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疆的。想5月去內地旅遊。那裡好玩

2021-10-04 18:31:55 字數 3535 閱讀 7003

1樓:玫瑰有刺

位於四川省雅安市寶興縣的東拉山大峽谷海拔1800-2200m,集雪山草原和峽谷地貌等自然景觀為一體,形成了「春有萬畝野桂飄香,夏有高山峽谷納涼,秋有滿山紅葉爭艷,冬有雪山冰瀑奇觀」的獨特觀景特色。

被人們譽為「世界奇觀」、「人間瑤池」的黃龍,以其景觀獨特的構成,排列著3000多個玲瓏秀麗的彩池。彩池四面的雪峰高聳,飛泉散布,古木參天,奇花異草,珍禽鳥獸,佈滿深山。岩溶景觀之罕見,規模之巨集大,令人驚嘆。

這裡的名勝奇境以彩池、雪山、峽谷、森林,吸引著中外遊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海南熱了,上安徽黃山,門票200元,纜車65元單程,最開心的地方,

在你當地跟團也行,到黃山跟團,有一日300元左右,二,三日遊,帶相機,身份證,充電器,隨身小包放相機,紙巾,水,雙肩包不要大的。

上山帶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去過了,就去哈爾濱吧,過關的時候可以到我們秦皇島來看看哦!天下第一關!萬里長城起點---老龍頭! o(∩_∩)o~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到時熱是熱,不過呢,還好啦!比內地一些城市好,因為有風,這邊有風!可諮詢海南俠客旅行網的俠客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貴州啊!我們貴州有苗,侗,瑤,水,布依等少數民族風情,你可以體驗到真正的返璞歸真,回歸自然!還有你也可以去轉折之城,國酒之鄉,領閱紅色之旅!

在國家首批歷史文化名城遵義赤水,還有與恐龍同一時代的植物侏羅紀時代的桫欏......賞丹霞地貌風光。在安順,你可以看到國內第一大瀑布黃果樹瀑布,還有神奇的可乘船進洞遊覽的溶洞龍宮。

更有大明朝的移民屯堡人,他們至今保留著明朝的服飾,文化傳統習俗,這在國內是絕無僅有的。而且省會貴陽被確認為中國避暑之都,在5.5日就是貴陽避暑季的開幕式。

貴州是乙個養在深閨人未識的好去處.貴州還有很多豐富的旅遊景區,相關詳情你可網上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條出疆線路可供選擇

qq366807889

7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看 www.uxj.cc

什麼時候去新疆旅遊最好玩

8樓:田雨地暖

新疆旅遊4到10月是旺季

1、四月:沙漠

清明看沙漠,吐魯番周邊、庫木塔格沙漠都是不錯的選擇,同時離烏魯木齊非常的近一天便可來回不用擔心住宿問題

2、五月:南疆地區、東疆地區

新疆北疆的春天剛剛來到,但新疆的南疆地區,比如喀什、庫爾勒、庫車、和田等地區,早已經是春暖花開。而這時去新疆南疆旅遊,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喀什豐富多彩的民族風情、帕公尺爾高原的遼闊壯美;和田崑崙山下的巍峨秀麗、和田民風的淳樸自然;庫車、庫爾勒的沙漠風光、千年胡楊、神秘大峽谷……東疆,也就是新疆的哈密、巴里坤地區,近年來新開發的景區有:

巴里坤草原、絲綢之路新北道、北亭都護府等等,在五月的東天山,都是景色最美的時候。尤其是巴里坤草原,草綠的要比伊犁草原早近乙個月,東天山下的草原和天山雪峰,構成了一副精彩絕倫的美麗畫面。

3、六月:北疆地區

伊犁草原,已經是百花盛開、綠草盈盈了。先不說那拉提草原、巴音布魯克草原、唐不拉草原那美得讓人陶醉的綠,單就沿途那紅得似火的鬱金香、黃得炫目的油菜花,就已經讓六月的伊犁的流光溢彩了。還有夏特古道的幽靜、喀喇峻草原的高遠、賽里木湖的神秘……整個六月,就是伊犁的六月,是無數嚮往伊犁那色彩斑斕世界遊客的天堂!

4、七月~八月:最佳旅遊季節,全疆各地都很美

去新疆旅遊最佳時間是秋天的8月和9月,這時天氣已經開始涼爽,瓜果也已經成熟。

5、九月~十月:北疆

是新疆夏季旅遊的結束,瓜果依舊香甜,氣候宜人,更是喀納斯最美秋季。喜歡攝影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絕佳的機會,時間相當短暫,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新疆正式進入寒冷漫長的冬季。

7、十一月~來年四月:冰雪

喀納斯冰雪風情遊、天山天池冰雪風情遊、喀什民俗風情遊等。另外漫長冬季中的新疆更是滑雪、溜冰、沙漠徒步穿越等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9樓:

新疆,乙個美麗,富饒而神秘的地方,遠方的客人來新疆旅遊、觀光時為了使您的旅途更加愉快、順利,敬請注意以下事項:

一、膳食:

