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後想當歌手,高中報什麼科

2021-10-30 09:42:17 字數 1257 閱讀 99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擇文科,你以後想當歌手,**人,或者是表演,那你從高一開始就要做準備,找乙個比較在行的**老師,跟他學習有關歌唱的一系列問題,例如如何運用氣息等等,這個東西不是很簡單的,無論你要發展流行還是民族或美聲找聲樂老師是必須的!你最好打聽清楚哪個老師比較好,最重要的是你在跟她學習的過程當中要時刻考慮你是否適合他的教學方式,當你選擇好了以後就要一心一意的跟他學習,因為信任是老師和學生配合好的關鍵!另外你還要學習樂理等素質方面的知識.學表演比較困難,這需要有專業的學校及老師來教你.

考藝術類院校簡單也困難,早做準備吧!還有這其中花費相當大,一定要考慮家庭情況!祝你成功!

2樓:三個圈圈

想當歌手高考就考藝術類學校.高中找個老師學習聲樂和樂器.高考參加省內的聯考.考藝術院校.

3樓:額

文科好點,畢竟以後可以往文學發展點,臨場發揮稍微好點…

4樓:陌上姍姍

讀 藝校

或 學校的 藝術班

5樓:

什麼科都可以啊

像樓上說的,就是要考藝術院校才行

不過很辛苦哦

我想當藝人,演員或者歌手,請問到了高中我應該選理科還是文科?以後應該報考哪種大學?

6樓:棉花糖

文科,****學院或者上海**學院 還有廣州星海**

7樓:比例時糖糖

這個跟選文科理科沒多大關係,選文科理科就根據你自己有文綜優勢還是有理綜優勢來選擇,報哪個大學要看你高考考的怎麼樣,確定想要當藝人,演員或者歌手,你就以專業為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 還有把英語學好

報藝校 可以高中的時候當藝體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文科,培養氣質

10樓:

我也是語數英中數學最差過來是英語,語文還不錯。數學我除了抄別人的我就沒及格過可是我想當個歌手,誰沒有夢想呢?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現在高二以後想當歌手,可是沒有基礎怎麼辦,以後能進**學院麼

11樓:辰小暮

現在高二都沒有基礎的話 考**學院基本是沒有希望了

12樓:水愛通供水裝置

那就現在開始學習啊,看看能不能考進去啊

高中生想當律師,高中生想當律師應該先做什麼準備

目前高二就想做律師,想的很遠啊。學法律專業當然要選北大,中國政法大學了。律師本身就是一種職業,沒有什麼好就業不好就業之說。有好幹不好幹的說法。律師行業目前競爭很激烈。任何行業做好都不容易,你說律師好當嗎 最好是選擇法律專業學校,目前許多大學都有這個專業,還可以選擇政法大學之類的。目前律師還是屬熱門行...

我想當歌手進演藝圈可什麼都不會應該學什麼

現在有很多的電視選秀活動火熱的充斥著電視螢屏,同時也充斥著千千萬萬平凡人暗藏在心底的那個明星夢。近日,有很多夢想著有朝能成為歌星的在 上不 厭其煩的反覆問我,要進入演藝圈做一名歌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我本來沒有時間來回答這些問題,但是想到還有那麼多懷揣明星夢想的少男少女們迫切的想要得到 這個問題的答案...

想當高中數學教師應該學什麼專業在大學

數學與應 bai用數學 師范 類 或du者數學科學 師範類zhi 或者數dao學系 師範類 你在版填志願的時候注意權是否是師範類類 如果你填的是本科提前批,那師範學校的有關數學的都是師範類 注意 高中數學老師要本科學歷以上。所以你想當高中數學老師的話,最基本的條件就要有乙個本科學歷。數學與應用數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