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說顯年輕我本來都28了,別人還說我有沒有18歲我為什麼那麼怕別人說我小好自卑

2021-10-19 10:27:38 字數 3114 閱讀 99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對你的相貌不太自信,你確實可能有些自卑,沒事的,當別人誇你年輕說你只有18歲的時候,你給別人乙個微笑就可以了,也不需要有過多的回應,慢慢習慣,你就會變得自信了。

2樓:榴蓮

我覺得人家說你年輕,說你小,主要也是因為別人都是想說一些好聽的話給你聽,不管這些是不是他們的心理真正想法,說一些好聽的話不會錯的,不過你比較喜歡實在點而已。

3樓:可愛的熊哆哆

說你年輕挺好的呀,

你不應該自卑,

而是應該覺得快樂開心。

4樓:前山蘭

你長得顯小是眾多女生最羨慕的。遺傳沒辦法的事兒,你別放在心上。更不用自卑,你在心裡說我有不老的容顏,這是求不來的,你就自信了。

5樓:欒清懿

說你顯的年輕是外貌看上去不像28歲,不用怕心裡像28歲就好不要自卑,如果自卑的話心裡外面真的18歲了要自信

6樓:天不下雨不刮

這沒什麼,說你顯得年輕,並不表示你不成熟,你應該自信一點,在工作生後中體現你的成熟穩重就好啦。

7樓:我的溫柔

自卑,我認識是兩種心境,乙個源於自己,乙個反射於自己!源於自己,是你心裡不夠自信,他在看輕你的同時,你的內心也是同樣的共鳴。以至於出現心虛與膽怯。

當然,這樣的情況下,是比較消極的,容易把自己走極端。第二個就是反射於自己。這個是來自他人的一種表現,你的一種解讀。

被人看輕,自然不好,但是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對自己有個充分的認識,因為**不足被人看輕,然後努力補足短板。人應該要強,不能讓他人看輕!!!

我今年30歲了,別人問我多大,我都跟別人說我只有18歲或者是20歲。我是00後?

8樓:微生芊

平常別人隨口一說,你說只有18或20沒關係。但如果是必需填身份證號,你瞎寫,就是故意欺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有違法,因為辦理正規的東西都是要身份證的,也從另一方面表現出你長的很年輕,不然別人也不信

10樓:休虹影

只是說謊不犯法,不會把你抓起來的,不過已經三十歲了,說是十八或者是二十歲,關鍵要人家怎麼相信,你不會真的那麼顯嫩吧。其實說得再小也沒用,辦正事都是要用身份證的。

11樓:lovely慵懶

不會的。

分兩種情況,一種就是你長的比較年輕,那你說十八二十歲別人會相信,既然別人相信了,那實際年齡跟表面年齡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一種是你長的比較看得出年齡,那麼你說十八二十歲,別人肯定是不相信的,既然不相信,那別人對你的年齡就會有乙個自己的估計。那你說實話,或者說假話也已經沒有太大的關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句謊話,用10句話來彌補,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盡量不好說謊話。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說下還可以,但是有的就沒必要說謊。

13樓:總**男醫生

不會的。不過這樣不誠實。以後對方知道你年齡了。畢竟有隔閡。

14樓:獵隼

問別人年齡的人,

是不懂規矩的人。

與這種人交往,

沒必要實話實說的!

15樓:熱控找我找熱控

希望大家把你當小孩看!?您這心態還真夠弱智的!30歲的人還這樣真不應該!

16樓:匿名使用者

缺心眼子,裝什麼嫩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跟警察或者法院這麼說就行

18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你對你的年齡撒的謊,而且對別人沒有說實話,一點兒也不犯法。我覺得藉著說,你說80歲也沒人管你。所以說這種年齡的事情,我覺得並不是撒謊,也不是在欺騙別人,也不屬於詐騙的範疇。

我覺得每個人對自己的年齡都是非常私密的,而且才不願意和別人說實話,這都是非常正常的。我覺得你能有這樣的想法,我覺得多數的人都是呃非常迴避的這個事情,所以說有些時候我覺得你不和他們說實話,我覺得也是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覺得你就不要刻意的再去嗯計較這個事情了,我覺得你認為嗯不願意說就不願意說嘛,我就在沒人管了這個事情。

19樓:

你這樣玩,人家怎麼和你處物件

真實的年齡與心理的年齡有差距,我20歲了,但別人都說我像24歲長相也是,怎麼看都不像20歲的小夥子

20樓:小豆子

不要在意這些。別人對你的怎麼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自己要看得起自己自信,永遠相信你自己最強。只相信自己是人生的主角。

21樓:╰╭田

我個人覺得沒有啥影響,我和你一樣,年輕時別人也說我成熟,心裡有點不開心但我以後想開了,說我成熟不成熟是別人的看法,我又沒有辦法去堵住別人的嘴,讓他們說去吧!不過我告訴你個人老練的好處,你20是這個樣子等你30還會這個樣子,我現在就和以前一樣沒有啥變化,都說我二十六七,我今年36了,呵呵,老天對每個人都很公平,年輕說你老,等你真正成熟他們會說你還那樣,你開不開心啊??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22樓:聶宗陽

沒有壞處的,相由心生嘛,說明你比較成熟,平時注意心理狀態,樂觀向上,自我調節心情就好了!

23樓:孩子氣

有好處。 這樣顯得更成熟不覺得嗎。20歲就經歷過24歲的東西 那你總比別人快一步 走在別人前面

24樓:幻想之劍聖

- -我覺得你要是心理年齡真這麼大就不用來問了,心裡年齡大沒啥,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別人會認為你比較成熟,女友與你一起有安全感

26樓:ai假灑脫

所以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現在長相更老了還是沒變化?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明明才14歲,內心卻23歲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到今天好幾年別人家老是猜我18歲

2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這是成熟穩重的表現。女孩子都喜歡哦。

夢見別人說我年輕,夢到有人說我變年輕了是什麼意思

你的手紋也是這麼的複雜,肯定也是人生太多坎坷 夢到有人說我變年輕了是什麼意思 如果男的說你年輕,證明你會健康,女的說你年輕你會大病一場 這是你太愛已故親人了,所以做了這樣乙個奇怪的夢!儘管夢境永遠是不可實現的,但是夢中親人不但活了,而且年輕了,也讓你開心了一陣子!這應該是乙個好夢!你的夢說明你是乙個...

我的作品被別人抄襲了怎麼辦,自己的文章被別人抄襲怎麼辦

作品被抄襲,也就是說著作權受到了侵權,侵權,在中國國內市場屬於普遍現象,不過,我們不能讓這種現象無休止的蔓延,得學會保護自已的合法權益。那麼被抄襲的時候應該怎麼處理呢?關於著作權被侵權,應從以下幾個方面保護自已的權益 第一確權。即確認自已的合法權利,即著作權的歸屬。如果您申請了著作權並擁有著作權登記...

別人問你借錢,你說你怎麼不早說,我錢都借給別人了,會怎樣

這樣的說法本身就是典型的託辭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借給對方 這樣的說辭是可以的 會產生間隙,不信任,因為他會覺得你在敷衍他,兜裡有錢根本就不想借錢給他!如果別人問你借錢,你說我借錢給你對我有什麼好處,別人會怎麼想?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性格稍微有點大大咧咧的?其實會有一部分女孩子是願意而且可以和前男友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