新疆,是乙個少數民族眾多的地區,其中以伊斯蘭教為主,此教義不食豬肉,故請尊重

他們的民族信仰,在談話時、就餐時不要談及此類話題;在旅行社安排的就餐中,多數已清真餐廳為主,如果您想吃漢餐或有特殊要求,請提前告訴我們;新疆的羊肉美名全國,在我們的團隊中有專門的安排,令新疆的口味偏辣,多以川菜為主,小吃的品種也較多,如烤羊肉串、手抓飯、烤包子、油囊、涼皮子等,最有名的大餐就是遠近有名的烤全羊了,夏季7—9月份,品種繁多的新疆瓜果已經上市了,葡萄、哈密瓜、西瓜、石榴、蘋果、蟠桃、香梨、杏子可令您大飽口福,烏魯木齊有名的小吃一條街有:「五一星光夜市」「友好夜市」 等,有名的少數民族餐廳有:伊斯蘭大酒店、姆卡姆宴會廳、」小肥羊火鍋城。

二、氣候:

新疆的氣候四季分明,早晚溫差大,春天的溫度子啊6度至零下5度左右,風較大乾燥、紫外線照射較強,故在3—5月份來新疆旅遊的遊客自備一些潤膚油、防曬用品、太陽鏡、穿薄毛衣,厚一點的外套即可,7—9月份溫度較高,陽光照射時間長,白天溫度在28度左右,吐魯番溫度高達35度—39度左右,故每天多喝水,以補充體內水份,天氣雖熱但是很涼爽,因為每天都有風,風力可達3—4機,早晚較涼,故在穿著方面還需準備後外套一件,尤其是要去伊犁、哈納斯登高山湖泊地區,更因該背上厚的衣物,因為這些地區的溫度在0度—15度之間,需穿輕便的旅遊鞋,行李以簡便為主,10—11月份,天氣較涼,11月中旬已經下雪了,冬季的溫度多在零下20度左右。

三、景點:

新疆的旅遊景點各有特色,4—6月份來新疆時可到天池、吐魯番、喀什等民族特色、文化古蹟、自然風光去瀏覽一番,以及伊犁、哈密的八里坤草原去踏青,那裡山花爛,漫空氣清新,6—8月正式新疆旅遊的最佳季節,無論是自然景觀還是民族風情都是最好的時節,9—10月時新疆瓜果收穫的**季節,也是新疆秋季旅遊金色的季節,金秋的哈納斯、塞里木、伊犁會使每一位遊客瀏覽忘返,感觸倍深。11月—3月中旬是新疆冰雪風情遊的最佳季節,新疆雪質鬆軟,滑雪場地多不盛舉,滑雪器具琳琅滿目,藍天、白雪、雪林雲杉、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四、注意事項:

1、新疆早晚溫差大,旅行期間白天氣溫可達31攝氏度,夜間為20攝氏度;

2、新疆地域遼闊,乘車時間較長,天池等景區需要步行,要選一雙合適的旅遊鞋。

3、新疆氣溫雖較內地略低,但紫外線照射強烈,應準備防曬霜,同時配備清熱、解渴、滋潤的藥物或沖劑,如夏桑菊沖劑等,以免難以承受乾燥和酷熱的氣候。

4、新疆旅遊行程長,溫差大,一時難以適應,可能會出現水土不服症狀,應攜帶一些常備藥品,如感冒藥或**腹瀉的藥物如洩痢停、創可貼等。

5、新疆氣候特點屬典型的大陸乾旱性氣候,因此,晚上睡覺時應將空調開到適度,不要過涼,睡覺時要蓋棉被,以免感冒。

6、新疆是瓜果之鄉,吃瓜果要記住不要在吃完後立即喝熱茶,以免造成腹瀉。

7、新疆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有許多禁忌,我們要尊重他們的風俗習慣。

10樓:古麗講新疆

如果想感受沙漠風光,個人建議春夏之間,因為不是很熱;如果想在北疆走走,看山花草原什麼的,五六七三個月應該是不錯的,五月塔城山花,六月伊犁薰衣草。

去新疆發展怎麼樣?我是內地人,但我特別喜歡新疆,我有親戚在新疆

新疆經濟肯定會逐漸發展起來,現在正在起步,發展空間還是多一些。同時到新疆奮鬥一次也是值得的事情,或許以後你還有其他的發展,但到新疆的生活經歷也算是一種人生的精彩。是不是那裡景美,人心靈也比較純淨啊?反正我感覺新疆以後肯定大有發展 去新疆工作好嗎?到新復疆工作還是可以的 制,其實新疆雖然離內地遠一些,...

本人準備4月底5月初去重慶旅遊,想請教各位重慶有什麼好吃好玩

建議樓主t恤或者襯衫,最好帶件薄外套 溫差 好吃的 好玩的比較多,關鍵是看樓主大概能來待幾天。這裡,我給樓主大致列一下主城區的 吃的 火鍋這就不必多說,來重慶必吃,樓主不怕辣的話建議吃老火鍋,那個比較地道,如果有點怕辣建議吃新派火鍋如劉一手 德莊 家福等。還有就是南山泉水雞 辣子雞 花椒雞 串串 山...

5月1號想自行去舟山嵊泗旅遊?求高手指點

建議你在7月份至9月份到嵊泗來玩,那時候到嵊泗來就可以玩海浴了,5月1日氣候還不適合游泳。不過,5.1這個時段嵊泗的遊客不是很多,坐車 坐船都很方便,回程的船票也不緊張,住宿會相對便宜一點。從金華過來的客人可以先到上海,在南浦大橋下的客運中心購買車船票,車船票是聯票,可選擇坐快船或慢船,車船票價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