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省編導考生我專業估分在230左右文化估分在

2021-10-22 09:51:23 字數 679 閱讀 4551

1樓:寶藍色滴永恆

省內上一本有點困難,可以考慮去考一下省外的學校,希望大些。河南那邊很多學校新開的這個專業,就容易考些。

攝影要身材比較高大的,扛得動攝影機。燈光師一般學校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南大學的,省內的話,考湖南師大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攝影的人是比較少的,可以考慮。你的成績應該是可以考出省的,起碼二本吧。我當時和你差不多哦,加油!

4樓:

我是湖大編導的。你的文化成績在編導考生中處於平均水平,競爭力不大。聯考專業230分的競爭力也一般。

你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校考上。不過今年湖南師大招100個編導,也許有幫助。攝影專業不算太冷,而且學習的難度不大,今後就業上的競爭力還是可以。

畢竟要身強體壯,還要眼睛好。

燈光專業就不是一般的冷了,開設學校我只知道中傳、浙傳、中戲、北影。如果能夠考取,就業不愁,而且待遇很好。電視台裡有兩個「爺」是惹不得的,乙個是「攝爺」,乙個是「燈爺」。

學習燈光專業,對文化要求不高,但是要一定的美術基礎,但有時又不強調。可以去嘗試燈光專業。

你的成績,建議去嘗試下中傳、浙傳、中戲、北影的燈光。至於攝像,你也可以去考。如果考編導,就把目標放在二本學校吧!雖然層次低,但是保險係數大點。

編導專業高考志願急求指導!!!(湖南省)

中傳南廣,湖南大眾傳媒,這兩個學校,你錄取的機遇很高。湖南2013屆編導生志願問題 綜合類院校 四川大學 重慶大學 瀋陽大學 大連大學 湖南大學 西北大學 聊城大學 同濟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南昌航空 暨南大學 西南大學 海南大學 藝術類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中國戲曲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戲...

我是今年湖南編導考生,報了廣西民族大學,專業11名文化

我現在抄可以確定的是,廣西民族大學的藝術專業錄取工作是在7月4日到9日,如今早已結束。也就是說如果你被錄取,你的資訊會提檔。民大的錄取原則是 校考成績 60 文化成績 40 按總分排名先後計算。按說你的專業排名不低,文化成績也可以,應該會順利被錄取的。現在網上資訊是什麼情況?你現在的狀態還是自由可投...

我是河南理科的考生,平時學習不錯,這次估分在590左右,想請各位,幾所不錯的大學

不了解你的情況,具體不大好排,想談談自己的體會 首先要先明白自己長遠點的想法,大學四年之後,是想考研,還是想立馬工作,還是想出國讀書,或者自己創業?這對報志願很有用,對大學四年怎麼過也很有用。找工作,不妨在選擇範圍內找一些就業質量較好的學校,城市什麼也比較重要 考研,則可以多關注那些教育質量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