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男朋友,好像不喜歡,為什麼呢?一覺醒就不喜歡男朋友了

2021-10-02 09:25:07 字數 5871 閱讀 1391

1樓:三行詩

或許這,或許那,其實最多的就是生活的平淡如水,讓你「不知所味」,不是不喜歡,不是不愛你的男友,只是不想過這樣的生活了。

2樓:興新之

不喜歡就沒有愛情,找乙個自已心意的男孩子感覺有愛,就喜歡了。

3樓:郭翠玉

當你有質疑和男友的關係時,我覺得你和男友不是那麼相愛,或說是你不那麼喜歡你的男友,人不可能變化太快了,睡一覺就不喜歡了,那只證明你是沒喜歡過,你們的那種關係只是互相需要而已

4樓:win魯能鐘橙

他讓你感覺沒有安全感,男朋友要體諒一下女生!女生是很現實的!

5樓:阿蘭

這說明你還是喜歡你男朋友,不然你一覺醒來就不會想到他了,你說對嗎?感情就要有彼此思念,才會有幸福的將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嗎? 他是對你不好嗎? 是他不愛你嗎? 是你一直照顧他,幫助他,但是他對你沒反應嗎?

如果都不是的話,建議你趕快離他遠點,別耽誤了乙個這麼優秀的男朋友找到乙個合適的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刺激做唄,比如吵吵小架,門框上放盆涼水……大冬天的,一定很刺激吧。

8樓:l隨w心

相處的時間久了,早已沒有當初的新鮮感,所以會感覺這樣的吧

9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知道什麼是一見鐘情了嗎?沒有鍾情,哪來的喜歡。千萬別自欺欺人。你是真沒看上你的男朋友啊。趕緊斷了,聯絡吧。

10樓:一公尺陽光

不喜歡就別耽誤彼此,虛度時間是對彼此的不負責任。

11樓:

題主,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女朋友是乙個比較依賴人的性格,對於能夠時不時就把分手放在嘴邊的女孩子,可見情商也不高,這些事情不是說就一定是壞的或者好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優缺點,只是你需要考慮你能堅持多久,能不能做到就這麼一直哄下去,你們彼此在這乙份感情裡面,都投入了什麼,能夠得到什麼樣的結果,這些事情如果不考慮清楚,只會讓自己更加迷茫,也耽誤彼此的時間,如果你真的考慮清楚了,那麼就按照自己的本心做出選擇,最後不管怎樣,都希望你能幸福!

12樓:

因為愛久了,可能就膩了,如果不喜歡了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坦白,拖得越久傷的越重

13樓:

有句話說的,什麼事第二天處理比較理性,之前大概是你昏了頭

14樓:樹浩星安

既然不喜歡,還在一起幹麼?打架吵架嗎!快點分開,互不耽擱!各自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去吧!。

15樓:在莫干山燒烤的奇異果

屬於正常的厭煩過渡期,你們兩個分開一段時間就好啦。

16樓:無為的手機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分開一段時間,看你想不想他,再做決定。

17樓:明妙晴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沒有從心裡認可,那就直接分手。不要拖泥帶水

18樓:小阿厭

當你懷疑你還喜歡喜歡他的時候你就已經變了,所以不用想,

19樓:在貓耳灘下廚做飯的繡線菊

不喜歡還是早點分開的好,一直拖著對誰都沒好處。

20樓:

可能也只是短暫的不喜歡吧,萬一明天睡一覺又喜歡了呢

21樓:香蕉理

不喜歡就直說,不要玩曖昧,既耽誤了別人,也委屈了自己,不值當的,趕緊快刀斬亂麻,對雙方都好,你說呢

為什麼我突然就不喜歡我男朋友了?

22樓:漫天風雨

在一段感情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償所願,牽著自己最愛的那個人的手,一起度過餘生,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在一開始就邂逅對的人。

有些人,遇人不淑,錯付了真心,最後受了情傷,過了很長時間,才能從陰影中走出來。

女人要知道,有些人對你是真心實意,也有些人對你是虛情假意,他一直都在欺騙你,而你一直都蒙在鼓裡,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值得你為他付出真心,根本就不值得你愛。

其實,乙個男人有沒有欺騙你,是藏不住的,尤其是你們相處時,有一些生活中的細節,暴露了他的心理狀態,暴露了他對你是不是真心。

女人要記住:感情裡,男人有沒有騙你,從這幾個方面可以看出來。

一、男人欺騙你,會轉移話題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有一些時刻,女人能夠略微察覺到男人不對勁,這個時候,你可能會試探男人,問他一些問題,看他有沒有說謊。

