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這個怎麼做出來的,這個效果怎麼在PS裡做出來的?線上等

2021-10-29 06:45:05 字數 1758 閱讀 6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這個就是在圖層面板——新建一純色調節層,再用畫筆工具b給後面蒙版,塗抹黑或白顏色(黑色隱藏顏色,白色顯示顏色,灰度做若隱若現效果)

望採納!

2樓:友柏

簡單啊,就是把你不想要的部分用選框工具或者其他可以選區的工具框起來,然後圖層蒙版,一定要用黑色的顏色。然後取消選區,再把你想要的部分選起來,然後更改顏色。

步驟二:新建圖層,把你想要的部分選起來,新增圖層蒙版,顏色要黑色,就可以了

我個人的方法,你可以借鑑一下

3樓:藍海雲天

ps圖層新增蒙版,然後用塗抹工具來擦出不要的東西,這個還是比較簡單。

4樓:

瞭解常用的系統工具和軟體的作用和安裝,學會一種輸入法、一套辦公軟體的使用,有信心的話,學點簡單的程式設計和資料庫知識,網頁製作和**編輯軟體的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什麼?這張圖只能看出這是純色填充層及相應的蒙版,點開最下邊那半黑半白的圖示,就可以建立純色填充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圖層。

你沒想問什麼ps。

7樓:來自回龍廟小資的中華小當家

純色填色然後用蒙版遮蓋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黑色蒙版!然後用畫筆擦

這個效果怎麼在ps裡做出來的?**等

9樓:epr降臨派

你是說這種色彩效果麼?這樣的最好用通道來做,可以對rgb各通道建立選區,賦予單色;通道的概念比較複雜,一句兩句說不清,網上查查教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難,左邊的圖你變形一下,右邊的……排版就可以!

11樓:錦繡大通河

液化調整明暗度加陰影

ps這個怎麼做出來

12樓:

電腦下個ps星空模板

1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選中一塊然後反轉就可以 記得放大一點 這樣才有這個效果

ps裡這個圖案裡面加字母是怎麼做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張造型圖底圖

2、在ps中開啟後,然後在把想輸入的文字打好放在想要擺放的位置3、文字全部安排好位置後,有些字肯定會有些部分超出了造型的邊界,這是就需要每組字每組字的一個一個去調,操作如下:

選中要改的字組——f7,在該字組的圖層右擊把文字柵格化——ctrl+t,再右擊該字組,選擇變形——然後調整節點,把超出的部分縮回到界線內

ps:這是個冗長的過程,要有耐心。

15樓:銘__珏

先把背景圖,扣取出來,在調節形態就行了

ps中這種光怎麼做出來。

16樓:傷逝海深

比較快比較常用的是濾鏡-渲染裡面的鏡頭光暈,但是顏色和你的不一樣,見圖1;

然後也可以在網上找光暈的免扣素材,png檔案

最費力的就是自己畫一下,先建黑色背景,然後新建圖層100%畫筆畫最外面的光圈比如300px,然後橡皮擦260px擦除中間的,濾鏡動感模糊,調透明度12%左右,然後一層層調顏色用0%的畫筆畫下來,基本畫3層就可以了,見圖二,謝謝採納

PS這個字型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PS這個字型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1 敲字 2 填色,從圖上取色就可以了 3 描邊,白色,應該是三個畫素左右 4 突起和浮雕效果,注意選項一定要選向外凸起,就是字的效果了5 左邊的小人是另一層,白色的底要單做,然後描邊,突起和浮雕,但選項是向內凸起,ok!打上文字加描邊效果,然後按著alt鍵不放,再按著鍵盤上的上下左右鍵的其中乙個,...

這個效果用PS或AI怎麼做出來的

首先新建名片尺寸大小畫布在ps或ai都可以,模式選擇cmyk要印刷,然後製作漸變色橙黃的漸變色,最後要製作這個紋理狀覆蓋疊加上去就可以,紋理製作用ai。可以加投影增加層次感 這個效果用ps 或者ai怎麼做出來?做這個首先你可以在紙上用黑筆畫乙個線稿,然後拍下來去ps裡面填充顏色,然後用漸變和減淡工具...

這個光照效果PS是怎麼做出來的,這個光照效果PS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張 是拍照的時候加的光。而且光源不止乙個。不是說ps做不出來,是你想幹什麼?如果是做 你根本做不起。最好的辦法是拍的時候就布好光,然後,用ps做一下後期,調整一下色階,對比度之類就可以實現這種效果,灰的問題就不存在了。這個圖的光照是直接拍攝得到的,如果你想用ps做類似效果,沒有任何濾鏡可以實現,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