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我打了她了算家庭暴力嗎 違法嗎

2021-10-01 09:22:38 字數 4651 閱讀 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出軌,老公就打。老公出軌,你老婆打得過你嗎?

2樓:西江飛龍

她出軌你也有責任,也許是你對她還不夠好

才能讓別的男人在她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武力是不能解決辦法的,只能把你們的感情推向破裂如果你還愛她,就要用行動來挽回你們的愛

以後多關懷她,溫柔體貼一些

女人是用來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糾紛,你不認,公安懶理。法律要證人證據的,她告你,責任要她提供證人證據,除非你認罪。犯法就是犯法,不是家庭吵架,有理就是對,法院不會判你合理犯法的,只有同情減刑。

比如說,沒人看見事情經過,你說她打你時自己摔傷,公安就很麻煩去查問證人證據了。家庭糾紛多如繁星,公安會用心查嗎?離婚吧,這種女人留著會害死你的,有一天,你失去理智錯手打死她就不值了,她現在連雞也不如,雞一年也賺幾十萬,她有錢拿回家嗎?

每次花一百塊找個新鮮的不更好嗎?

4樓:想知道找我

如果你把她傷了

那就麻煩啦

打輕點也什麼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她同時,也分析一下你自己的原因吧.

6樓:那棵楓樹

可以理解~ 換成誰都控制不了火大的情緒~~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對,不過不要太重了,給她乙個教訓,下一次就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幾巴掌沒啥事,別打的太重了就不算暴力。你打她說明你還愛她。慘。

9樓:

.........

不打就不是男人,他女,馬的,有啥了不起嘛

10樓:失眠狼

同意一樓

五樓那兄弟挺搞笑

綠帽子戴乙個還不行

還想下一回

呵呵想不明白

老婆出軌 我打了她了 算家庭暴力嗎? 違法嗎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即使妻子出軌,毆打對方也是違法的行為。如果以婚處情為由 ,毆打對方屬於違反治安管理的違法行為,由公安機關予以治安處罰;構成犯罪的應當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12樓:想知道找我

如果你把她打成不違法的法還是可以的

在道德上還會有好多男人支援你的

但總的來說你也是有錯的一面

不然她也不會出軌吧

13樓:載滿陽光的船

你把打人的力氣用在軟懲罰上更會讓她痛哭流涕、刻骨銘心。

方法自己想。

都什麼年代了,還靠打人宣洩憤怒?記住,男人對不忠誠的女人要學會用手段。

下回注意。

14樓:都市徘徊者

如果真的出軌了,是男人都會出手的,要看打的程度了,打來住院,打成殘疾,你就痛苦了.一般的皮肉,我想還是算不了什麼的.誰家兩口子不出手打架?

但是打了,也不能解決問題,還是考慮以後吧,沒有過不去和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重的話,不會有刑事責任的。

他出軌的這個問題,你如果有證據,就算離婚的話,到了法庭上,法官也會照顧你的。無論是孩子的撫養權,還是財產的分配上,都會給予照顧。當然不希望你們到那個地步了。

但是,如果由於妻子出軌,你對他大打出手,那就是你的責任了。如果長時間如此,或者打成了法定傷殘,可能就會麻煩一些了

16樓:藝以心痛

不該打,真的不該去打她..打女人是不理智的行為.

你可以給她做思想..而她為什麼去出軌的話,你該問問你自己.是你不能滿足你老婆.所以她才去出軌的.

不過、你老婆確實有點不婦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只是由於她有過錯在先,法律上會減輕你的相應責任。

18樓:徐婉婷

肯定打得不清 想辦法讓她不告你 就沒事

19樓:風如風

算。嚴重的話還要負刑事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了那對狗男女,cao ta ma 的我就恨這些人

21樓:一劍開雲天

打她幹嗎?和平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心太軟,獨自乙個**淚到天亮。

23樓:想創業的人

什麼算阿,就是家庭暴力,自首吧,爭取寬大處理,我是一名法官!大概判不了死刑,哦葉!!!!

老婆出軌我打了她算家暴嗎

2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即使妻子出軌,毆打對方也是違法的行為。如果以婚處情為由 ,毆打對方屬於違反治安管理的違法行為,由公安機關予以治安處罰;構成犯罪的應當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5樓:紅塵斷夢之父

不算,長期打才來算。

離婚!自 沒的廢話!

