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三條線紋都連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2021-09-30 07:55:08 字數 1284 閱讀 7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生活起起伏伏

這個人的情感生活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變化而受到很大的影響。尤其是擁有這種手相的女性,因為擁有這種手相的女性脾氣比較暴躁。

如果不能保持平和的心態去對待感情之事,就很容易發生很多不好的後果。因為受情緒的影響,很多人對感情之事不是很重視,甚至是過於麻木。主要說這個人的金星丘太薄弱,是會對人欠缺熱情和冷淡的。

再加上三線相連的感情線和智慧型線都很短的情況,便有冷酷無情的傾向了。

斷掌的特徵:

生命線、智慧型線、感情線三條線的起點相互交接,或連成橫切過手掌的直線。 斷掌是命理手相學中對手的掌紋的一種稱呼。人的手掌通常會有三條線,那就是生命線、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如果其中二大掌紋線,即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橫貫於手掌中,好像一條橫紋將手掌分開二部分似的。

這就通常所說的「斷掌」,手相學中叫做「通貫手紋」。此外,尚有二種「非典型」斷掌,一種是感情線橫貫手掌,而另一種則是智慧型橫貫手掌。

2樓:也許只知一點點

正常啊,有的人手上只有一條線,有的是兩條連在一起,一條分開。這也只能反應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和別的沒有什麼關係。就像斷掌的人,是進化程度問題,打人比較痛。

我汗,朋友,真的不要相信一些看掌學說。因為你的人生不可能沒有愛情,也不可能沒有事業。更不可能忙事業的時候,愛情就在睡覺,等不想忙事業了,愛情就來陪你玩了。

人生就是繁瑣的集合體,需要你自己來確定。另外,和你問一樣的問題的人很多,答案大家都沒有得到。因為,這本就是以手掌看健康的問題,只能說咱們的國家,現在學中醫的比較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這個,對你沒好處

有大師會看手相嗎?我這三條線連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啊?

4樓:我們的小天果果

有遠大理想報復,必有成大器的一天

5樓:洛理

你是斷掌手紋,做事果斷,生活有主見。

6樓:我愛吃肉饃饃

這叫斷掌命運分最好最差,行事多注意

我的右手手紋三條線都合到一起了,,像個 爪 字,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意思,都是些迷信的東西,和你手掌肌肉排列有關而已。

8樓:琵琶囈語

一條細細長長的紋從食指和中指之間延伸過來,如果中間沒有叉叉的小指紋阻斷,那就表示你不善管財,有漏財的可能,不過這些都是瞎說的,沒有依據,我不是專業的,說著玩,別認真

女生手上的生命線事業線和愛情線都連在一起

不要太相信掌紋看命運,掌紋看健康倒是有點門道。如果掌紋清晰深不雜,你很健康。如果掌紋模糊淺而亂,你可能有些小病或者平時沒什麼一生病就大病。生命線愛情線事業線連在一起何解 就是會遇到貴人讓你的事業蒸蒸日上,享齊人之福 其中貴人也就是你的另一半!其實你這種屬於斷掌的特殊情況。斷掌往往意味著個性孤獨,為人...

連在一起的星星的意義是什麼,三個連在一起的星星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抄樓主你是在此時的天空看到,襲那你看到的就是bai 獵戶座,獵戶座是冬季最du壯觀的星座,三zhi顆排在一起dao的星星是參宿一,參宿二和參宿三。這個星座也是我第一次認識的第乙個星座,裡面有除了太陽外全天第七亮的參宿七和全天第十二亮,認真看上去有點紅色的參宿四,現在在天頂處,很明顯 希望對你有幫...

婚姻線和感情線連在一起,是什麼手象

婚姻感情連在一起,是感情美好的象徵。有多少緣,從相濡以沫轉變到相忘江湖 有多少情,從海誓山盟演變到萍水相逢。緣來是你,緣去是空 心字好寫,人心難懂。感情多善變,日久才見人心。婚姻線和感情線連在一起,是什麼手象?感情線就是看婚姻的啊 說明你的婚姻是幸福的,是你的愛人感情的結晶 女人手相感情線和婚姻線相...