男人若是沒有欺騙你,他會直接正面回答你的問題,你詢問他的行蹤,他都能答出來。而欺騙你的男人,他是心虛的,尤其當你戳到了他的軟肋時,男人便會刻意轉移話題。

他總是轉移話題,是因為他有不可以對你說的秘密,他害怕你知曉,所以他才會立刻轉移你的視線。若是你仔細觀察的話,便能夠發現他試圖隱藏起來的那份緊張和刻意,

乙個經常欺騙你的男人,是不值得你去愛的,餘生,一定要找乙個全心全意愛你的男人。

二、男人欺騙你,他不敢看你的眼睛

有一些男人,總是喜歡給女人承諾,可他對你說的話,幾分是真,幾分是假,你未必能分得清。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及時兌現對你的承諾,只要是他曾經說過的話,就全都作數,只要是他答應你的事情,男人一定能做到。

而若是乙個男人總是對你說假話,他是會心虛的,他會神經緊張,他的肢體語言騙不了你。

男人欺騙你時,他不敢看你的眼睛,當你想從他那裡得到乙個確定的回答時,他的眼神會一直躲閃,男人有這些不自然的表現,實際上,他就是在對你說謊,女人千萬別不明白。

就像有人說過的一樣,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心裡究竟在想什麼,都會通過眼睛呈現出來,若是男人欺騙了你,他一定不敢與你對視,遇見欺騙你的男人,就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

三、男人欺騙你,他會和你保持距離

世界上,有兩種謊言,一種是善意的謊言,一種是欺騙,愛你的男人,害怕你難過、傷心、失落,有些時候會和你說一些善意的謊言。

也有男人是因為不愛你了,所以才會頻頻對你說謊,他對你的欺騙,便是不愛你最好的證明。

男人愛你的時候,他會時時刻刻陪伴在你的左右,等到他不愛你了,便會刻意和你保持距離。

你要知道,並不是因為男人很忙,才不聯絡你,才不和你見面,而是因為他不愛你了,他不希望你知曉他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所以男人會總是躲著你,他會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或許,他欺騙了你,男人對你說了很多假話,他不敢面對你,所以才不和你見面。

在感情中,若是錯付了真心,遇到了總是欺騙你的男人,你無法得到他的愛,只會得到傷害。

女人,千萬別糾纏不愛你的人,當你發現乙個男人經常欺騙你,對你虛情假意時,一定要離開他,去找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的交往是有厭倦期的,男女朋友也一樣。也許是你發現了他的某個缺點,然後你對他的印象就有了瑕疵,從此就覺得他不值得你愛,或許是你本就不是乙個很有激情的人,最後有兩個極端,要不就是你原來就不夠愛他,只是你以為你愛他,要不是你們的感情已經過渡到把對方認為是理所當然了,已經習慣了對方,這是細水流長的愛情了

24樓:愛新冥羅

堅持吧 多點關心你男朋友 等到你發現你男朋友的好的時候 萬一你男朋友累了 你想挽回都來不及。 很多情侶都是因為厭倦期而分開,能堅持下來的不多,自己好好想想吧 他對你那麼好,你對他卻冷眼相待。 換成是你的話 你會怎麼想

25樓:

要麼好好愛 要麼別愛 既然不想再愛 那麼請你主動退出 這樣對誰都好 男人可以愛你愛到骨子裡 但不會把自己愛到塵埃裡 拖著對誰都不好!

26樓:

最後說出了關鍵,他不懂得和你相處,平時小毛病乙個個看上去不關大雅,實際上時間長了遲早要辦法,不過在我看來問題不大,他對你很好,也很用心,只是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地方讓你討厭,所以他也很大壓力,如你真的想繼續,他也確實非常愛你,不妨坐下來談談,把你不開心的事情抱怨抱怨,讓他改改,女孩子的心思你不說他是永遠不會知道的

27樓:撒畢啊你

很正常啊。說明你不愛這個人,不合適硬在一起也沒意思,感情裡沒有對錯,只是想好了再做決定,別分了以後又後悔就不好了。

28樓:施楠

新鮮感,這種感受慢慢發酵成為親情

29樓:蘇丹222姐

我跟你一樣,好矛盾,對他沒啥期待了……

30樓:於老師

事實上,你的表現就是說明你不愛他了,也許他就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或者你們相處時間長了,你發現了他的缺點。

那你之所以還想再繼續相處,是因為你跟他在一起一年了,因為花費了時間,所以不甘心就這麼分手。那你可以再給你們三個月的時間,再試著相處一下。

如果你的心裡一直是這樣排斥他,那估計你們三個月也熬不到了。愛乙個人一定不會是這種厭惡的感覺,一旦你有了這種感覺就很難維持下去了。

31樓:千算萬算就是算漏

世上沒完美人,電視和**,現實2回事,有也許只是哄騙吧,能哄騙你也能忽悠別人,他對你好,不就足夠了,太貪心會吃虧的。世上也沒後悔藥,錯過了就在也找不回來了,玩玩後為什麼大多人找個老實人嫁了?因為老實人安分有安全感。

