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LV包包肩帶壞了,發票又找不到了,該怎麼修啊 肩帶有點細,可能裝的東西多了,結果把肩帶墜斷了

2021-10-07 18:52:18 字數 6276 閱讀 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找到發票店裡也不會免費給你修

你要維修的話可以直接去店裡。

不一定要去你買的那家,

你直接說壞了叫他們修就可以,

如果當場不能修的,他們會提議你說他們幫你寄會公司修但是回到你手的時間至少半年而且是要你自己承擔運費和維修等費用。

如過你嫌以上步驟太麻煩

你就要自己拿到外面修

找信的過或者有信譽的店

還是不放心

你拿去香港修

問二手店如:米蘭站的員工他們會給你推薦信譽好的修理店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專賣店修啊,沒事的,真的lv包包,他們的店員看得懂的!只是**應該也挺貴的吧!

3樓:暗夜芊塵

**的話,有標識,編號的嘛.....它店裡進貨應該是有紀錄的!沒發票應該也沒有問題才是,畢竟每個都是不一樣的編號

4樓:慕雅厹

找銷售點解釋,希望能你修理。沒發票好像不行。

如果不行就自己花錢修算了。

5樓:赫蓮芊芊

這麼有錢,買這麼貴的包,那就再買一個好了

6樓:向日葵主題曲

應該不用票吧,專買店應該可以看出是真品的話,因該可以負責修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包包拿來裝磚頭嗎?

8樓:

你有錢,那在買個咯.修好的東西,總有瑕疵,你心理舒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到專賣店..不用發票 不用錢..

我在網上買了一個lv的包包,說是香港**的,發票,配件都有,就是帶子有個線頭,就像抽絲那樣的。lv 5

10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有發票、配bai件之類的其實在網上du就可以買到zhi很多假的,並不能代dao表包包就是真的,大部分專鑒定還屬是要看包包本身,教你怎麼辨別包包真偽

1、皮牌logo

其實我們拿到任何一款lv的包都可以先看下它的皮牌,大家可以看下**的o是接近正圓的,v像是一個倒三角金字塔形狀,r不會分叉很大,n是趨近於正方形的菱形◇,字型的壓印都很自然,不會像仿品那樣壓的深,形狀和粗細都很均勻

2、產地標

lv的包包內會有一個印有生產產地和時期的小皮標,透過這個皮標我們可以知道這個包包的生產地。

2023年以前:產地標前兩位字母表示生產產地。四位數字中,24位表示包包的生產年份,13位表示包包的生產月份。

2023年以後:產地標前兩位字母表示生產產地,四位數字中,24位表示包包的生產年份,13位表示包包生產週數。

在對比圖中,**的產地標字母數字間距適中,並且每個數字的間距都一樣。而假貨產地標字母數字間距太過緊密。

11樓:奢侈品

不會是1:1高仿的吧,這種有線頭的情況應該不會出現的。也不知道你在哪,要是北京或上海就交你一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是lv專用的那種發票麼,全球統一的黃色方形紙,還有lv的印花。親在哪個城市,可以去專賣店裡燙字,現在專賣店都不給鑑定了,親可以去要求燙字,給燙自然就是真的了~北京的得去國貿燙~

lv包包拉鍊壞了可以更換嗎?

13樓:a5站長網

可以的。

下面講講如何判斷lv包包真假吧。

1.真包的紋比較深,如果小水泡的顆粒之間空隙比較分明,就象是顆粒之間的溝的寬度都很平均。整個摸上去軟硬適中,比較柔韌。

真皮紋理就像本身有個平面,然後把不規則的水泡紋一粒粒輔上去的感覺,而每粒水泡紋之間的縫隙很勻且有一定深度。而每一粒鋪上去的小水泡的高度深淺也均勻,看著比較有質感。仿的包包壓出的花紋也挺相似,但是用久了會出油,手感通常會硬一些。

雖然也有不規則紋路,但最主要那個一粒粒的花紋之間空隙較小,感覺似乎水泡顆粒密密擠在一起,不夠立體。總之一對比,從細節還是能看出來。以上第一點看皮紋,實際能掌握了,基本就可以判斷lv包包的真假了,不管仿造者說得多麼天花亂墜,lv老花皮的紋路就是仿造廠商完全沒辦法克服的難關。

