極上進……他們的執著與美麗,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通過考試,我更是發現了一些才華橫溢的女生,她們都那樣勤奮,那樣可愛。

在我眼中,同學,每乙個都那樣善良,他們樂於助人,曾經一次又一次幫助過素不相識的我,也用他們那淳樸善良的心感染著身邊的人……

轉眼,公升入初中三個多月了,,在這三個多月中。在這三個多月中,我漸漸熟悉了同學們,在我眼中,他們那樣可愛,那樣優秀,那樣……

同學,乙個多麼美麗的字眼,它永遠用它的純潔打動著我的心………

她-矮矮的個子,短短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靈巧的小手。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同學-李佳。

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子,知道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是乙個小組長,專收組員的作業本,雖然我還算認真,但天有不測風雲-有一次我收掉了一本作業本.當時,我是新官上任,如果收掉了本子,那我還不得 」下崗」啊!

所以,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李佳走了過來,輕聲問: 」怎麼了?什麼東西不見了嗎?

」我不耐煩的丟了一句:」語文本.」她聽完了便走了,我在心裡暗暗責備她:又不幫我找,還問,真討厭.可是過了一會兒,她又來了,對我說:

」小字本里也沒有,我幫你找找把!」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她在幫我找本子啊!愧疚之情湧上心頭.最後是程琳在家庭作業裡找到的,我去謝謝李佳,但是她卻說:

」別謝我,去謝程琳,是她找到的.」我知道不是她找到的,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她. 我從小身體就不好,經常頭暈.而那一次,她有幫了我......

那天下午,學校培優結束,我的頭有又暈了起來,又碰巧是個下雨天,傘忘在了教室,教室的門又鎖了,我心裡想:唉!只有冒雨回家了,但是我的頭好暈,能不能支撐的住我就不清楚了,真該死,我忘了帶錢,又不能和媽媽打**,冒一次險吧!

這時,李佳又出現了,說:」我送你回家吧!」我推辭說:

」沒關係,我可以走.」但是她卻說:」你的臉色蒼白,怎麼走回去,還淋雨?」最後,我說不過她,讓她送我回家.路上,雨越下越大,她老是把傘往我這邊傾,她把我扶著,身上一邊幹一邊溼.到了家,我望著她那遠去的背影,那暈暈的感覺早已被一股暖流衝的一乾二淨.

我即將小學畢業,如果你問我畢業後最想見到哪個同學,我會立馬告訴你,我的回答就是,最想見到李佳

剛剛女朋友給我打電話,我感覺她有事情給我說,我問她又沒說,我問她在幹嘛,她說沒上班,就玩,看電視唄

感情基礎不牢,估計情況不妙,要跟緊了,趕緊主動找上門去找個能另她開心的地方玩,比如旅行社小玩二天或夜場消費,一定要她開心,否則一不小心鳥就飛了 想讓你主動去陪她 或者一起出去玩的 可能你們平時在一起的時間少 給你打 你還不主動說要陪她 所以生氣啦 因為她打 給你就是想和你聊聊天,就是想你了,然後你讓...

情人給我打電話。我聽他在電話裡給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他這些朋友我不認識,他這麼說什麼意思

向他朋友炫耀他有個女朋友,有個情人。不管你認識與否都沒有關係,他就是讓他朋友知道他有情人,證明他很有魅力。也有可能他很喜歡你,說不定過幾天就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總之他想讓人知道有你的存在。情人給你打 你這問題前後矛盾啊,是情人你又不認識 不是很清楚你的問題 你們之間真奇怪,你說他是你情人又不想承認是...

我媽去給我算命,她剛剛打電話告訴我,說那個算命的人說,我年底可以訂婚,明年結婚,那個算命的又說,我

算命不可信!但是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踏踏實實在乙個地方工作比你四處奔波成功的機率更大!謝謝 去外地,接觸的人多相戀的機會大,有自己人又不至於出事。至於訂婚結婚是因為你媽著急會安排相親之類的方法迫使你盡快結婚。至於男孩出事不靠譜,除非你沒有說出全部情況。信就聽從,不信則否從。順其自然為隹。寧可信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