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把柄在別人手裡怎麼辦,我有把柄落在別人手裡,怎麼辦?

2021-10-09 03:16:07 字數 1033 閱讀 5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雜個說安,這個主要看你自己,在老師那裡,只要是你有把握保證自己的安全又不影響學習,我相信你住遠住近都是一樣的,你老師不會為難你的,至於你的同學吧,如果他們真想拿這個做把柄的話,我覺得你直接就不回答得了,人嘛,都有選擇不說話的權利,萬一他們要說你小氣,堤防他們之類的,你也不用放在心上,自己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嘛,如果別人只是關心你,你道聲謝就可以了,不用告訴他們你的住處,畢竟關心人的人,是不會逼別人說自己不想說的話的,是吧,總得來說,有些事情自己不想說的,沉默就好了,他們糾纏你久了,你要不說他們就知道無趣了,就不糾纏了,你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好好的學習,假期多鍛鍊哈自己,但也要注意上當受騙,大學畢業後的就業問題才是你應該擔心,抓緊時間去充實強大自己。

2樓:若如相惜

這個情況有些複雜,應該要根據你自身的某些情況,可惜我都不了解~~

那我就來假設下吧:加入他們發現你每天晚上放學會走老遠,你就說啊現在年輕人身體素質越來越差,聽說傍晚空氣中有氧值最高,所以打算散散步再會租的房子,反正回去也沒什麼事;如果有不懷好意的人想要過去玩,你可以搪塞房東不喜歡吵鬧,希望我不要帶朋友回去聚會…… 想搪塞的理由還不好找?

3樓:愛水de鳥

要是這樣的話,閉口不說,就好了啊……套話的話,你更要注意了,千萬別中計哦……

我有把柄落在別人手裡,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抓他的把柄,乙個換乙個!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當你有把柄落在別人手裡時,而他總是用這個把柄笑話你時你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誠不公的和他談心,對他說被笑話的心情是很痛苦的,是朋友就不要再笑話了。如果他不聽你的,那麼下次再笑話你時你就當沒聽到,置之不理,時間長了,他就會覺得沒趣了,慢慢也就不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他乙個把柄,在他說你時你就說他貝!對於拿你話把到處說的人不能對他客氣!細心的找,它總會有話把落你手裡的!

以前的朋友有我的把柄,之前老威脅我怎麼辦?

你好,關於你的這種情況,需要你自己好好分析一下利弊。首先你覺得這個朋友還有繼續相處的必要嗎,他掌握的關於你的把柄,有多重要,或者說如果這個事 出去,對你的影響大麼,有沒有決定性影響。如果影響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你能承受這個結果,那麼我建議你報警處理,把他威脅你的事留好證據,這樣對你有好處,畢竟他威脅你...

護照在別人手裡不給我,我該怎麼辦

護照是個人的重要證件,除司法機關外,其它機構或個人沒有權利扣押,警告他們,再不交還的話,就報警處理。無故扣押他人證件是違法行為。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 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護照 passport 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護照是...

我喜歡別人了 但是我有女朋友 怎麼辦

尼瑪的,有女朋友還喜歡別人,犯賤 真的喜歡就先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再去追人家 還是很喜歡現在的女朋友就別接觸那個女生了 珍惜眼前的人 別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到時候可能會兩手空空 要麼繼續放棄,繼續跟你女朋友好,要麼分手去追另外乙個。但是又風險,畢竟又兩個人都落空的風險。但是無論如何不要腳踏兩隻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