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筋,想一想,填一填,開動腦筋,想一想方框裡填幾 (1) (2) (

2021-10-15 13:44:04 字數 1525 閱讀 9785

1樓:知識即財富

6。第一行3除1得3,9除3得3。其他都有規律。滿意請採納。

2樓:昔笑陽

分析:1*3=3,3*3=9;4*3=12,12*3=36

所以每個數乘3,中間填的數為6

3樓:朝霞玖

1.按行看,每一行中的後一個數是前一個數的3倍。

2.按列看,每一列中的後一個數是前一個數的2倍。

按此規律:

中間的這個數為6。

從行來驗證18/6=3倍。

從列來驗證12/6=2倍。

滿足規律。

所以答案為6。

4樓:大天使

數的整除的特徵

(1)1與0的特性:

1是任何整數的約數,即對於任何整數a,總有1|a.

0是任何非零整數的倍數,a≠0,a為整數,則a|0.

(2)若一個整數的末位是0、2、4、6或8,則這個數能被2整除。

(3)若一個整數的數字和能被3整除,則這個整數能被3整除。

(4) 若一個整數的末尾兩位數能被4整除,則這個數能被4整除。

(5)若一個整數的末位是0或5,則這個數能被5整除。

(6)若一個整數能被2和3整除,則這個數能被6整除。

(7)若一個整數的個位數字截去,再從餘下的數中,減去個位數的2倍,如果差是7的倍數,則原數能被7整除。如果差太大或心算不易看出是否7的倍數,就需要繼續上述「截尾、倍大、相減、驗差」的過程,直到能清楚判斷為止。例如,判斷133是否7的倍數的過程如下:

13-3×2=7,所以133是7的倍數;又例如判斷6139是否7的倍數的過程如下:613-9×2=595 , 59-5×2=49,所以6139是7的倍數,餘類推。

(8)若一個整數的未尾三位數能被8整除,則這個數能被8整除。

(9)若一個整數的數字和能被9整除,則這個整數能被9整除。

(10)若一個整數的末位是0,則這個數能被10整除。

動腦筋,想一想,填一填

5樓:止彗雲

2米7分米=( 2.7)米 4千克200克=(4.2 )千克 7.

35米=(7 )米( 3)分米(5)釐米 9.08千克=(9)千克 ( 80 )克 62克=( 0.062 )千克 4毫米=( 0.

004)米 8分米7釐米=( 0.87 )米 645釐米<6.(5)5米      3(4)克<0.

035千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六,因為1x2等於二2,2x2等於四,那麼3x2等於六,6x2等於12,9x2等於18,18x2等於36。

開動腦筋,想一想方框裡填幾.(1) (2) (3

7樓:裁決小思

(1)個位上:

0+5=5;

十位上:8+2=10,向百位上進1;

百位上:3+1+1=5;由以上

開動腦筋,打一成語,開動腦筋,打一成語偷笑

異想天開 讀音 y xi ng ti n k i 解釋 異 奇異 天開 比喻憑空的 根本沒有的事情。指想法很不切實際,非常奇怪 猜成語又到了。有誰幫忙來猜猜吧!趕快來開動腦筋!三姑六婆s n g li p 釋義 泛指不同職業的婦女 亦指從事不正當職業的婦女。語出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我說那三姑六婆是...

可以什麼寫成語,每個人都開動腦筋想主

清宮除道 發音 q ng g ng ch d o 釋義 清 除 灑水掃除 宮 古代房屋的通稱。打掃房屋和道路。指準備迎接貴賓到來。出處 戰國策 秦策一 將說楚王,路過洛陽,父母聞之,清宮除道,張樂設飲,郊迎三十里。示例 吏民歌吟思漢久矣,故更始舉尊號而天下響應,三輔清宮除道以迎之。後漢書 邳彤傳 答...

想一想,填一填,數學題,想一想,填一填怎麼寫

方塊等於6啊 因為兩個方塊相加等於12,所以1這方塊就等於6。方塊等於版6夠,就權可以計算出 等於4了啊 是不是很簡單。其實重點在於如何計算出方塊的值,仔細觀察一下其實是能知道2倍的數值等於另乙個數,而輸出值的。首先你可以知道,兩個方塊的和為12,乙個方塊為6,然後再代入第二個式子,三角形減六等於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