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解鎖要錢嗎

2021-12-16 10:09:32 字數 1481 閱讀 4525

1樓:百怡說銀行

銀行卡在密碼錯誤輸入次數超過規定次數後就會被鎖定,如需解除鎖定,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前往銀行櫃檯辦理解鎖處理,不會產生任何費用。

拓展資料:

1、交通銀行:

銀行卡交易密碼當日在同一電子渠道連續輸錯3次或在櫃檯連續輸錯5次,銀行卡就會被鎖定,且不會自動解鎖。如果當天沒有達錯誤次數上限,下一自然日重新計數。

銀行卡被鎖之後可以帶著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全國任一交行網點或itm(遠端智慧型櫃員機)辦理密碼解鎖,當場生效。網銀、手機銀行、**銀行無法解鎖,且不能代辦。若您遺忘正確的交易密碼,則只能辦理密碼重置,新密碼一般五天後生效。

2、浦發銀行:

借記卡交易密碼連續輸錯3次銀行卡就會被鎖定,需要本人帶好開戶有效證件、借記卡到浦發銀行櫃面辦理相關手續,否則這張卡將無法正常使用。

3、招商銀行:

一**取款密碼當天連續輸錯5次將鎖定,次日凌晨解鎖。如果還是不記得取款密碼,可以用以下三種方式找回:

卡主本人攜帶一**/存摺及有效身份證件至全行任一網點辦理,賬戶資金(活期+定期+理財賬戶)≤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置密碼,實時生效。

卡主本人攜帶一**/存摺及有效身份證件至全行任一網點辦理,賬戶資金(活期+定期+理財賬戶)>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設密碼,申請4天後(含申請當天)預設的新密碼自動生效。

他人代辦:提供代辦人和卡主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及一**/存摺到全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4天後,卡主本人持卡/折及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櫃檯重置。

4、農業銀行:

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

需要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辦理密碼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被鎖就必須由本人的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或者換卡。

一般要求必須到開戶所的櫃檯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

就是麻煩點,需要帶著你的身份證到發卡銀行辦理。第一次解鎖好像很快,但是密碼不會更改,還得需要你以前的密碼。如果再次被鎖,可能就需要三天後才可以。

銀行是需要審批,看看是否是你的卡。

大體就這樣,一般銀行是這樣的,不過每個銀行規定不同,但都是大同小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收錢,你帶自己的戶口本就行,用不了幾分鐘的!

但是前提是卡是你自己辦的!

5樓:

可以用戶口本 解鎖不要錢 幾分鐘就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是不需要錢的

不過要本人帶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戶口本應該可以.

7樓:

建設銀行卡不知道哦.

我的是農行的 不用收費...!除非你要從辦過張

我想建設的應該也是一樣的吧...只是改密碼而以嘛.有那個理由要收費呢?

辦農業銀行卡要錢嗎,辦農行卡要錢嗎

辦理農行借記卡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領金穗借記卡。如需代辦,請持申請人及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 授權委託書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代辦開卡後須持卡人本人持卡及有效身份證原件,在全國農行任一櫃臺辦理啟用後方可使用。同一客戶在農行開立的借記卡不得超過4張 含附屬卡 睡眠卡 ...

沒有帶卡可以解鎖銀行卡嗎,銀行卡被鎖了沒帶卡能去辦解鎖嗎?

沒有帶卡是不可以解鎖銀行卡的。1 解鎖銀行卡是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及銀行卡在本地或者異地任意銀行網點櫃面辦理解鎖就可以了。2 銀行卡解鎖方式 如果已經想起來密碼是什麼了,那麼直接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地銀行進行解鎖即可 如果已經想不起來密碼那麼就只能進行銀行卡掛失了。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辦...

辦理銀行卡要錢嗎,現在辦理銀行卡都需要什麼?要錢嗎?

辦一張銀行借記卡一般會收取5 20元的手續費,也有的是免費辦理的,這個具體的還要看銀行政策。比如辦理工商銀行就要收取五元的開卡費,辦理建設銀行也是要收取五元的開卡費,但是辦理信用卡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不過,大多數的信用卡是有年費的,但是年費一般都不是很貴,在160元左右,有的時候銀行會有達標免年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