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乙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妻子出軌,還不認錯,我打了她,算不算家庭暴力

2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即使妻子出軌,毆打對方也是違法的行為。如果以婚處情為由 ,毆打對方屬於違反治安管理的違法行為,由公安機關予以治安處罰;構成犯罪的應當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7樓:注定孤獨終老

不管男/女出軌後會有哪些後果(請大家認真看):

1、可能導致婚姻破裂

2、可能導致家庭關係破裂

3、可能導致人身受到傷害

4、對自身生活造成嚴重的壞影響,比如社會**、對自己孩子受到非議等等5、對今後的人生也造成很壞的影響,要知道就算你離婚重找,但對方知道你曾經出軌,那就是乙個非常大的汙點,男人都很現實,他會懷疑你在上一段不忠誠,對他也是否存在類似的行為,從而讓你在懷疑的生活中度過,就算你做得再好,他心裡也是有個梗。

所以,要出軌,最好先把上一段感情終結了,再開始吧,別出軌,對人對己都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28樓:紅塵斷夢之父

不算,長期打才算,打完了起訴離婚!

老婆出軌夫妻打架是屬於家暴嗎?

2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婚姻法司法解釋一》第一條婚姻法第三條、第三十二條、第四十三條、第四十五條、第四十六條所稱的家庭暴力,是指行為人以毆打、**、殘害、強行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其他手段,給其家庭成員的身體、精神等方面造成一定傷害後果的行為。持續性、經常性的家庭。

3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只要是動手打架,就屬於家暴的,就算是老婆出軌了,可以慢慢溝通的,不要太衝動,不要動手,要冷靜,動手只會給雙方帶來更大的傷害,本身老婆出軌對於家庭來說就是一種傷害,然後夫妻打架,就是更大的傷害了,根本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老婆出軌了,你們還想不想一起生活下去呢?如果想,就好好溝通一下,想想你老婆為什麼出軌?

看她是否願意再過下去,如果不想過了,好聚好散,離婚也可以,不要打架,打架出事了,只會給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31樓:

當然了,這屬於家暴,只要有一方動手打人,並且另一方比較吃虧,就可以視為家暴。

32樓:

你好,老婆出軌,夫妻打架,不算是家暴,

只是事情有點特殊,引起不適,爆發出來,屬於溝通方法不當。

畢竟一方有錯,建議最好避開,彼此冷靜處理。

打架也不是解決辦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你就是老婆嗎?

34樓:vds個德國

人氣憤下 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做得出來的 你被喜歡的人戴綠帽 你不會想打他嗎 結婚前都難以忍受 更何況是結婚後 難道成全他? 還是忍著 還是攤牌? 其實這種情況下 被打屬於正常現象 我還是覺得出軌更嚴重 你如果出軌前被家暴過 那出軌屬於可能會出現的現象 攤牌 離婚唄 綠了別人 還想別人好聲好氣對你嗎 人都有脾氣的 婚姻有的是一輩子的 你出軌了 不想離婚 那被家暴很難避免 有些人確實想法簡單 我想問多少人能被綠 不動手的?

究竟打了 打了什麼程度算家暴?

老婆先動手我還手打了她算是家庭暴力嗎

35樓:東南方

偶爾夫妻打架不屬於家庭暴力。

不過,好男不與女鬥,不施暴。

36樓:鐘鉅明

凡是家庭打鬥都屬家暴行為,誰是誰非由法律裁定。

37樓:o_迪達拉

不管誰先動手,發生肢體衝突都是家暴,都是違法行為

38樓:穆斌

你要拿出對方先出手的證據

我出軌了老公知道老家庭暴力我想離婚

如果是夫妻八字能合,只是由於目前夫妻雙方運氣不利婚姻感情的,那等差運過去了自然會好,當然如果是雙方八字不合就另當別論了 他有家庭暴力是錯了,但是你出軌也是不對的,建議商量離婚 早知今 日 何 逼 當初啊 逼爽了 婚姻沒了 划算不 婚姻走到一起很不易,在沒出軌之前,誰有錯在先呢 女方有過錯在先,男女雙...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我打了她犯法嗎,老婆出軌我打她犯法嗎

即使妻子出軌,毆打對方也是違法的行為。如果以婚處情為由 毆打對方屬於違反治安管理的違法行為,由公安機關予以治安處罰 構成犯罪的應當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我覺的不然 對這種女人就要用暴力 要不多少家庭會為此付出 沉重代價 孩子們的將來 比什麼都重要 就算我做牢 也可以讓多少女人 以此為戒 只要打人都犯法,...

如果人使用家庭暴力,那他算犯法嗎

家庭暴力是指行為人以毆打 殘害 強行限制人身自由或其他手段給家庭成員的身體 精神等方面造成一定傷害後果的行為。家庭暴力是一種侵犯人權 危害社會的違法行為,實施這種行為的人依法應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1 民事責任。根據新婚姻法的規定,家庭暴力是法定離婚理由之一,而且受害者可以要求家庭暴力實施者承擔損害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