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丘位元怎麼樣

2021-10-26 19:28:54 字數 800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丘位元的發動機是全鋁發動機由瀋陽航天三菱汽車發動機製造****生產,分別是三菱的1.3公升4a90s和1.5公升4a91s發動機,兩款發動機的功率分別是68千瓦和77千瓦。

我說的是它的排量,在相同排量的車型中,這兩款發動機無論是在功率還是在扭矩上都比較出色的這樣的話發海馬丘位元是這個月上市的一款新車,是海馬汽車最新推出的車型海馬丘位元不僅樣子好,安全系統也是信得過的,丘位元汽車使用的是沃爾沃的安全系統,而且有3h的高缸性車身海馬丘位元的內飾設計沿襲了海馬汽車的經典造型風格,以深灰色內飾顏色為主,而且中控台的整體布局非常簡潔實用,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口味。丘位元的中控台採用了圓形的出風口設計,與海馬其他系列產品相似,副駕駛席的手套箱內部空間比較大,而且內部還帶有置物網層 總體上來說海馬丘位元挺實用的,個人認為不錯,你也可以去4s店看看這款車,多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丘位元是這個月上市的一款新車,是海馬汽車最新推出的車型。雖然是a0級的轎車,但是海馬丘位元最大的特點是比一般的a0級轎車要大,它的軸距將近2公尺5,車顯得很寬敞。海馬丘位元的發動機是全鋁發動機,這樣的話發動機相對比較輕,安全系統是沃爾沃設計的,沃爾沃可是號稱最安全的汽車呢!

這個車還有乙個比較好的特點,就是丘位元汽車的空調可以360度旋轉,車裡面的每個角落都能吹上。雖然後備箱不是很大,但是車後座可以放下來,海馬丘位元能裝不少東西呢!其實我對汽車也不是很在行,我也是上次去北二環城北客運站對面的海達看車的時候,店員介紹的,我記下來的。

他們店員說現在訂購的話,還能參加去愛琴海的**呢!我覺得花5、6萬買乙個**不貴,但是效能不錯的車還是很划算的!

海馬丘位元四萬五千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您好45000公理得話里程並不是很多。主要更換下我們的防凍液。檢查下我們的底盤 剎車片如有問題更換就好了別的話檢查下油液以及輪胎氣壓就可以了。需要做一下常規保養,別的也沒有什麼,就要到修理廠先檢查一下,剎車油給剎車片。四萬常規保養一下就行了,換機油 空濾 空調濾 汽油濾。檢查下剎車片啊!您好,大保養...

海馬丘位元跟M2勁翔哪個價效比高比較好

丘位元不能和馬2比的,海馬這個山寨李鬼,碰到真宗的馬自達李逵了,呵呵,這個比喻形象吧,馬2就是比丘位元好,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飾,海馬真的很垃圾的。海馬丘位元還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車,畢竟兩車差價2 3w,代步工具嘛,我就買了丘位元。海馬不算是馬自達的正版,但這個車是海馬進軍小車的主打車型,在做工上要比以...

海馬的汽車怎麼樣,海馬汽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現在廠家主推的就是海馬s5,特別是第二代海馬s5剛剛上市,這款車想想是廠家如今主打的,它的質量肯定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主要可能是宣傳不是很到位,導致它的 銷量目前來說不是很理想。海馬工廠把所有的好技術都運用到了海馬s5車上,因此這樣的一款車就差不到 去了。可以說現在的海馬汽車,特別是海馬s5的質量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