就算有的包包可能會有明顯的溝,但往往上面的顆粒又看上去太光滑,沒有質感。

2.從老花皮上四葉花的色和構成來看。

典型monogram花紋從遠處看上去,每一筆遠看似乎是實的黃綠色,但細心檢視,會發現上面的印花是以小點組成的斜線條所組成,從近看,會發現標上印的顏色實際是由平行斜線組成的。花的顏色是黃綠色。整體顏色很分明。

仿貨超a以上,花標基本也是由斜條紋組成,但顏色往往不對。大多偏棕。就算顏色接近了,由於整體紋路的關係,遠看過去,總覺得含混不清。

但要注意這個第二點可以作為依據之一,但不能完全依此點,因為現在仿得比較真的,上面的花也跟真的顏色很接近了。下面發個對比圖看下區別。但要注意,如果網上買,有時**或會偏色。

比如有些人用手機拍,或在晚上的燈下拍,可能會偏色。更何況,一些韓仿或歐仿顏色可以做得很接近,所以這點只能做參考。也就是說,如果很亮的光線下看到右圖的顏色,就可以斷定是仿品,儘量繞行。

但顏色接近真的,卻不能說明它就是真的。

3.從五金件上識別。

通常lv專櫃真品的五金,比如拉鍊頭,通常不會是很亮的金黃色,而是青金銅色,感覺不是特別亮,有的會是稍暗的,有點近似磨砂的質感,但又沒到磨砂的程度,總之很有質感的感覺。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哦,現在不少**的五金件也有不少是很亮的顏色。這裡只說說最普通的老花老款常規包而言。

下面以超a拉鍊頭為例,圖示一下兩者差別。不用吃驚,特別閃,特別亮的左圖的仿的,雖然顏色已經相當不錯,很接近超a賣家標榜的真品的青金銅色了,但還是太亮了些。而右圖有點烏的是真的。

有可能**光線的關係,實物也沒那麼重的磨砂感覺,還是有一定光亮度的,但不是象左圖那種很賊的亮。最大差別在於上面的lv字樣,真品比較立體,且整齊,邊緣比較稜角分別,而仿品除了比較賊亮以外,lv浮雕出來的感覺過於圓滑,不夠分明。

4.從配皮上。

有人說看防偽線和滴水變深測試。這點實際上超a以上級都做到了。所以還是要從細節來看。

先說包包周圍銜接老花的白色原皮細滾邊,真品lv通常很細,筆直,圓且立體,一整條下來非常均勻工整沒有斷開看不到接縫,沒有扭曲變形或稍微扭勁兒等問題,有的即使好的仿品細看會稍粗。其次是真皮肩帶,lv肩帶即使是斜揹包,也是一整條下來全無接縫,這點對皮質要求高,皮的損耗極大。一般仿品很難做到,再有就是手挽包的把手。

真品的把手做得圓潤光滑,絲毫沒有皺摺。而稍差的仿品往往轉折處有皺。但一般超a以上大多已經可以做到沒皺了。

有人說可以從顏色上看。這點是最誤導的。因為lv專賣同款包不同時期也不可能做到配皮完全一樣色的。

此久了氧化程度不同,顏色也不盡相同。要知道這種皮質,即使不用單放久了,顏色也會變的。比如經典枕頭包,似乎以前出的,很多買來手把處就是密色了。

而近期買的大多是很白的顏色配皮單從**不是特別容易看,尤其是用過轉蜜色的。但如果是新包,尤其是手挽包的把手,可以從手感上來判斷。真品新包配皮摸上去有點象生絲的感覺,摸上去有點稍澀的,看上去毛孔明顯,沒有光澤。

用舊了,皮質毛孔閉合,保養得當,會出光澤,也會變得柔韌。而假包的配皮,即使可以做到沒有皺紋,但在新的時候就比較光亮,是那種韌卻不是柔軟的感覺。用舊後,好的仿包跟真包的挽手,說實話,就看不大出來了。

看上去比較亮,比真品會硬些。(如果拋開lv而言,也許很多人還會認為假包的皮質看上去比真包結實呢)但千萬別以為真品配皮肩帶不打皺哦(這裡指的是肩帶式的,手挽的用久也不會有皺),畢竟還是皮料,選得再好,用久了,經常折,肩帶絕對會有皺紋的!據說lv所用配皮一定是哪哪個地方的牛的牛皮,且得保養得當,如果有一個被蚊蟲叮咬過的疤,都不會被lv採用!!

