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選吉祥日期,搬家需要選日子嗎?搬家時有什麼講究嗎

2021-10-29 23:06:19 字數 3199 閱讀 7968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10月恭候您老公【甲辰火龍】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10月05日 農曆09月(小)01日 星期六 沖狗(戊戍)煞南

2023年10月06日 農曆09月(小)02日 星期日 沖豬(己亥)煞東

2023年10月19日 農曆09月(小)15日 星期六 沖鼠(壬子)煞北

2023年10月21日 農曆09月(小)17日 星期一 沖虎(甲寅)煞南

2023年10月23日 農曆09月(小)19日 星期三 沖龍(丙辰)煞北

2023年10月31日 農曆09月(小)27日 星期四 沖鼠(甲子)煞北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盡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微匠

入宅吉日

13年 10月 02日 / 星期三 / 八月 二八辛丑 / 衝乙未羊 / 煞東

13年 10月 06日 / 星期日 / 九月 初二乙巳 / 衝己亥豬 / 煞東

13年 10月 19日 / 星期六 / 九月 十五戊午 / 衝壬子鼠 / 煞北

搬家的建議事項:

1.不要空手進屋,拿金銀珠寶,首飾,存款簿,公尺桶。

2.入宅後盡量不再修造施工。

3.孕婦不要動手參加搬家的過程。

4.入宅當天請客,或事後選個日子請客。

祝 喬遷之喜!

搬家需要選日子嗎?搬家時有什麼講究嗎

3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搬家最好選擇上午,這樣天黑之前應該能搬好,那麼搬家有哪些講究?

1、搬家當天,不可罵小孩,不可生氣。

2、搬家當天,盡量說些吉利的話。

3、搬家當天不可在新宅午睡,否則以後容易生病。

當天晚上,睡下五分鐘後,還要起來工作一下,表示睡下還要起來,身體健康之意,在民俗中小孩睡新床也是如此,躺一下再起來,否則容易 生病。

入宅注意事項

新居若要裝潢改建,應於入宅前行之。入宅後盡量勿再拆卸修造。

入宅日之前,各種物品皆可先行搬入。但重要家具先勿定位。待入宅當天再固定。爐具則宜入宅後開戶,煮甜茶或湯圓以討吉利。

入宅當天,全家人不可空手進入。應持吉祥物、金錢財物等依序入宅。

4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很講究的,根據你當家人的生辰八字,讓人家給看日子還有時辰幾點還要該注意什麼?我們這裡講究搬家那一天首先要有火,先進屋,然後是水,然後就說的是紅紅火火,日子越來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7月份搬家那天日子好

搬家時要選擇良辰吉日,這有什麼講究嗎?

6樓:野人的貓

搬家,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搬家的日期、位址、過程,直接影響著個人乃至家庭的未來命運,搞不好有可能會招惹厄運,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

1.擇日而搬2.擇時而搬3.擇地而搬4.持斧而搬5.喬遷之禮

首先,對於不是黑道日出生的人而言,需要避免黑道日搬遷。黑道日為每月農曆的初

五、十四、二十三。其次,每個人搬家的吉日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是單身,那麼只需要檢視黃曆,選擇你的吉日搬家即可;對於已有家庭的朋友,如果你的吉日和家人本命卦衝突,那麼為你的家人考慮則不宜搬家。

2.擇時而搬

搬家時是很忌諱夜間搬家,這會給你和家庭帶來很大凶險。從伏羲易角度說,夜間為陰,人們在此時應當入睡,而搬家將導致人體時序錯亂,擾亂時間節奏。從民俗角度說,夜間鬼魂出沒,因此初入新宅容易「引鬼上身」。

3.擇地而搬

新家的位址選擇十分重要,新家的位址對於你未來的運勢影響很大,需要注意的點也非常多,比如避免銳角路口的夾角處、遠離醫院、遠離墳地、遠離火葬場、遠離高大煙筒的房子。

4.持斧而搬

喬遷新居時,一定會有一些物品落下或者被扔掉,但有一樣東西,卻深受人們重視,這就是斧頭。斧頭意味著開端,持斧預示著披荊斬棘,在搬家入住的當天,應當持斧入新宅,並懸於牆壁之上,意味著萬事順利。

5.喬遷之禮

喬遷之後,最好邀請親朋好友前往新居聚會,古人稱之為「暖房」,唐人王建的《宜詞》中便有「太儀前日暖房來」的詩句,用以象徵日子會過得紅火興旺,娘家須送「發糕」,意為「家財大發」;主人置酒招待,應備蘋果和糍粑,意為「家宅平安」和親鄰今後「親密無間」、「彼此關照」。

7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時是很忌諱夜間搬家,這會給你和家庭帶來很大凶險。從伏羲易角度說,夜間為陰,人們在此時應當入睡,而搬家將導致人體時序錯亂,擾亂時間節奏。從民俗角度說,夜間鬼魂出沒,因此初入新宅容易「引鬼上身」。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搬家之日吉祥,入住新宅後日子越過越紅火,家運昌盛不衰。若不吉祥則反之。

9樓:匿名使用者

1.擇日而搬2.擇時而搬3.擇地而搬4.持斧而搬5.喬遷之禮

10樓:佯裝不是裝

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

11樓:aline安然

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搬家的日期、位址、過程,直接影響著個人乃至家庭的未來命運,搞不好有可能會招惹厄運,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

12樓:顯顯

搞不好有可能會招惹厄運,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

8月搬家選日子,8月搬家選日子

搬家搬遷搬屋吉日查詢 大多數的國人均相信遷移 搬家 會給當事人 或屋主與家人 帶來不同程度 或多或少吉凶禍福的感應,所以,多數人遷移 搬屋 時總會選個黃道吉日 擇定吉時 方位並遵循相關的傳統習俗及喜忌,希望能有吉祥兆應,也才覺得安心。遷移 搬屋 簡易擇吉法 因每人個別條件不同,不可翻翻農民歷或通書上...

最近哪天搬家好風水陽宅搬家如何選日子

摘要。親,您好,最近搬家的好日子農曆十二月廿七,公曆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沖鼠 丙子 煞北適合搬家哦,當天的巳時和申時比較適合搬家哦。最近有搬家的好日子嗎?搬家都要注意什麼。親,您好,最近搬家的好日子農曆十二月廿七,公曆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沖鼠 丙子 煞北適合搬家哦,當天的巳時和申...

搬家需要看日子嗎,搬家一定要看日子嗎,如果沒看就搬了會不會怎麼樣?

不需要 吧 天氣好就搬家啊 看日子 搞不好那 好日子 是下雨天呢 2009年9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09年09月08日 七月20日 星期二 沖狗 庚戍 煞南2009年09月09日 七月21日 星期三 沖豬 辛亥 煞東2009年09月12日 七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