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秤座女對我有感覺嗎,天秤座女生的優缺點

2021-10-05 14:34:59 字數 5244 閱讀 3966

1樓:企鵝打咦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時間的磨練的,在過段時間看看吧,就像她說的“言之過早”一樣,以後還未成定數呢!

2樓:歧夢玉

我只能說,也許她喜歡你,但不是愛你。

天秤女是會裝的,懂?

呵呵,這不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 看你和她的對話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的話怎麼會對你說那麼多話可能是礙於女孩的面子,你作為男人就得主動的去追啊 追不追不到試試就知道 不追反正是一點希望都沒了

4樓:賈蕩

很明顯是看上你帥氣才理你,如果你給他看**發現長得醜,根本鳥都不鳥你!!!樓主追她來玩玩好了,別太認真了!!

5樓:lc是白痴

作為天平座= =首先對於你把她的星座打成天秤深表汗顏。你不夠愛她。

再來,作為天平座,這種表示已經算最大化明顯了,一定喜歡你= =

6樓:你們夠資格嗎

現在社實現在、樣子非常重要、他可能可能看見你帥氣、就復你、如果不帥氣你一m她qq、馬上隱身、這是事實、她對你有好感、你只要努力、哄她便可得手、望採納

7樓:此使用者在吃飯

目測有希望,但要在一個地方才有可能

8樓:一起回憶

有希望的,她喜歡你,其實我覺得你怎麼想的她想的也和你差不多

9樓:夏花薰藍

一般來說,獅子和天平很合 但這就要靠你努力了 加油·加油·

10樓:

首先從你分析事件情況來看,她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但是畢竟你們相處時間短暫,感情基礎薄,所以不到深愛的地步,如果你們有機會在一起,隨著時間的變化,她肯定會越來越愛你的(事實證明,戀愛後女方會越來越愛男方,依賴男方),其次,由你所說的星座分析,你們是相當合適的。祝福你們~!望採納

11樓:123打老虎

呀呀呀!原來是這樣哪~她對你關注歸關注,可能只是好感呦,這段感情其實還是有可能的啦,就看你有多喜歡她、有多堅持了。

12樓:熙兒你愛嗎

網上的戀愛信不得。 不過也有可能的機會。就要看你去了之後你們相處的結果。 不過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這些表現來看沒有意思是不可能的,不過小心謹慎一些還是好的,無論結果如何,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常找她約會,多關心一下她,相信你能做到,加油,兄弟

天秤座女生的優缺點

15樓:

一、天秤座女生的優點:

1、玲瓏

。不知道是多麼玲瓏剔透的靈魂和多麼玲瓏剔透的心靈,才能鑄就天秤座女生八面玲瓏的性格,幾乎所有的人,對天秤座女生都有著莫名其妙的好感,而這種好感都來自於天秤座女生孩的出色外交手段。

2、優雅時尚。天秤座女生比較突出的優點是優雅時尚,天秤座女生對生活的要求是很高的,而且她們有著很強的審美觀,她們優雅大方,她們總是能夠走在時代的前方。無論是在衣著方面還是在思想方面,天秤座女生大方而又不是傳統,而且帶點時尚,因此天秤座女生是一個十分優雅時尚的人。

3、美食源源不斷嘴巴有福氣。天秤座女生這麼個吃貨,跟她們交朋友,你的嘴巴自然有福氣了!不管是她們親自下廚為你做的,還是帶著你一起去新開餐館裡吃的,總之味道一定會不錯,畢竟那都是能讓她們挑剔的嘴巴說出誇讚話語來的東西。

不過和她們做朋友也有一點不好的地方,那就是,要謹防吃胖!

4、無私美麗、體貼動人。天秤座女生其中一個優點是無私美麗、體貼動人,天秤座女生天生麗質難自棄,她們很美麗而且很有魅力,而且她們也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她們總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後,是一個十分公平公正的人。天秤座女生很善於用自己無私行為和體貼動人的情感為大家制造快樂。

5、既有理性又不失感性。天秤座女生是一個十分平和的女生,在天秤座女生的身上有許許多多的優點,其中一個優點是既有理性又不失感性,在生活中,天秤座女生是理性的,她們對自己的人生有著很清晰的方向, 並且會盡量讓自己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之所以說天秤座女生感性是因為天秤座女生很懂得打扮自己,而且很善於表達自己藝術的一面。

二、天秤座女生的缺點:

1、害怕孤獨。天秤座女生是很難忍受孤獨的,如果男朋友因為一些很重要的事而忽略了女生,她們很容易就會移情別戀。

2、過於理性變得無情。天秤座女生是一個從生下來就特別理智的一個星座。她們會將好壞、正確和錯誤分得清清楚楚,所以特別適合去讀法律或者是當法官。

好處就是天秤座女生她們永遠都不會去背叛自己的婚姻和另一半,壞處就是過於理性不會容忍錯誤的存在,看起來特別的公正,特別的無情,會讓男朋友覺得自己談的女朋友很沒有感情的樣子。

3、就是瞎了眼隨便他。天秤座女生在感情出了問題時,她即使很清楚問題之所在,但是她會表現的一副雍容大度的模樣,很包容,因為她認為愛就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可是往往就是因為這樣對方反而更變本加厲。

4、虛偽。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這是天秤座女生多年以來行道處世的根本原則,但是正是這樣的原則,讓天秤座女生做什麼事情都照顧到各方面的感受,有時候甚至會為了迎合他人而變得虛偽起來。

