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妹聊天不回我資訊也不理我不發微信給我我還有必要理她嗎

2021-10-29 12:22:08 字數 915 閱讀 2207

1樓:昂思菱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女生,或者對她有好感,在準備正式追求她之前,你需要對你們之間的情況,做乙個大致的判斷,看這個女生是否「合適你」?

要知道:追求乙個「不合適的女生」,男生不僅會花費很大力氣,到頭來,還會是以「乙個人受傷」為結局,甚至對愛情失去信心。

即使,退一萬步說,女生真的成為你的女朋友,那麼,情侶生活必定會充滿矛盾,這段感情早晚就會崩潰。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每天都會和你滔滔不絕,嘮嘮叨叨,即使你不願意聽她嘮叨,她也忍不住要和你嘮叨。

因為她把你視為最親近的人,有話不和你說,和誰說。

可對女人對你變了心,不再愛你的時候,就不再願意和你交流,哪怕有心裡話,寧可對別人說,甚至對陌生人說,也不再會對你說。和你之間就是零交流,原來你下班之後,她都願意坐在你的身邊,陪你聊天,可如今,她就視你為空氣,一句話都沒有。

即使是你想和她說什麼,她也會對你愛搭不理,根本就不願意理睬你,她對你想說的話,絲毫不感興趣。女人的絕情,就是對你心門緊閉,縱使你怎麼想敲開,她也不再會給你開。女人愛你的時候,她的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你,她的心思全部在你的身邊,她會細心的照顧你的生活。

每當你下班到家的時候,她都會為你端來熱乎乎的飯菜,和你邊聊邊吃,那種氛圍是溫馨且幸福的。她總是會在意生活中的細節,你會需要到的東西,她都會提前為你準備好,她每時每刻都留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關心著你的一切女人最大的絕情,就是用感情傷害你。她明明知道你愛她,明明知道你放不下她,可她不但不回應你的愛,反而肆無忌憚地去愛別人,和別人卿卿我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

她才不會在乎你是否傷心,是否心痛,也不在乎會對你造成怎樣的傷害。就算是你苦苦哀求她回心轉意,她也絲毫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並明確的告訴你,她一心一意地在愛別人,而不可能再重新愛上你。

2樓:

當然沒有必要理她,除非你很在意她。

老公老是不接我電話不回我資訊,老公不理我,不回資訊不接電話,而且對我很冷冷漠,怎麼辦呢?

愛不愛是用心體會的,接不接 資訊回不回的問題,找找其他原因!有什麼為什麼的,你要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難道你不允許他有要緊事嗎?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 信任 沒有了 信任 你們也完了,明白嗎?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老公不理我,不回資訊不接 而且對我很冷冷漠,怎麼辦呢?不管怎麼說,首先你老公不應該動手打你...

男友經常不回覆我資訊,根本就是不理我。我每次發資訊給他,說你

首先要看你男朋友做什麼職業,你發資訊的時間是不是高峰期。另外乙個,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看你自己到底是不是厭倦了這種事業型的男人。或許他有了新的喜歡對像 在追求中,在對方拒絕他時,還是覺得你最好,然後又對你甜言蜜語的,感情有些時候該理性時還是要理性對待,有句話說,他說他忙或不願搭理你時,都是分手的前兆,...

女朋友真的生氣了不理我,也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怎樣才能讓她原諒

不要著急,看你打這麼多字不容易。只是覺得你的強行太多了,要試著溫柔一點,克制,然後有禮地道歉吧,說暫時先做朋友好了,等她情緒穩定了再說,一定要誠懇,女人心軟。道歉是沒用的,女人是需要面子和矜持的,所以就繼續直接硬上,就肯定沒問題了 道歉 討好 死纏爛打 生氣是一種狀態,心態好是關鍵,原諒和寬容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