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裡面可以看之前的和現在的足球比賽

2021-12-16 14:34:08 字數 584 閱讀 9546

1樓:麼開竅

這 ok 的

沒(啥)問題 的

老 長 時 間 了

com?dakp----------------------當電腦出現藍屏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初步修復一下電腦。

當電腦首次出現藍屏時,應當在重啟電腦時,按鍵盤快捷鍵「f8」進入系統啟動選單中,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啟動電腦,據此來修復一下電腦,看問題能否得到有效解決。

另乙個有效的解決方法是啟用電腦藍屏修復程式。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regedit」進入登錄檔程式。

依次「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sessionmanager 」,在右側找到bootexecute項,雙擊將其值設定為「 autocheck autochk *」。 經過這樣設定以後,如果電腦出現藍屏,將會在電腦重啟後自動執行自檢程式,試圖對系統中存在的錯誤進行修復。

2樓:

樂視體育客戶端 可以實現你說的

有什麼看漫畫的軟體?可以看阿衰的?

你找4399小遊戲裡遊戲旁的動畫大全,在搜尋旁有乙個 漫畫網 裡面有好多。1 39 44冊 資源不好找 缺了一些。現在哪個漫畫軟體可以免費看阿衰 颯漫畫 阿衰是貓小樂創作漫畫 阿衰on line 中的男主角,原名阿帥,是怕踢中學學生,為人張揚浮誇 缺少穩重 學習不佳 總考倒數第一,留過兩年級,但其實...

有什麼軟體可以看雜誌,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在電腦上看雜誌的?

我記得豆瓣上bai 面有小組是可以du看雜誌的。但需zhi得是其成員才能看。要是想看pdf檔案就用daoadobe readre 或福昕閱讀內器。要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在電腦上看雜誌的?我記得豆瓣上面有小組是可以看雜誌的。但需得是其成員才能看。要是想看pdf檔案就用adobe readre 或福 哪...

什麼閱讀軟體可以看小說還可以朗讀

以前有好的,不過現在的閱讀軟體越來越撇了,目前還算可以的算是宜搜了吧,還不錯 有什麼可以免費看和朗讀的 app 老版本的追書神器3.66版。可以直接看,可以自動翻頁,可以朗讀 資源還挺多的,偶爾有些錯別字,也在可接受範圍內。有什麼 軟體看 免費,可以全本 還可以朗讀的 以前有好的,不過現在的閱讀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