玩幾年。跟老實人過又是幾年?怎麼不考慮把這份玩投在老實人身上。

回報不是更多?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問題可以坐下來談。需要什麼也可以說,沒必要。

需要什麼樣的生活,期待他是什麼樣的人也可以說,不用忍。衝動只是一時,後悔興許一世。能接受你短處原諒你各種不講道理的,感覺很有必要珍惜。

32樓:宇智波大菠蘿

看到這個夜之子的sb言論第一句話就知道他是個sb男的,你自以為你和你女朋友感情很好,在我看你女朋友跟了你這種三觀不正尖酸刻薄無腦低賤的人 真是白瞎人家姑娘了 從你的談吐真看不出來你有啥值得別人愛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只是喜歡他的一點,而不是愛他,可能會跳舞,或者別的什麼讓你覺的挺好,結果你體驗過就沒啥感覺了,你不是愛他,從來都不是

34樓:車太爛路太堵

忍不住就不忍,分開就分開,不愛了就不愛了

35樓:心早已學會了恨

==能說點重點和其他的幾件事情麼

突然不喜歡我男朋友了,怎麼辦?

36樓:自將夢裡狂

感情就是這樣 ,你以為會天荒地老可能只是像風一樣只是走了個過場。當初的海誓山盟,你以為會永遠銘記在心裡但其實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忘記。感情是經不起拖延的,有什麼想做的想說的應該果斷才是。

當你覺得你不喜歡你男朋友了,我建議你來一場故地重遊,來看看你是否是真的不喜歡了。

很多時候喜歡不是非要多麼驚心動魄的,只是在慢慢的相處之中變得平淡了。平淡的喜歡也是喜歡,就如同珍藏多年的老酒,看似如同清水一般,實際上味綿長而清冽。喜歡是不可言說的,你以為的不喜歡,會在各自轉身之後是你痛徹心扉。

當你覺得你不喜歡你男朋友時,你可能只是不喜歡這份平淡,你的內心還是舍不下這份感情的。

生活需要儀式感,愛情也是。不妨給你們的戀愛找點儀式感,找一找當初的感覺。給對方送上一束花,安排一場約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都是可以的。

你要是覺得女孩子來做不合適,不妨給對方提個醒,讓對方來安排。

當你覺得你不喜歡你男朋友時,若是你真的確定了自己不會再回頭了,不妨乾脆的放手吧。

很多時候,一些事情拖著拖著就變了質了。在愛情面前要乾脆才好。既讓你已經不愛對方了,就沒必要拖著讓他乙個人再往這份感情裡面付出。

長痛不如短痛。很多時候拖著只會讓雙方都要痛苦。說不定,你們只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離了彼此,還能找到更適合彼此的。

愛情就是這樣,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勉強不得。

之前喜歡的男生,現在不知道了喜不喜歡了我們是初中同學,現在都大學了,然後五六年沒見了,偶然

遠離,就這麼簡單,不要想著改變乙個人,能改變他的只有他自己,還有你的思想觀念是玩不轉他的,自己想想吧,這只是建議,我就是你說的那種男生,不過我找以前喜歡的女生聊,幾天就沒興趣了 不算花心吧,花心指的是同時好幾個人。我感覺你們做朋友還挺好的 是這樣的,我和前男友是初中同學,我們現在都在上大學,然後我們...

我喜歡女生,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們現在還是朋友,我怕表白後朋友都沒得做,怎麼辦啊

我想你們彼此都喜歡對方把。都是因為怕朋友都做不成就沒說而已。你是男的應該勇敢一點。找個機會來表白一下。祝你成功 既然你們關係都很近了,你就試探她,然後慢慢地往那方面發展,切勿表白。你不覺得表白很老土嗎?找個機會一起玩,玩開心了就擁抱呀,親吻呀。注意要不經意的。然後繼續觀察她的反應。如果她一出好感。你...

我以前喜歡男生,我不知道他現在還喜不喜歡我

現在流行女追男了 呵呵 認真的和他聊一次 看他是什麼意思 大膽一點 女人比男人成熟的早這個是事實 所以不用放在心上 加油吧愛也是要爭取的 什麼年代了 或者要你朋友去 跟那個男的說主動點,女孩子嘛矜持一點,別那麼主動,也別太古板,太拒人千里之外!直接問。別害羞,女追男,隔層紗 下次不開玩笑,認真的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