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25人團隊英雄怎麼進,魔獸世界25人團隊英雄副本怎麼進

2021-12-16 16:25:55 字數 2039 閱讀 84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自己有25普通的全通成就才能 打25人英雄的副本 (點頭像右鍵 25人英雄 就好了) 你可以組好人 團裡有25人普通全通成就的也行 (把團長給他 就可以讓他給你開英雄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隊長,右鍵自己人物頭像,把團隊本難度設定為25人英雄(10人普通、10人英雄、25人普通、25人英雄、40人)。此外副本難度(普通、英雄、挑戰)甚至物品拾取機制也是這麼設定的。

如果不是就請隊長修改一下難度就行了。

ps:隨機排不了普通難度和英雄難度的團隊本,只能自己事先組好隊伍才行。

wow 25和10人冰冠堡壘副本英雄模式自己進要怎麼進啊 另外裝等490之後怎麼上?

3樓:

以下回答是基於目前wow6.2版本

1,新號進入冰冠堡壘首先只能打10人普通或者25人普通難度。

2,當你擊殺掉10人普通或25人普通的關底boss巫妖王之後會解鎖相對應的10人或25人英雄難度了,然後等待下個cd更新團本之後切換成25人英雄難度進去單刷巫妖王,至於坐騎無敵就看臉了。

3,裝等490,等級應該是在90的樣子,這時候你會接到前往德拉諾的任務,跟著劇情前進,可以在德拉諾之王的地圖上獲取對應的600+裝備,在團隊副本地獄火堡壘中獲取700+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團隊模式 10或25人英雄

等級滿80以上

自己跑本,諾森德冰冠冰川地圖,副本入口有乙個攻城車,npc陸陸續續進去的地方,

跟裝等沒關係

5樓:

要自己飛去副本入口,490之後要看你是多少級。

6樓:abc123就

要殺過pt模式的lk才能自己開h模式。

7樓:箭雨若風

先進去把pt都殺一遍 下cd 在開h 打

8樓:安心地過好每一天

直接進就好了啊,現在沒有必須團隊的限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看看其他人的回答,sb的高質量問題設定

wow進入25人本的英雄模式有什麼條件啊,是要把普通本都打一遍,或者用鑰匙?

10樓:樂小可

wow25人副本

冰冠城塞(icc)和hicc是共用乙個副本cd的,既你可以選擇性的對某個boss直接把團隊轉成困難模式,h模式的條件是要隊長打通過25普通。

十字軍試煉(toc)和htoc是兩個不同的副本cd,進入htoc的條件就是打通過普通的副本(10人25人都可)。

奧杜亞(uld)的困難模式是觸發型別的,並不是所有王都有。困難模式掉落物品更好。對存在困難模式的boss,達成觸發條件(比如一號boss就是四座守護塔不打掉直接打boss就是觸發)後可打。

晶紅龍殿(rs)的普通和h模式的設定參照icc…其它無困難模式的副本不多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冠堡壘,也就是icc的話,需要團隊中乙個人把普通模式25人冰冠堡壘打通才能開啟,但是也能取巧,就是在外面喊乙個全通的人來幫忙開啟,然後他走人也行,當然,你們團隊要有打英雄模式的能力。紅玉聖殿的話則不用,不過英雄25人紅玉聖殿是浮雲級別的boss,比25人英雄巫妖王還難!

12樓:賓康

過了25人普通巫妖王,就自動開啟英雄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哪個本?icc25人要擊殺25ptlk才能開h模式的這個主要是icc一共就2個cd,不想toc有4個cd分10人的pt與h,還分25人pt與h。鑰匙這個概念已經過去了,tbc的時候才會有5熱本或者10人本要鑰匙。

這裡icc開h模式只要你擊殺過lk就能開10或者25人的h,只有你分別擊殺了10人lk與25人lk才能10人25人都能開。rs的話可以直接轉h也是icc一樣的2個cd

14樓:匿名使用者

icc 副本25人普通難度過了lk,就自動能開25人英雄本

求魔獸世界巨魔獵人怎麼練級,魔獸世界巨魔獵人全任務公升級路線

按遊戲得任務走,乙個地圖的任務做完了會給你去令乙個地圖送信的任務,那一般會有新任務。像你這種問題,練級路線,怎麼加點,抓什麼寶寶,都規定好了,你玩遊戲還有什麼樂趣?公升級就是做任務.n快.而且你自己的lr 最好加獸王 練級更快,但lr的多重樂趣 你可以嘗試其他的天賦,如果熟悉任務流暢 沒有比做任務更...

魔獸世界附魔350以後怎麼衝,魔獸世界怎麼給裝備附魔?

350 351 符文堅棒 1 x 堅鋼棒,8 x 強效位面精華,8 x 大塊稜光碎片,1 x 原始力量,1 x 符文魔鐵棒 x 1 351 360 付魔手套 極效力量 12 x 奧術之塵,1 x 強效位面精華 x 15 360 370 付魔戒指 打擊 8 x 大塊稜光碎片,24 x 奧術之塵 x 1...

魔獸世界附魔和裁縫怎麼賺錢,魔獸世界裁縫和附魔都600了,怎麼賺錢?求教。做什麼東西最賺錢?

你就到世界去喊,不過現在一般賺錢很少了,人太多,主要還是為了戒指的fm和裁縫的披風腿的fm fm要看你的 bai配方了,如du果你聲望滿了zhi有所有配方的話,就 dao要看你每天喊話量了,內如果容找你的人多,收入可能會比較多,至於裁縫,賣包,前期還可以賣韌性套裝。魔線,但是現在都已經開5.0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