真夠**的,人都不一定達到這水平!我想如果可能,lv會不會專門圈養牛群,並定期使用護膚品哪?下面參考下新的枕頭包上的配皮,大家感覺一下上面的毛孔。

5.從配皮針腳及封漆等細節看。

lv的車縫線不但工整對稱,且是上過油蠟的麻棉線,可作為辨識的細節。凡是lv產品,粗而韌的縫線會在相等間隔的縫口,據說每英寸嚴格規定多少個針腳。且內格手工車線也一樣一絲不苟,翻開lv手挽袋內層手挽扣處,固定位的貼皮位置亦端正。

現在的仿貨即使外表可以做到,但內裡的線位很難做得這麼一絲不苟。以前說從針角可以分辯,假包通常一條線下來是筆直的,真包上的是每個針角有個角度,象連著的柳葉狀,有個角度。但現在做得超a以上仿的也可以做到這點了。

所以這點不足以為憑了,只能作為檢驗真包仿製精細度的標準了。下面兩個用舊的真假包配皮對比來看。從**其實已經看不太出了。

但摸上手感就稍有不同,仿的皮質就比較硬且亮,真的稍軟些。此外觀察真假新包所用的車線,也有不同,不過這個只限於新品的區別,只作為參考。真品是黃色(可以參考上一樓的圖)。

而仿的不知為什麼總是用的顏色不對,用很怯的鵝黃色,或很豔的正黃。但通常只在新的時候較明顯,假的用舊了,從線的顏色就會分辯不太出來了。另外從配皮邊緣的封漆看,但這點也是要看比較新的時候。

新品真假差別比較明顯了,真包邊緣封邊漆用的是棕紅色。好象現在也有些丹寧款或比較限量的封漆顏色會稍稍淺一點點了,但沒有淺很多。仿的總是太淺發桔色。

除顏色外,封漆顏色深淺均勻,而且不會溢位。特別留意皮把手跟金屬扣接合處,封邊和車工仍然很均勻,沒有因為厚度形狀改變而粗糙。仿的通常在這個細節也會露出端倪而仿的封邊會用一種很紅的顏色,或是顏色過淡,就算棕色,不知為什麼也是棕得很怯,總之顏色很不對勁兒!

此外有的地方封得漆不夠整齊,不定哪個地方會多出一點點來。但顏色這點用舊了,就又看不出了,可見包包變舊其實可以掩蓋很多細節,因此要特別注意一些網上以假充真賣二手包的。從下面仿的可以看出,其實這隻老花皮已經做得維妙維肖了,但配皮封邊的顏色就露了怯。

但如果用舊了,這個顏色區別就消失了.此外大家可以再細辯下仿包的拉鍊。其實平心而論,算是仿的比較好的了.

6.看序列號。

lv的手袋會在一些不起眼的位置印上表示生產工廠與年分的製造號碼,一般由兩個英文字和四位數字組成。每個lv手袋都會有。而且出產年份不同。

包包款不同,序列號也不盡相同。而仿品序列號會有,但往往一個仿造廠出產的就用同一序列號。必須注意的是,有些真品包在2023年以前出產的手袋沒有這類號碼。

lv包包依系列不同,序號烙印的位置也不同。例如:揹帶根部內側,金屬釦環皮質根部內側,袋子裡側面釦環上的配皮上,內袋側縫的小配皮上,內袋有個上面縫著lv全寫的一塊皮子的小袋子,再開啟內裡,烙印在內裡側縫處,袋底翻開靠車縫位置的配皮上等等。

