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鼠總是偷東西,老鼠為什麼總喜歡偷東西?

2021-10-07 13:51:26 字數 1504 閱讀 4283

1樓:人老心未老村民

地球創造了老鼠這種生物,它就有它的生存法則,老鼠總是偷東西只是相對人類而言嗎。

2樓:我的

不能說它偷,站在它的角度來看,它只是為了生存下去,它並不知道它在做什麼,只是人類把它醜惡化。大家總是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為什麼會這樣,因為老鼠吃的是人類的東西,而不是別的物種的東西。人類把對人類有益的動物稱為益蟲,對人類有害的稱為害蟲,這一點都不公平,站在客觀的角度來說,大家都是為了混口飯吃、、、

3樓:遲凌愛看書

不是偷,是要找硬的東西來磨牙,不然會刺到喉嚨

4樓:劉建

因不能創造財富,有為磨牙,生存只能尋找(偷)東西。

5樓:劉11111坤

他們不會種吃的,又不敢光明正大的拿,就偷來吃。還要磨牙,保暖,養孩子什麼的,挺煩人的小東西。

還有一點就是心眼小。和平共處也行,但是他們嫉恨人們佔用了他們的地盤,然後就亂偷亂咬。不可原諒的傢伙們,最好多養幾隻貓,還環保,還能消滅他們。嘿嘿,一舉多得。

6樓:車瀚源

因為人類掠奪了老鼠的東西,所以它要偷

7樓:匿名使用者

本性難易,就像,狗改不了吃屎

老鼠為什麼總喜歡偷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是在偷東西..它只是要找東西磨牙齒

家裡有老鼠進來偷東西吃,要怎麼避免這種情況呢?

9樓:

避免家裡有老鼠方法

1、養一隻好貓

一隻貓足以幫助消滅家裡的老鼠。即使這隻貓不會抓老鼠。貓喵喵叫的聲音就可以嚇走很多老鼠。普通家貓在半飢半飽的情況下,捕鼠的本能會被激起,從而更好驅趕家中的老鼠。

2、利用捕鼠工具抓老鼠

市場上最常見的捕鼠工具包括:捕鼠籠,捕鼠器,粘鼠紙等等。原理就是利用好吃的東西把老鼠騙出來,然後抓到後誅殺。成本很低,一隻捕鼠籠可以無限次數使用。

3、利用老鼠藥毒殺老鼠

老鼠是群居動物,老鼠藥如果能夠毒死老鼠,那麼絕對不止一隻。不少居委會有的發,只需要自己去領取,然後把老鼠藥混合食物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家裡有小孩子或者貓狗,不建議這種做法。

4、利用超聲波驅趕老鼠

老鼠和人類的聽覺不一樣,老鼠是可以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的,同樣的,一些老鼠無法忍受的聲音,從而達到驅趕老鼠的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隻貓最好了,‘喵喵’叫幾聲就會把老鼠嚇跑.在就是用粘鼠板也管用.‘老鼠藥’不建議使用,容易傳播毒素.

11樓:似含巧

可以到**網購買只電子貓,就可以驅趕老鼠了。

12樓:俎詩柳

把東西放外面,老鼠就不進來吃了……

13樓:枝夢安

放老鼠夾 老鼠藥也行

家裡沒東西為什麼老鼠還來,沒有食物來源老鼠為什麼還會來家裡

老鼠是雜食性動物,垃圾 食物 蟲子等都可以吃,家裡如果有藏身之地也會來,另外老鼠也會試探性的探索新的領地,所以你家裡當然會去 沒有食物 老鼠為什麼還會來家裡 家裡有些你看不到的地方有,或者附近有不乾淨的地方導致有老鼠,然後跑到你家裡 它怎麼知道你家沒食物 呢?而且老鼠的牙齒是不停在長的,所以要找東西...

老鼠為什麼難以滅絕,為什麼老鼠不能滅絕?

大家夜晚出門,經常能看見老鼠過街竄巷,會有不少朋友都覺得老鼠非常噁心 可怕,甚至希望老鼠滅絕,如果老鼠真的滅絕了,那麼地球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為什麼老鼠不能滅絕?多少年來,人們一直在想方設法消滅老鼠,但始終不能使它絕滅?人們先用機械的辦法捕殺老鼠,但這種辦法殺滅老鼠的數量十分...

貓為什麼要吃老鼠,貓為什麼吃老鼠

這麼簡單的問題 要回答那麼多嗎?簡單的問題有簡單的答案 貓要吃老鼠是因為貓想吃老鼠 因為貓喜歡吃老鼠,就好比人為什麼喜歡吃公尺飯 因為老鼠會去偷吃糧食 貓為什麼吃老鼠 貓為什麼天生喜歡捉老鼠吃?因為對食肉動物來說,老鼠的營養很豐富。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也是許多生命特徵的根本保證。如果貓咪體內蛋白質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