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位價格一般是房價的多少

2021-10-15 01:30:59 字數 737 閱讀 6036

1樓:小王閒談娛樂

車位**和房價比例,一般沒有固定的比值,房屋**與城市消費水平有關,一般一線城市房價高,但是車位費與二線城市相當。車位**的**要根據小區的位置、樓房的**,參考行業平均狀況等因素定價,評估出可以銷售出去的價位,同時**也會因位置、型別不同而不同,比如說子母車庫就相對比兩個正常車位要低一些。

車位的面積通常是按照正常小車的大小來定的,車位占地要求為寬2.5公尺×5公尺。就是12.5平公尺。而且還要算上過道、出入口等面積,如果加上這些面積基本就達到35-45平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供求關係決定了車位的價額,通常小區的車位與戶數的比值在0.8和1.2之間,乙個小區在建設時就已經規劃好車位的數量,後期是無法再增加,但小區戶主逐漸買的車多了,供需比例就變了。

隨著小區入住人員的增多,小區的車輛也越來越多,小區大部分的車位都被停滿了,那就出現了車位緊張,這個時候**就開始**了。

小區的房價貴,車位的**自然也就跟著貴了。甚至車庫每平公尺的**還要高於房價,這些面積都是要成本的。車位的價錢跟入住率有關,往往在小區剛建設好的時候最為便宜。

如入住率7成左右,此時房價8000,那麼乙個地下停車庫應該達到15萬左右乙個,具體情況還是需要跟開發商諮詢的。

3樓:低熵體

這個不一定的,地下停車場一般就兩三層,而小區住宅可能二三十樓,車位遠少於住戶,有些可能便宜,有些可能貴,見過最貴的30萬乙個車位,普遍幾萬到十多萬乙個吧,房價各地都不一樣

桂林房價是多少,桂林房價一般是多少?

看地點,城東是高新 七星 區,房價大約在3500 4000元,城南是瓦窯一帶,房價大約在3000元,城西是臨桂一帶,有別墅區,房價大約在2000 4000元,城北是八里街一帶,房價大約在2500 3500元,城中心沒有樓盤,要麼是二手房。滿意 市中心5000 有部分臨江臨湖的好樓盤6000 距離市中...

機械車位尺寸是多少啊?一般停車位的尺寸是多少?

大型車的上車位尺寸 長 5000,寬 1850,高 1550,落車位尺寸 長 5300,寬 1900,高 1550,械停車位是乙個移動的非獨立空間,它必須依靠機械的整體執行和空間的交換來達到個體車位使用的目的,而在權屬意義上的停車位是乙個固定的獨立空間,有具體的界線範圍,包括建築面積和建築高度方面的...

山東國槐價格一般是多少,買國槐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這個郭懷的 就看他的粗細了。一般細的在十塊錢左右。買國槐的 一般是多少 國槐樹乙個長久要發展的事業,現在各地都在積的建設改造,綠化苗木的市場是十分可觀的,而且國槐不是速成品,是需要花時間與精力去培養種植的。國槐一般有兩個用途,一是直接上工程,二是一些有實力的苗圃買回去,定植在苗圃裡,進行精細養護,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