總之細找,總能找得到。許多人以為序列號開頭是以sp開頭的才是來自法國的,比較正宗。其實並非所有lv的產品都是來自法國。

西班牙,義大利,美國和德國也有出產lv。因此即使產品並非來自法國,也不一定是贗品!而lv的品管相信無論出自**,品質都會是一樣的。

此外,法國產的也並非序列號全部以sp開頭。而一般序列號由兩個英文字母和四位數字組成,分別代表產地和出產日期。第一,三位數字表示月份,第二,四位數字表示出產年份。

更新一下:現在發現很多新出的包包序列號四位數字編號順序規律有所改變,2023年底以後買的包包,第二,四位數字表示出產年份不變;但第一,三位數字表示該年第幾周出品。比如1097,不是表示2023年第19個月,而是表示第十九周出品。

下面列出供參考,要以序列號鑑別,您就得有出眾的記憶了:

法國出的:a0,a1,aa,an,ar,ao,as,ai,ac,ba,bu,ca,ci,ct,et,fa,fh,fl,fr,lm,lo,mb,mi,mo,mx,no,nd,os,ra,sd,sl,sn,sp,sr,th,vi,vr,vx

西班牙:ca,lm,lo,mo(m-color)......

義大利:sa......

美國:fh,ff,os,sd......

德國:po,pb......

比如下面這個lv包的序列號表明該包產於法國2023年12月,而有些人會誤導說自己的包包有序列號,所以是真的。其實超a以上級仿包,除外形一樣外,序列號也是會在同款包的相同位置出現的。比如這個仿的牛仔揹包,也有是烙印序列號的。

因此序列號根本不能成為檢驗真假的標準了,只能說這個仿造商還算敬業。但發現,仿乎仿造商都偏愛這個數字:sp0012 。

這個圖比較難拍,因為要開啟包包裡面的小袋,然後把小袋子裡子再拉出來才能看到,好在包包是布的比較軟,此外滴水測試的結果雖不足以分辯真假,超a以上的仿品,其實吃水後配皮都會變深了。但觀察滴水被吸收的過程也可以看出點端倪。不過這點只能是針對比較近期出廠的新包,尤其是圓把的那種手挽袋,不排除以後lv原廠是否會對配皮原料稍做修改,或是仿造廠商的與時俱進。

在新的真包的配皮處滴水會發現水暈染得很快,一瞬間,就擴散開,那是因為一般新買的lv的配皮毛孔是開的,也因如此,新的摸上去才會是澀手感覺。而假包所用配皮,為了增加柔韌度還是會經過些處理,因此滴水後雖然最終也是會變深色,但通常擴散慢,水是被漫漫吸收而顏色變深。或是滴上水,要等一下才被皮質吸收變深。

這也是為什麼真包特別容易出現水漬的原因之一。但包包用到一定程度,皮質毛孔閉合,滴水就會稍許緩慢地滲入了。而有的新的斜揹包,所用的揹帶會稍微硬些,滴水也會稍慢。

所以滴水這點不是絕對的。

LV的包包在歐洲的價格,LV的包包在香港買比歐洲歸多少錢?

1340英鎊 等於人名幣現在13400元 現在英鎊再跌,所以很划算!建議去大點的時尚網去問.lv的包包在香港買比歐洲歸多少錢?買了個lv小錢包,129歐元.如果是純去旅遊的話,非歐盟護照持有者,還可以退稅呢,我就是.但是如果你是持有中國護照持有者,然後又是在歐洲留學,不可以享受退稅.如果你是持有中國...

在日本買LV的包包貴不,在日本買LV古琦之類的奢侈包包會比在中國買便宜麼?

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場,而且日本人消費水平又太高購買能力超強,所內 以 沒有歐洲香容港便宜,基本和國內 持平的,有時候甚至因為匯率關係,比中國專櫃的 還貴點點呢。但是日本沒有假貨,都保真的,在國內的話有時候專櫃都未必。不說了。還有,日本的二手奢侈品市場很發達,二手lv包也很好,便宜,很多9新以上...

我想從美國寄LV的包包回國。請問關稅是怎麼收的

皮革包的稅率 bai是20 其他包包du的稅率是10 如果你zhi只寄乙個回國,一dao 般不會被稅,那就不用交關稅了 回但是像答lv這種誰都認識大牌的包,如果被查到,肯定會被稅,會按材質收包包 的10 或20 到時候郵局海關辦公室會發ems通知的,要求提供身份證,賬單,物品清單什麼的,交了錢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