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怕狗,在馬路上遇見狗都不敢走了怎麼辦

2021-10-08 23:12:17 字數 2769 閱讀 9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不肯承認他害怕的時候,也就是害怕得要命的時候。

孩子們,不要害怕現實,不要向現實低頭,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要服從老朽的東西,而是要創造新的,有理智的、光輝的東西

當你眼前一片漆黑,不要害怕。因為你就是那個發光體!

要克服恐懼,害怕不敢走的話,就不走,你不動,狗也不動

2樓:居行吮練

我也一直很怕狗,因為小時候被狗咬過,之前出門在路上總會遇到狗,我都會繞很遠的路為了避開,即使是小型犬和關在籠子裡的狗我都會害怕,它們一叫,我腿都軟了。不過現在好多了,之前在網上無意看到了有驅狗器這種東西,研究了它的原理覺得可能會有用,就想入手乙個。比來比去還是買了狗兒畏驅狗器,因為這款驅狗器**也不是很貴,體積也小巧,隨身就可以攜帶,裝在包裡或者揣進口袋都行。

我剛開始就是抱著試試的心態,沒想到真的很有用,出門的時候遇見狗了,或者有狗對你叫了,就開啟驅狗器把它調至驅狗檔,它會發出一種人聽不到狗卻可以聽到的超聲波,狗狗非常害怕聽到這種聲音,一聽到聲音就不敢再亂吠了,立馬跑開了,自從買了驅狗器我真的再也不用繞著狗走了,而是讓它避開我。

3樓:晴天便好

不要怕,路上的狗狗都不會咬人的,只有家裡的狗才咬人,狗狗也懂,在**才是它的地盤,不會亂咬人的放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諸聯《明齋主人總評》:書中無一正筆,無一呆筆,無一復筆,無一閒筆,皆在旁面、反面、前面、後面渲染出來。中有點綴,有剪裁,有安放。

或後回之事先為提掣,或前回之事閒中補點。筆臻靈妙,使人莫測。總須領其筆外之深情,言時之景狀。

作者無所不知,上自詩詞文賦、琴理畫趣,下至醫卜星象、彈棋唱曲、葉戲陸博諸雜技,言來悉中肯綮。想八斗之才又被曹家獨得。全部一百二十回書,吾以三字概之:

曰新、曰真、曰文。 [7]

在路上看到狗會緊張害怕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狗狗並不可怕,你以後看見狗就裝作很自然的走過去,它對你叫你也別表現出你很怕,不用理他的。它自己覺得沒意思了就會走開。你沒有對他造成威脅,是不會亂咬人的。

最重要還是克服自己的心理。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它 動物的感覺很強的 你越是在意它 它就越發對你有敵意你就當沒什麼東西在前面 自然點走過去就是了 當然你也可以假裝撿石頭嚇它走

但如果它還是始終堅持要跟你一對一單挑的話 狗鼻子是所有狗的弱點瞄準鼻子一拳砸過去 你就可以回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狗有恐懼症,最徹底的**方法就是「逆向**」法,故意多接觸你說恐懼的東西,然後把自己和一群可愛的寵物小狗關在一間房子裡面,撫摸他們、直至建立友好關係,不恐懼狗了,就成功了。再次同樣方法和中狗一起;然後和大狗一起(選一些不咬人的)。你會變得愛狗的。

第一次和狗在一起的時候,你剛剛開始害怕,就大聲喊出來「管他媽的,豁出去了,死不了的!」喊到你不害怕了,就和小狗狗們玩吧。別把普通的朋友帶進去,不然你會依賴地躲在他身後解決不了問題,除非是心理**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以毒攻毒,

自己養一條狗,狗是通人性的,有著善良的本質,只要你愛他,他就會對你忠貞不二。

當有一天你愛上了他,你的恐懼心理就會徹底清除。

走在路上遇到狗怎麼辦

9樓:杜德杭斌蔚

你如果怕,你就蹲下繫鞋帶,狗看到會立馬就跑了。它以為你要攻擊它。

如果不怕,就摸摸它。

在路上遇到狗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再說,追你就不動,不追就自然點。有些小狗不要人嚇唬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必理它,你越在乎它,它越會注意你.狗會感應人的心靈,會知道你怕它.如果它跟專隨你,你如果不怕,它也就是聞聞你屬,也就做罷了,如果你怕它,它就會欺負你.

所以,如果怕它,最好別讓它靠近,但不能跑,你跑它就追,你是肯定跑不過它的,人類自古遠以來,和狗之間的乙個約定,拒絕它們靠近的方法,就是彎腰揀石頭,這個動作,一般的狗都會站住並掉頭,停止追你.但記住,一定要把石頭朝著狗的方向扔出去,打中打不中都不要緊,重要的是別讓它認為你是在虛張聲勢,你是有實際行動的,這樣以後它才會繼續遵守那個古老的約定.這個約定,同樣適用於單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惹它,它是不會咬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站在那裡,別動

晚上走在路上,害怕狗也很正常的呀,被狗咬過的人基本都是這樣的,晚上走路看到有狗沒,看到狗的話

14樓:魄濼

其實不是的,狗吠叫只是一種本能,並且一般的狗不會咬人,只有那些性情很爆烈的才會主動攻擊人。而你說的那只小白狗,可能是你以前曾經招惹過它或是曾做過某一件讓它討厭的事給狗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所以見到你才會咬你。靈異這種事是不可能存在的,所以這位兄弟,少看點靈異**故事吧,那都是不科學的。

15樓:包打包中

這位兄弟,這個世上是沒有各種靈異的東西滴,就像本人一點也不相信這種東西,狗叫你,有可能你身上有什麼東西是刺激狗的鼻子的,或是你再仔細看看狗叫你它的尾巴是在不停的搖,還是低下的如果是搖的話那麼你身上有什麼香腸之類的東西,狗在向你要吃的啊,如果沒有那就是有什麼刺激狗的鼻子的氣味了! 求採納 絕對正確! 採納採納!

16樓:

一般正常的狗不會主動咬人的

馬路中撿到的狗,這是什麼品種,在馬路上撿到乙隻狗這是什麼狗

土狗,不是金毛。不過倒是很可愛,能留著就留著吧。中華田園犬,尊重生命就好 在馬路上撿到乙隻狗 這是什麼狗 小串串,不過既然你們有緣就不要給人或賣了哦?不管是什麼品種這只狗狗都會對你忠誠噠 小土狗。好可愛啊,大概一兩個月大 中華田園犬 很聰明哦 中國特產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愛心希望能和狗狗幸福生活哦 這...

夢到好多動物在馬路上跑虎豹馬羊狗都有

周公解夢 這說明狗非常不吉祥!千萬不能養狗!狗非常不吉利!狗會給人帶來災難。養狗會導致人破產。狗會使人生病。如果養狗,必將帶來大量的災禍。必須趕快殺死惡狗!夢見寵物是什麼意思 因為對自己喜歡的事物都會儲存在大腦的記憶裡,特別是傾注了自己情感的事物,在突然失去了以後就會產生懷念的情緒,這種情緒一直在潛...

在馬路上發傳單違法嗎

進入機動車道發傳單,發傳單人可能違反 道路交通安全法 的規定。發傳單是否違法不能一概而論,關鍵看傳單的內容和數量。如果傳單內容只是些廣告 商品類資訊,是不違法的 如果傳單內容是侮辱 詆譭他人的言論,數量較大,可能涉嫌侮辱或誹謗他人犯罪 如果傳單內容是散佈虛假資訊 小道訊息等,數量較大,可能涉嫌傳播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