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給這個名字測試打分,“魏家妮”農曆三月二十二,二十點

2021-10-07 00:14:23 字數 2720 閱讀 8217

1樓:漠人

你好,女孩的生辰八字是:庚寅 庚辰 乙卯 丙戌

她的八字命盤是屬木,五行缺水,取名時宜用五行屬水的字才有利,魏家妮這個名字沒有五行缺水的屬性,因此,我個人認為這個名字是不適合該女孩的.

請你參考:

姓名: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5月5日20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一○年三月廿二日戌時

當月節氣:立夏(5月5日23:21); 中氣:小滿 (5月21日12:19)

生辰八字:庚寅年 庚辰月 乙卯日 丙戌時

一、她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她的八字命盤。她是綠兔,出生於白虎年。 日天干代表她,所以她是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陽金 陰木 陽火

白虎 白龍 綠兔 紅狗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她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她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33 15.9 11 25.3 2.0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3; 水2.08; (同類得分:35.08)

火15.9; 土11; 金25.3; (異類得分:52.2)

相差:-17.12 綜合旺衰得分:-17.12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她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魏家妮繁 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魏 魏 wei 18 木 吉

家 家 jia 10 木 吉

妮 妮 ni、ne 8 火 吉

天格-> 19(水)

人格-> 28(金)

地格-> 18(金)

外格-> 9(水)

總格-> 36(金)

天格19的解析 (多難) 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

含義:風雲蔽月之象,有才智多謀略。雖有成就大業,博得名利的實力,但因其過剛而頻生意外的災患,內外不和,一敗塗地,困難苦慘不絕。

若主運有此數,又乏其他吉數以助,多陷病弱、廢疾、孤寡甚至夭折,妻子死別、刑罰、殺傷等災。為萬事挫折非命至極,故也叫短命數。若先天有金水者,可成鉅富、怪傑、偉人。

(凶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28的解析 (闊水浮萍)遭難之數,豪傑氣概,四海漂泊,終世浮躁。

含義:雖有豪傑氣概,也難免非難誹謗。危難襲來而致傷害,空虛滅亡, 禍亂別離。

或喪失配偶,相剋子孫,也有自幼別親者,爭論不和、逆難、刑罰等災禍相接,終身辛苦不絕,堪稱遭難運。女性有此數者多陷孤寡或難成家。 (凶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18的解析 (鐵鏡重磨)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

含義:鐵石心發達運具備,有權力智謀。穎性非凡,志望一立必破萬難達到目的,成就功業,博得名利。

惟自信心過強而又乏包容之心,恐招事非誘發非難。宜養柔德,且慎勿驕。 (半吉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9的解析 (大成之數)大成之數,蘊涵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

含義:浮沉不定之象。利去功空,陷落窮迫、逆運、短命、怪澹、悲痛,或者幼小離親而困苦,或者病弱、不遇、遭難、廢疾、貧困、災難、孤獨,甚而刑罰,有不測之凶厄。

主運有此數者則為大凶。即或一身得免災害,也難免喪失配偶或有缺子之嘆。實為人生最大惡運。

但有例外的怪傑、學者、偉人、富豪能出此數者。 (凶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36的解析 (波瀾重疊)波瀾重疊,沉浮萬狀,俠肝義膽,捨己成仁。

含義:波瀾重疊,浮沉萬壯的英雄運,俠氣義情敦厚捨己成仁之格。一生難得平安,辛苦困難甚多。

袖手不動則不致大害,若愈活動即愈生波瀾,大變動則大衰,甚或釀成失敗淪落。與其他運配合不善者,或病弱、短命、孤寡、厄難等無所不至。 (半吉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成功運佳,得以發展,惟有固執傾向,易生不和爭論,招致非難。 (平 )

對基礎運的影響 性格過於剛硬固執,容易陷入與人不和的矛盾之中,或者孤獨。天格為7或8時,有損於身體健康。(凶)

對成功運的影響 萬事順利,能達到預想的目的。(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判斷是非能力強,聰明多智,富理智,樂善好施,有俠義之氣,受人尊敬,有大發達。 (吉 )

人格28有以下數理暗示 孤獨運、剛情運

地格18有以下數理暗示 次吉祥運、藝能運、剛情運

外格9有以下數理暗示 敗財運

總格36有以下數理暗示 凶數運

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起得相當不錯,但別忘了要想成功,還要繼續努力喲。

取此名需謹慎處理財富 姓名評分:81

2樓:糖果屋部落

魏嘉妮比較好吧....

名字打分測試,給名字測試打分

姓名 肖若晗 五行分別是 木木火 筆畫分別是 19 11 11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0 水 30 水 22 木 41 木 12 木 總評數理得分 53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20 水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屋下藏金 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

幫忙給名字打分,幫忙名字打分

子杰兒子傑出,子凡兒子平凡,是希望轟轟烈烈一輩子還是平平淡淡一輩子,都好。湛 楊 子 傑 繁體 湛楊子傑 湛楊子傑的評分為 99.5 湛 楊 子 凡 繁體 湛楊子凡 湛楊子凡的評分為 99.5 幫忙名字打分 幫忙,請給名字打分 鄔詩琪姓名 鄔 詩 琪 繁體 鄔詩璂 拼音 wu shi qi 筆劃 1...

給名字打分,王梓丞名字打分測試

鞠欣汝姓名 鞠 欣 汝 繁體 鞠俽汝 拼音 jv xin ru 筆劃 17 8 7 五行 木 木 水 吉凶 吉 吉 吉 總評及評分 取此名不錯啊。經測試打分,鞠欣汝的姓名評分為 99.5 名字打分 乙個好的名字滿分是100分,下面16項基本評分基本標準中,哪一項不符合標準,減相應的分。如果你的名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