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穿越小說,而且要男主角傻傻的,傻的很可愛。但是不要一輩子都傻下去,最好是一開始裝的或者半路好了

2021-10-01 18:56:27 字數 930 閱讀 1113

1樓:轉身jiu古拜

傻王俏妃 她,乙個從小生活在仇恨中的女孩,被迫揹著心愛的人而嫁。

蕭奇,乙個瘋王爺,只懂得傻傻去愛,卻連自身都難保。

冷影,武林中人,神出鬼沒只為保護她。也許太愛,付出著永不求回報。

袁楓,她曾經相愛過的人,一心只求能帶她遠走高飛,只是,現實總能讓他們相對流淚。

當林寶兒以為自己就要抱著仇恨過一輩子時,一覺醒來卻接到皇后的指婚,要她嫁給瘋王爺。當她不得不含恨而嫁時,得到了瘋王爺的百般呵護。當她以為自己可以放下仇恨安安穩穩地過完此生時,卻被皇上看中,只一瞬間便從王妃變成集寵愛於一身的寶妃。

誰說穿越好

想我於盛優那是人見人愛,花見花敗之非凡「能」人。

選老公,怎麼也得機關算盡尋乙個天下良材。

只是,論武功——他天下第一,論相貌——他天下第一。

論白痴——他,一樣是天下第一!

穿越啊!

清穿?俺不行,俺有都市選擇恐懼症,搞不贏88、44、33之類的玩意。

抽風文?那也不行,要是架空的世界也能呂不韋娶了大玉兒,郭靖娶了趙敏!那多爾袞得不和黃蓉湊一對啊?你受得了嗎你?

斷案文?靠,人家穿越女主想怎麼殺人怎麼殺人,想怎麼禍害怎麼禍害,自己不就是當街放乙個毒嗎?放別的文女主那兒,就和當街放乙個屁有啥兩樣?

為啥我就得對峙公堂,還被包老黑氣勢壓得喘不過氣?

後宮文?想得挺美,在這個狼多肉少,僧多粥少,狗熊也能勝貂蟬的環境中,我是想得意地笑,可我……笑得起來嗎?聖醫派那麼多美男師兄,誰也沒把我放在眼裡!

無良的作者啊,你這個後媽,弄我進來就不搭理我了。穿越——誰覺得穿越好,誰來穿乙個試試。腹黑遍地——說的是美男,文化貧瘠——我啊!不懂醫理,天生色弱,我就會用毒,因為量大量小都是毒…

2樓:_愛莫香

《誰說穿越好》,男主吃藥吃多了變傻,後來好了,又吃藥又傻了次,好了之後裝傻,被女主發現,挺好看的

那本穿越小說的女主角是愛小若男主角是南宮墨曦

你說的情節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幾本穿越的,看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槿妤 浮生若夢 落殤 將軍的小花兮事 夏木槐嬙 穿越之路路笙歌 木子禮 囚愛霸寵 木藕人生 醫撩美男 魅惑天下 李香漪 求一本穿越 男主角姓好像冠 你說的我是有點印象,...

男主角名字是字,最後字是琛的穿越小說

大哥,你沒事吧,怎麼可能給你找到呢,有沒有多那麼一點資訊呀 找一本穿越 男主的名字有個琛字,是皇子,有個弟弟,他的弟弟和 我也想找這本 真的好看,你找到了嗎?求分享 你現在找到了嗎?我好想知道 有一本言情 男主角名字裡帶琛字,好像在 中都叫他琛少,他是乙個公司總裁,特別特別愛女主角,我 是不是億萬老...

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角姓好像冠,求一本男主角穿越到古龍和金庸小說人物都在的世界

你說的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幾本穿越的,看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槿妤 青冥遊記之潁川王妃 北辰框 浮生若夢 落殤 將軍的小花兮事 夏木槐嬙 穿越之路路笙歌 木子禮 求一本男主角穿越到古龍和金庸 人物都在的世界 我有很多bai!你看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