5、我行我素。天秤座女生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和善,她們待人友好,而且很容易和人交朋友,是一個十分熱情的人。在生活中,天秤座女生 在外有很好的合作精神,回到家之後就會我行我素,隨心所欲。

無論是準備三餐、打掃衛生,還是清洗衣物,都會理所當然地推給媽媽去做,這讓不我行我素的性格成為了天秤座女生另外一個缺點。

16樓:燕寄靈忻野

愛情是你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你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

你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生活上你完全依靠你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擔生活中的一切責任。

當你獨自一人的時候,你會感到茫然若失。通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你就會找到體貼、關心自己的知己或好朋友。

生活中你需要快樂的情緒,需要廣泛地惹人注目。你優雅的風姿會觸動人們的心絃,使人們對你產生深情和好感。這是一個理想的家庭主婦,你能緩衝和調解任何矛盾與糾紛,給家庭生活帶來歡樂和平靜。

但必須不斷昇華對你的感情,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不辜負你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擁有你。還要用永恆的溫情去滋潤你那顆愛的心靈。

如果你不是為了愛情而生存,那麼你就會為藝術而獻身。藝術會成為你理想的職業,並能使你施展自己的全部才華。不過,要想取得成就,你必須克服閒情逸致的慣性。

因為說到底你喜歡“泛”而不喜歡“專”。

你的風采和魅力會喚起生辰星位在牧羊座的男性的愛的激情。只要你們彼此傾心相與,你們的結合會是幸福的。

雙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他妙趣橫生,海闊天空和富有超級幻想色彩的談吐會把你帶入一個夢寐以求的境界。你對能充分理解你的水瓶座的男性會產生真摯的感情和愛的壯舉。

17樓:愈芳馨鐵瑜

我就是那個星座

應該是性格直爽太過於追求公平

還有就是很怕孤獨不能沒有朋友吧

如何知道天秤座女生是真的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星座有關麼 ..這個應該你最清楚吧 .還是你想通過一些手段驗證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真心的一句話送你!請適當的迷信!

天秤座的女生愛上一個人會是什麼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天秤女,以前很糾結很難選擇,現在也會糾結,但是遇到真的喜歡的,超級果斷的好嘛。也是不善於表達的一個人,比較容易相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話會對他超級的好。

一開始會比較高冷,但是願意和你出去約會的話說明是喜歡的,只是在觀察你是不是真心。超級缺乏安全感,就像小女生一樣吃那套每天早安晚安的問候。外貌協會的喜歡上瘦瘦高高型,喜歡暖男,類似於王浩信這種型別的男生,帥爆了。

喜歡有點藝術細胞的,對會畫畫的男生沒有抵禦力,本人也很喜歡畫畫,喜歡油畫多一點。

天秤座的女生性格怎樣?

21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2樓:乖乖牌_莉莉

⒈替他人著想。常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⒉外表親切熱情,內心追求版安逸的環境。⒊對最權

親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對外人和善常被說人好。⒋愛睡覺。對多數人和事不上心,不在意周圍太自我。

忽冷忽熱。⒌超懶散。對任何事都抱隨遇而安的態度。

⒍膽小害怕失敗,卻總表現出強悍的一面。⒎珍惜友誼。成為他死黨要很久經歷很多事。

⒏很忍耐。什麼事都放在心裡自己承受。⒐不愛爭搶。

認為屬於自己的是不需爭搶的。

人人公主是很準的~!

23樓:溫閔星憶南

看那人的環境才形成的性格..

天枰座女生覺得你煩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24樓:nae醬

我就是典型的天秤座女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天平女生都是很好脾氣的.善良.

溫柔的但是天平女生有點優柔寡斷.不懂得拒絕別人.也許怕拒絕你會傷害到你.

不知道怎麼說~但是你可以從平時對你的態度知道她的心意.全心全意對你好.她的心裡只能容得下一個人.

不知道你的心裡是否只有她一個人~還有.天平女生雖然社交能力比較強但是很怕孤獨

26樓:到永恆好嗎

我就是天秤座,如果天秤座女不喜歡你肯定會拒絕你,我們都很自負,也同樣很自卑,所以沒有確定你是真心的喜歡,是不會讓你看出結果的

27樓:葉上的霜

試著接近她,體貼關心她,讓她看到你的優點,讓她需要你

怎麼看出天秤座女生對你是否有好感? 30

28樓:心安則安

我也是天秤座的,我是女生,我喜歡一個人的話會時不時的找對方,沒什麼說的就是想找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看什麼星座,那都是迷信!

30樓:**小超人

天秤座女大多外貌協會,本身也很漂亮身材好,她們喜歡文質彬彬有欣賞及高品位的男士,對另一半要求很高,喜歡喋喋不休的說話。

天秤座性格,天秤座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天秤座性格是常常追求平等,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天秤男容易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天秤女就喜歡被陪伴的感覺。天秤座性格天秤性格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當你獨自一人的...

天秤座性格,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個性天秤座的人有著相當明顯的個性,重視和平與和諧,對於爭執的場面寧可早點走開,也不願找個容易引起囗舌之戰的人做伴。他們喜歡比較藝術性質的工作領域,雖然不見得每乙個天秤座的人都會成為藝術家 畫家或詩人,不過他們往往會以一項藝術才能作為嗜好。良好的領悟力 理...

天秤座性格,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 好脾氣,外貌出眾,高貴典雅,卻能夠給人和藹和親的感覺,但是做事猶豫,不夠果斷,為別人解決問題的能力強,可以把問題分析的一清二楚,提出最好的建議,卻無法為自己做任何決定,左右搖擺不定選擇困難症。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天秤座的性格是社交能力強 很灑脫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